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大正鬼谭 简短感想

好吧我自打脸了,10天前还觉得自己应该永远都不会碰大正鬼谭这游戏了的,没想到前两天在把0时给彻底通完的时候,被安利得顺手又开了这部,自打脸piapiapia......(主要是奔着女主人公的性格去的.....之前没有特别认真地看,结果忽略了不少东西......看到樱花妹的感想里,提到琴子有表面敬语内里吐槽时却完全不是敬语,有着“内心像是枯死了”的部分,但也是个努力的人←这样的评价......才发现估计....这位并不是像之前看到的少数repo里说的圣母气质....)(虽说因为我也没系统性地学习过日语语法等等的.....所以我也并没有发现敬语和不敬语这点

.....开始也觉得就是在qr一众女主人公中,这位属于稍显性格单调的角色.....)

因为好奇所以重新认认真真看了(还是老样子那么长的)序章,发现果然不是传统的大和抚子啊www

身处大正时期,在女子学校里学习的华族,没有梦想,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是什么,总而言之就顺从地走着父亲希望自己走的道路,外表看起来像羊咩一样温顺,但是实际上非常有刺......不过也有温柔的地方...(毒性相对于大陆系列的女主角们来说没那么强,可能属于稍微低于爱丽丝以及灰姑娘大姐和三妹的程度?

但精明程度不如爱丽丝,和奥黛特的心思细腻也有些不同,游刃有余方面弱于成年之后的大姐........准确来说有点像少女时期的埃莉瑟...?

之所以说这两人像,应该都是这两人都是

“看似呆呆地,但是实际上是猛虎或者豹子那样的生物,一不小心可能会被XXX掉”by Astin对埃莉瑟的评价

“还以为是养在温室里的无聊小女孩,但是似乎不是这样啊”by六月一日


本想顺手加下图的....才想起这部是用模拟器玩的...

模拟器cg的模糊度大概是闻者落泪听者心塞............cg像素太模糊,就不放上来辣眼睛了....

什么时候入到本体再补一下截图好了


意外地看她和六月一日吵架,还有和表官配君的幼驯染互相摆着假笑脸攻击还挺有趣的........(虽说幼驯染有时的变脸让人觉得非常地......生硬又唐突很尬,觉得这里处理得不是很好..........)

而且这两人的表情同步率真的太厉害wwwwww

其他的人比较.....orz甜是甜但是有种“嗯,咦?哦。”的感觉......



人物方面个人比较喜欢六月一日33虽然这人有时的说话方式真的让人觉得好欠揍........

六月一日居然要跑完全部人物才能开......难得的让我回想100%cg%的游戏................

(虽说似乎只需要best end就能开六月一日,但是完美主义一发作就100%了.........)



这部游戏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序章的女主人公,还有六月一日线的,六月一日让琴子一路向前走,然后坐在大树旁叫她回过头,然后对她说的那番话吧:你们人类总是这样毫不回头地走着,永远都只是鬼被留下.....我们无法生活在同样的时间里。

这段配合上BGM的“森”真的有种莫名的伤感...........


评论

热度(3)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