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遥6 大流士 碎碎念

前段日子玩完遥6的大流士线……真是觉得大流士麻吉小公举(性格上)……艾玛什么事情和责任都揽自己身上还不和人说很容易抑郁的你造吗大流士……还有中途那堆“我不听我不听”的剧情是什么啦w梓妹真心可以上网提问“男朋友是个玻璃心容易纠结还不听解释的小公举怎么办在线等急”了……外加末尾的那个吻醒睡美人的桥段………


看Fd幻灯圆舞曲这人居然还一直在为自己不小心把实验供体提供给片雾他老爹而内心纠结……如果梓妹不开口问估计这人可能又一个人不知到哪里纠结去了……被有马等等一群人和梓妹原谅,依旧觉得自己有错(明明是无心的…)该被惩罚(你是抖m吗…手动喂蛋糕时分明看起来是个抖s)……为什么脸长得那么好看个性却是那么自我纠结啦w(没有逻辑关联)


之前还觉得大流士和梓妹之间像是缺少什么决定性地互相喜欢的特点………玩完整条线和看幻灯实况就觉得……个性这么纠结大概也就梓妹这样理性思考型并且会主动追回去的妹子能相容……天然呆迟钝型妹子估计根本发现不了这人一直在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同样小公主型的估计会天地炸裂了…傲娇型的话……看不到未来啊2333(想象了下遥5的雪妹和大流士……然后极有可能会出现大流士已经纠结到炸裂,雪妹都没发现他在纠结个啥的状况……)


话说大流士最恶劣的一点大概是这人很清楚自己那张脸有多好看并且还顺手就作为工具利用了………




虽说暗荣的情话桥段总让人觉得肉麻的不行甚至想快进,不过果然写清水的功力是一等一的啊…   




说实话暗荣现在唯一的缺点就是女主人公没有配音了吧……只有战斗时才有配音真的好残念………其实可以像小蜜蜂社那样将女主人公做成根据设定要不要露脸那样,或者像有些社那样做成可以设定出不出声这样的啊……不然对我这种将游戏当小说看的来说,总像在看别的角色在演独角戏似的-=-想听女主的声音……  








我感觉这对可以改成梓妹x大流士了…………后者完全就是不停地在逃嘛!!!!!!!!






Fd幻灯圆舞曲两人在横滨还是哪里的大堂跳舞,一边跳一边告白(?)大流士貌似还内心os了梓妹都不会相信我呢


然后我就在屏幕这边:(不不不……请您去看看您的脸……


普通妹子忽然被长这样的人告白都只会感觉高兴但是同时觉得对方非常可疑吧,比如怀疑长这么好看的怎么可能喜欢我之类的……客观来说梓妹的确不能说是长得非常出众(更何况您在本篇还说了这样那样的话,摆明了是知道自己长什么样的……话说还利用了人神子……)(下意识把你说的话当做纯粹就是口花花处理也很正常吧……)










啊……最后,还是想说暗荣的情话真的好肉麻啊……www努力看了下去还是觉得………真的超肉麻的………








遥6暂时只吃了本篇大流士的线和看了fd大流士的实况,其余还只是看了一些repo而已,哪天有空再跑跑别的角色>_<卡牌战斗游戏比遥4的升级战斗真的友好太多了……


(虽然对我最不友好的果然还是歌王和金弦3的音乐游戏)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