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双子国双蛋线第三章的小小吐槽

本来是想放在结尾就算了,不过想了想还是不吐不快..........

第三章结尾Blood那番话分明就是在暗示if的各种世界嘛.....除了“在这里”的爱丽丝,还有各种“住在心之城的”爱丽丝,“住在游乐园的”爱丽丝,“住在时钟塔”的爱丽丝,然后根据领土分歧,里面还会有角色分歧..........不愧是方块国能够让爱丽丝主动告知Joker的存在的人物........判断力和洞察力杠杠的。

嘛,其实这句话说不定还可以暗示实际上真的同时也有别的外来者,毕竟方块国也不完全是“平行时空”,如果站在“作为观察者的爱丽丝”的视点看来,更像是同一时间轴的不同的国家.....外来者Ace,外来者(?梦魔,外来者Blood,还有外来者abcdefg说不定也是同时存在的,只是存在于这个时间点的他们根本无法观察到,也不记得罢了。


以及这群人全都在瞒着爱丽丝!全部都!

虽然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但是反正白兔和时钟屋都是有意的就是了.....

越来越觉得www这个世界真的让人毛骨悚然了.........


越来越让人感到“我是boss有我罩着不用怕”的Blood......难怪之前就觉得比起恋人啊男性啊什么的,更像是个好boss_(:з」∠)_

会刻意为一个外来者避开血腥的部分什么的,知道手下的人想逃避某些东西,还帮她逃避了什么的......以及小丑国里帮助手下射杀Joker的时候,对Alice说的那番话还有对她的安慰...........有此上司夫复何求哦.....? 

想起了小丑国,序章爱丽丝出去各个领土观察草国的各个季节,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他悠闲的喝着茶,问她感想的Blood...........

(我在那么一个瞬间的确有种“这人是在关心女儿想法的老爹么”的感觉...........尽管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想法_(:з」∠)_)

说起来Blood我老是很喜欢他的好感度未满end,比起best end的话........

包括方块国的那个回到原来的Blood身边的,叫做“过去和现在都.......”的结局。拿着书看着看到躺在草地上睡着了睡到黄昏的Alice,以及将她叫醒的Blood..........

还有双子国的那个vivaldi结局。

说到上司,Crysta也是,

在方块国她知道青少年的那只Ace不想作为持役者被世间所认知,还在集会的时候特地带着他避开了人群,走到别的地方.....

在集会上也创造机会(?让Ace和Julius玩(对)儿(战).....那只Ace好像超开心的.......

走Ace线的话,倒数第二次的救人,还是她命令Sydney和青少年Ace来救要被Joker丢进湖里的Alice的......

讲真,无论是作为领主还是上司真的超——靠谱的好吗!

而且Crysta还可以化身萌萝_(:з」∠)_萝莉多可爱!(说起来每次去捉幼年体的她回去处理文书的Sydney总让人有种...........到处捉不做作业的女儿回家做作业的老爹的感觉.......虽说爱丽丝对她们的感觉是小女孩和兔子宠物..........我倒觉得Sydney像是一定程度上替补着白国王的父亲责任的人....毕竟根本不觉得那个怂(x到害怕自己女儿的人会敢催Crysta做作业(不x)没人来催你的话那我就来催你的感觉,就像是需要外力催促建立自我判断力,判断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一样.....

其实是想说Blood和Crysta这两人可以和Jericho并列三大靠谱和有leader感的上司了!!!!!!(虽然前两者对无颜真的挺残酷的.......)

Jericho不用说了,Blood和Crysta姑且还是有好好在工作的,而且这两人的包容力简直都是杠杠的啊.......

(啊,忽然有点想看原本的Blood和Crysta会面.....这两人好像基本没有具体交集呢..........



评论

热度(8)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