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流水账20170710

顺手码下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弃掉的乙游…


①暴风雨恋人 弃

②大正鬼谭 弃(最近望了眼bangumi的评价才发现弃掉这部的人不止我一个……我耐心跑完序章再也玩不下去了……用skip跑完了一个角色的几个end,楞是跑不下去第二个……搜了下只找到一篇相关相关repo………然而这部居然有fd………居然………qr当年是钱太多吗……有些游戏玩了就想赶紧去收本体,但是这部根本就是玩了一条线后忍不住弃掉,更别说收什么本体了……)

③玻璃心公主 弃

④兄弟战争  弃(曾经有个……机油,似乎超喜欢这部作品还有这个女主角的……然而跑得好疲倦………果然是喜欢的类型不同啊………)(总觉得女主角软软的很可爱可是系统和攻略角色都戳不到我………心累)(只想去看动画)而且个人觉得动画画风的绘麻还要更可爱………)

⑤所罗门之钥(地)一个角色 半弃(随便乱选就进了一个橙发大叔的线………但是,跑完更加没动力跑别的角色了……)

                    (风)序章  

                        其余篇章全部弃了…


被友人L嘲笑说那么挑食难怪游戏荒……好吧我已经收拾了她了,哼唧反正我就是挑食Q皿Q

不过想想,

无论是游戏还是音乐亦或是饮品口味还是影视又或者是香水………都是很个人的东西啊…

比如我觉得又油又腻的煎粽有人会觉得很好吃(虽然我不会ky地在人家面前说难吃)

比如香气感觉不是成熟的40+中年女性完全hold不住的紫毒,也有人很喜欢(比较orz的是尝试性地喷了一下结果一天下来澡都洗了那股香气还在……我还只是按了一下喷口而已啊………)

比如有人说原味奶茶不好喝(。)然而我就是偏向这个……(薯片也是原味的好吃啊………)

再比如游戏,就是有些作品有人玩得很津津有味的有人玩得很痛苦(。)


想来我也是不知为何总对手游兴趣缺缺……之前一个机油说为何你们一群人都要肝游戏这样的话题的时候,

我忽然才意识到手游和普通乙游其实差不多……(就花钱方面…

打比方,乙游是一次性放下血然后可以开玩的话,手游就是中途开始不停放血………(残暴的比喻)

乙游做的出色的话倒是容易让人忘记好像花过钱这件事,(因为)感觉物有所值,但是手游是无时无刻提醒你,哎该放血了/嘿你今天又浪费钱了←这种…

好容易激起奇怪的愧疚心啊

虽然不玩手游纯粹旁观的我也就是只有这样的理解………

嘛,通常我都是那种大家都出坑了我才拖拖拉拉(也许有可能)入坑的……

也习惯旁观了(暗中观察.jpeg)

就比如金色琴弦,我开始玩的时候别人已经几百年前玩了还出坑了,萌的时间完全错过了。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嗯昨天在江霞广场发现有卖千层蛋糕的店,蛋糕类只钟情千层的我简直…………?

不知道好不好吃,下次去看看(躺)

啊,我好想吃榴莲千层啊。

好饿。


进入7月感觉一年就快过去了(躺平)2017竟然已经过了一半……我总觉得这半年我好像啥都没干…

之前在微博一个太太说人在18到二十几时会有个恍惚期会记不清自己几岁………18的时候我也总觉得我还没到能看啊18的年纪,直到去p站设定年龄的时候才想起自己早就18就算不把年龄刻意设高也可以看到啊18了……19和20岁感觉就是恍恍惚惚地那么过了,就这种突入到了2字头

现在我倒是记清了……甚至有时惯性以虚岁来衡量。

其实时间过得也挺快的……

尽管总有种十年前是1997的错觉残留着,但是实际上十年前也是2007……那时我还刚小学毕业呢

不过我想小学时候的我可能没怎么想到自己现在会走到这一步吧。

就是随波逐流……

想起2013年要是微博被认识的人取关了我还会难过好长一段时间(特别是熟人…)有时候被天下皆她妈的cp洁癖在好友圈含沙射影我还去道歉2333要是换现在,取关的话,我大概只会冷淡又嫌恶地弄清是不是新浪系统作死,之后就把对方干脆地拉黑吧。洁癖狗大概在关注我的那一刻就被我移除(摊手)不想伺候天下是她家人人皆她妈的家伙

没那么多情绪花在没意义的人身上了。除了嫌恶。

何必呢,既然取关还要蹦哒几下恶心一下你,对对方来说你也不过是个无所谓的人,那么我为何还要紧追不放。(虽然还是很恶心那种互un了时不时还过来视奸的www视奸就不要手滑点赞啊,暴露自己还不自知,好笑)

 


评论(9)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