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Vnc十九话 短短的碎碎念…

说实话这个月刚看到图透我就一直在等正篇……看图透就觉得没想到鲁斯文处理诺艾的方式居然那么简单粗暴……更好奇这人忽然吸诺艾是怎么回事………

等了n天终于看到了全部………感想如下_(:з」∠)_


看来鲁斯文也是拥有特殊能力的吸血鬼啊………这话看起来像是吸血后能够施加暗示并且还能够消除记忆………

话说那个像是烧焦的痕迹似的……诺艾被吸血部位出现的印子……别告诉我说这是鲁斯文的所有印………看起来好残暴(而且还能控制消不消失出不出现???)……贞德的所有印好歹还是玫瑰吧………

以及爷爷那家子原来和爷爷没有实际血缘关系啊………所以怪不得杀死路伊时可以毫不犹豫(当然活得久也是一个原因吧,下手也快狠准不带感情←这点倒是和鲁斯文挺像的)………那时候还在想感觉比起路伊,好像老师(爷爷)还更在意身为学生的诺艾似的……虽然路伊是持咒者但是也未免太薄情了点吧……这话倒是解释清楚了…

诺艾这被狠狠一咬,总让我有种无论是多米还是瓦尼塔斯,或者还有老师,更或者说天国的路伊,全都被鲁斯文给绿了的错觉………一定是错觉嗯(。)

这话表面上看来好像挺轻松的而且还开车,但是认真想想真的挺细思空寂的,

毕竟根据后来闯进来的那个人对鲁斯文的质问,鲁斯文说不定看样子原来是有打算直接在这儿把诺艾给弄死的势头吧?所以带面具的人才质问为何不杀死他吧(虽然还不能确认杀掉诺艾是这两个人中的哪一个的意愿)

………放过诺艾说不定还是因为诺艾刚好在之前的对话中,碰巧地很甜很天真地提到“像老师一样”这种话题于是勾起回忆(鲁斯文少数的没有在“一般人”面前带“爽朗”假面的,嘴角向下的时刻?)

两次暴走都是毫无预警,无论是在工作室那次还是咖啡馆的这次,那次瓦尼塔斯刻意作死还可以猜出鲁斯文应该会生气,只是意外的是他的攻击连带周围的人全都地图炮(x了(包括机动力那么强的诺艾和贞德)前一秒还像个友好的长辈给诺艾介绍工作室里的灯源(?,后一秒的全方位地图炮就(。)

这次就是前面还在气氛融洽地谈论事情,下一秒就上来残暴地咬人………翻脸比翻书还快而且一直游刃有余……真可怕……

这话还有的就是感叹下贞德真的超好看啊啊啊啊,服装什么的超——美…………看到望月的访谈提到说她很喜欢森薰老师,难怪…………那位就是以时代背景刻画还有服装的细节的可怕出名的………

(以及为何要停在这种让人在意的地方啦!好想看看瓦尼塔斯和贞德约会会闹出什么幺蛾子(期待的方向不对吧!)上次的瓦贞二人的颜艺简直都快笑死了,n个表情包get)


最后想说我我想对贴吧竖十次中指…………md我发了两次吞了两次说我seqing低俗………虽然贴吧系统傻b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但是还是很日狗,要是我没惯性备份的话,这段感想特么就喂系统去了……………


——————————————————————————————

再加一点,怎么感觉老师开始有点像雷姆了


——————————————————————————————

晚上看了竹玄青大大的分析......感觉除了雷姆还像莱维啊.......


——————————————————————————————


说起来忽然想到,在工作室那次,鲁斯文之所以那么热心地和诺艾谈论照明的原理,说不定并不只是戴个假面缓和气氛,是真的出于曾经担任教职人员按惯性和心理上来说的那个,对类似学生的人的,有问必答.....感觉他的爽朗终于像是真实的了...至少有一半是真实的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