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流水账20170611

其实说老实话,虽然乙女游戏入坑应该是星座彼氏和爱丽丝……… 
但是很惭愧的其实星座彼氏我根本没打完…… 
 在我微妙的记忆里我只记得打了春夏秋……冬组虽然也暖心但是完全提不起兴致…… 
 唯一全部打完的应该是秋组和春组的锡也,春组的另外两只总有种好像打了又好像没全部打完的感觉……夏组应该是对着攻略敲了一遍, 
 其他的着实是不记得了…… 
 果然爱的程度差别就是体现在这里了。 
 如果没记错我那时好像还在百度空间里写了短短的repo,用词还具有当时特有的耻… 
 
有空去云盘里的百度云文章找找应该能找回来… 
 
我记得我还吐槽过“先啃的秋组,再啃别的组都像是甜得牙疼………” 
 
其实无论游戏还是动画都是完全的治愈作吧,虽然没耐心的人肯定会看那个动画看得想睡觉。 
 
有时候会想吧,有些游戏或者动画,如果是在之前的时候碰到的话,会不会比较有玩的兴致或者说会比较感兴趣,而不是就那样打开几分钟后就关掉(……) 
 
不过想来想去果然还是不可能,又或者说是很难。 
 
比如假面后的真实,四年前引不起我的兴趣,四年后的现在也依旧是。比如trick or alice,四年前看到她掉进异世界就没耐心了,并且一直想为什么声音那么刻意………而现在我终于能忍受女主人公那个娇嗲的声音了,但是看实况却还是老样子耐心缺缺……不过我对童话或者幻想改编(特别是qr家的)还是挺感兴趣的,有耐心再去玩玩吧。 
 
很多作品只能说电波不对或者口味不合吧。 
 
SS冬组我玩到那个选往圣诞树上装饰星星加a好感,装饰其他什么鬼加b好感,装饰第三个选项的东西加c好感的选择,还有后面去操场加a好感(………………)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关掉了。 
 
 


作为娱乐是不错,但是总有种自己的智商被藐视了的感觉。 




说起来四年前曾经挺受不了平子配飒斗时弱受(?)音,不过现在好多了。第一次对平子特别有印象的是Ace,知道他是人渣诚的声音,还有飒斗的弱受(?)音也是他是……真的…………我………简直……… 


过了这么久倒是接受得挺好了,就像接受了Blood那演戏般抑扬顿挫的声音,和双子中红色那只慢吞吞的声音一样。 
之前的时候玩了蝶毒也是被瑞人的声音给征服了w
(还有越红花的攻略角色的sefu大叔,虽然他的线很甜,两人扶持着一起成长的感觉也不错,但是他给喵喵喵场景的配音时……怎么说呢,他是至今为止少数让我对喵喵喵时的说话声还有喘气声,非常…………冷漠脸以对的人………(冷漠.jpeg))怎么说呢,耳朵怀的孕被他喘得要流掉了。(你)


想想我还干过 一边放着随机推荐,一边看书的事,结果我书都看完了,才发现历史记录里,网易还是哪个播放器,有随机推荐到糟糕轨………结果我完全沉迷看书没听到…………也是杯具。糟糕轨配得连把我从书里的情节中拉回来都做不到…………后来也有一次不知怎的按到了糟糕轨,结果循环了十几遍,我把整本书看完了才发现耳塞里播放的是糟糕轨………如果要形容………这大概就是像一场承受方可以一边玩手机一边顺带当背景动作的喵喵喵一样(比喻方式不对)完全没引起人注意的糟糕轨吧(。)


说到不感兴趣………
 久(臭)闻(名)大(远)名(扬)的笼中的艾莉西丝 是今年玩的,不知道是不是受一堆repo的影响,玩得时候某种意义上,满肚子火,想吐槽“你们人格不健全就不要出来谈恋爱祸害妹子”←这种感觉。最后还是没忍住关掉了。 
 
另一个久(臭)闻(名)大(远)名(扬)的鸟笼婚姻还没碰,冲着抖m秘书倒是有些好奇,想去玩玩……但愿抖m秘书不要有限制……完全不想跑兄弟俩的线。 
 
 
 
 
 
困。今天周末就早点睡了。

评论(4)

热度(1)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