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逢魔时/黄昏时~怪谈罗曼史~ 感想(1

随便写写的感想,其实可能会混杂进怪谈系列的六部吧。

其实我的确是对和风还有中华风兴趣缺缺啦,这个也是,要不是我实在游戏荒外加实在好奇式部密这人病气程度,估计根本不会有通完的一天。

之前基本就是蹲着看看各种剧透就作罢了,因为实在不在兴趣范畴。

这次我是荒得不行了,才又想起还塞在角落深处的怪谈系列


总之呢,式部密这人真的有病。对的。

但是我喜欢他。


说真的逢魔时和黄昏时下来两部,我基本除了大纲之外,都不太记得个人线里发生了啥了。

唯有有关密的那些真相结局。

虽然比不上爱丽丝这种qr全盛时期的每条线都让人爱上一个角色的感觉,但是真相给整部的剧情添了一笔浓墨重彩这点,简直和当初的爱丽丝一样。

看过静生前(?)的生活后,再看回那些无厘头的恶作剧校园生活,简直就形成了一种强烈的讽刺。生前不曾得到的“正常的”校园生活,终于在被最爱的人背叛推下泳池溺死后,经由某个非常之有病的死神之手实现。


哎反正我现在心情真是复杂得一笔,在刚刚又重新去看了飞浦前辈的事件回想之后。

该说多久没有这种被戳到致命点的感觉了呢。

在除了qr之外的作品里完全几乎不会有这种感觉。虽然要形容也是不知怎么形容才好。


总之现在就是想大喊qr为什么倒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别是飞浦前辈的终末三,深深的一种当年打出小丑国Ace线处刑人end的感觉。也有点失忆症本篇shin的normal end的感觉。

 算了一边听着黄昏时这个只有看完游戏全部剧情之后听起来才懂它的歌词意义的op,我觉得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在说啥了,我先去冷静一下,哪天有心情了再慢慢写个repo or 感想


评论(6)

热度(9)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