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方块国的爱丽丝(下)-镜子国-Ace-Lost Vision-两个人牵着手END

方块国的爱丽丝(下)-镜子国-

Ace-

Lost Vision-

两个人牵着手END


—————————————————————————————

Ace的lost vision出来的全是julius......Julius的lost vision出来的全是Ace.....

好了我知道你们是好机油了【手动再见.jpeg】(笑)

——————————————————————————————





睁开眼后,身处洞窟。

阴暗的洞窟。

周围则是,硕大的钻石的水晶。

Alice「这里是.........?」

我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

我是以这样的洞窟为目标走着的吗。

Alice(.................)

Alice(.................)

Alice(.........我不明白)

虽然是在思考,但是却想不出之所以在这里的理由。

也感觉,应该是在赶往别的地方的。

想着去见谁........

Alice(想要见的人?

           那是谁来着?)

Alice「痛.........」

想要想起来,头却开始刺痛。

就像是内部深处在疼痛着一样,连思考也如雾霭般散去。

Alice「话说回来,这里是.........?」

大到了差不多到腰部那里的,巨大的,精灵剔透的钻石,在蔓延着的前方,矗立着数个。

这个光景,我有印象。

Alice(コーカス・ゲーム的........

          地下通路的里面的,那个洞窟吧?)

如果是只有洞窟的话,估计会不明白吧。

可是,有这个水晶在的话,就会那么觉得。

然而,那是在绘画之中........

明明游戏结束后已经被封锁了,为什么我会进到了那个画里面呢。

???「.......Alice?」

Alice「欸!?」

没注意的时候被叫到了名字,吃惊地回过头。

背后站着的是熟识的男人。

暗色的长款外套,还有绑了起来的长发。

在衣服上带着的,复数的时钟装饰。

Alice「Julius!?」


Julius「你........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

从吃惊地提高声音来看,果然是Julius。

以就像是看到了难以置信的事物一样的眼神,从水晶的间隙中通过,向我身边走来。

Alice「Julius才是,为什么会在这里........」

想问“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的”后半段的声音,被埋了进去。

被Julius用力地拥抱着,我的脸埋到了他的肩膀附近。

Alice「什、什.......!?」

Julius「又迷路了吗。

            真是的,又不是Ace,你也太容易迷路了吧」

Julius「这里不是,会通向你希望去的地方的洞窟。

            快出去吧」

Alice(..........?)

紧紧拥抱着我,仿佛在自言自语似的Julius。

我从那个态度里感到了违和感。

Julius........

方块国的他,会让我看到,这么将感情流露在外的行动吗。

Alice「你,该不会是.........?」

一边问出口,一边终于发觉了这是梦。

我睡着了,做着梦。

要不是这样的话,这个人不会在这里。

一觉得这是梦,连对毫无道理的状况的不安也淡了起来。

Alice「是Julius,吧.......?」

不是方块国的他。

是由于从心之国搬家,所以分别了的他。

住在时钟塔的,曾是我的同居人的Julius。

Julius「........这是在说什么啊?

            我不可能是,除了我之外的谁吧」

像是无奈的,可是却并不冰冷的声音返回过来。

果然,是那样。

Alice「................」

一点一点地,眼睛开始发热。

Alice(Julius.......!)

是他。

自从从心之国分别后,我是有多期待着这一刻啊..........

Alice(..........不,这是梦)

Alice(.................)

Alice(即使这是梦........)

Julius「!?」


Julius「喂、喂,好难受......快放开。

            Alice!?」

虽说只是梦,但是感慨良多,将手环到了他的背部,紧紧拥抱回他。

相对地Julius则是动摇地想要将身体抽离。

Alice「啊,对不起」

道歉了,再次重新仰视他。

就算这是梦,能够见到他还是很高兴。

Julius「Alice.........」

Julius「................」

Julius「........总而言之,还是快从这种地方出去吧。

            这不是你可以一直待下去的地方」

Alice「啊........」

Julius伸出了一只手。

抓住了我的手,用力地握住了。

开始走了起来。

在洞窟中耸立着的水晶实在很多,感觉就像是走在了那里面一样。

闪耀着光。

时不时刺眼地闪耀着,以就像是被制作出来似的菱形。

Alice「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呢........?」

Julius「........?」

很在意,下意识回头,向从已经通过了的背后望去。

然后,我瞪大了眼。

Alice「欸欸........!?」

直到刚才都还在的钻石消失了。

从我们通过了的后方开始,改变了形状。


甚至可以说是像接到了变异的信号似的,闪耀着从内部开始发出光辉。

然后当光辉盈满菱形的时候.........水晶就,变成了扑克牌。

并不只是“方块”。

还变成了拥有其他记号的,普通的扑克牌的纸片.........

飘飘忽忽地,在周围舞动着。

五彩的卡片,就像是纸的风雪一样在周围开始舞动起来。

Julius「......因为是不安定的东西啊。

            也就是说就连保持形态也很困难」

在旁边的水晶,也开始变成了扑克牌。

在拥有着各自的记号的扑克牌的飘散之中,Julius察觉了我的疑问,回答了我。

Alice「保持形态十分困难?」

Julius「啊啊,很困难。

            被封印起来的记忆这种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消失,什么时候就会改变形状」

Julius「....................」

Julius触碰了还没有变成扑克牌的,就在手边的水晶。

就在那时候,水晶就变成了闪耀着的液体,乒,地弹了起来。

Alice「这边变成了水........?」


Julius「是啊。

            虽说并不是无论谁碰了都会变成这样」

啪嚓,啪嚓。

在被Julius每次碰到的时候,周围的水晶就变成了水,开始消散。

弹起来的水,还有扑克牌。

的确是,正在变成完全不同的事物。

Alice「金色的.........

           怎么说呢,很漂亮........」

Julius「这个吗?

            .......到底哪里有漂亮的东西啊」

Alice「不,光是看着的话就是很漂亮的。

           闪耀着........」

Alice「........就像是宝石在溶化一样」

Julius「..................」

Julius「........这种东西,是漂亮的东西,吗。

            不,比起漂不漂亮,别迷路到这种地方啊」

Alice「我不知道,是怎么来到的这里啊。

            别太责怪我了」

对着估计是顶着一张生闷气的脸的,原来的同居人的背影,这么说着。

回过头的Julius,果然是意料之中的表情。

Julius「虽然也不是在怪你........

            真是的,你啊.........说真的话,其实你是得一个人从这里脱离出去的」

Alice「........我知道」

能够见面,肯定是偶然。

和这个,只要有很小的不同,或者选择的差别,就会产生变化的世界一样。

恐怕是,因为很小的歪曲而看见的梦。

应该只是在间隙中相见了而已吧。

Alice「可是,现在的话是两个人在一起。

           .......你能够在这里」

作为职人的Julius的手都是茧子,很硬。

那只手,稳稳地握着我的手。

即使扑克牌会被风掳走,现在的我也不会被掳走。

Julius「啊啊,是这样呢。

            就陪你走到,能够回家的地方吧」

像是被刺了似的,罪恶感刺激着心胸。

因为我的家,现在并不是时钟塔里的那个房间。

即便如此,Julius还是会送我.......

Alice「........谢谢你」

牵着的手很温暖。

向着,连前进的前方都看不到的,洞窟深处,走去。

Alice(即使这是梦........)

Alice(........也希望它不要结束)

要是路很长,就好了。

要是看不到终点的话,就好了。

像是飞雪一样的扑克牌,继续零零散散地飞舞着。

零零散散地。

毫无界限地........直到将我们来的道路隐藏起来为止,都堆积着。



END.




——————————————————————————————

阴阴森森,却因为有Julius在所以很暖的一个end........

不过毕竟是lost vision,估计爱丽丝那么不想这条路终结,那么不想从这里出去,估计也是有什么原因吧.......

不知怎么说,来到镜子国的这只爱丽丝应该比方块国的那只要更加理智平静的......

她会那么不想出去.....估计是意识到了什么吧......

哎。

说到Julius,镜子国我在打出Gray线的末尾,他出来的时候,我简直是要哭了.......

一想到那个出来的julius是对爱丽丝来说,自从心国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面的julius,整个草国都没见面的那个.........就忍不住QAQ

对我们戏外的人可能一直在接触,不是他的粉估计也不会有太深感触,可是对剧中的爱丽丝不一样啊,她可是整个草国都没见过Julius.........

一稍微代入想想,就想哭pwp

这个Ace线的衍生end还好,那种阴森的气氛冲淡了再会的感觉,

但是Gray线的那个真的是......泪流满面。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