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双子国的爱丽丝-Humpty&Dumpty-2nd scramble

 双子国的爱丽丝-


Humpty&Dumpty-2nd scramble


第一章在这儿




Alice(买得还真是不少啊)


在休息的时间带里,于街边的书店里买了好几本小说。


偶尔也会借下Blood的藏书,但自己也会常常买书。


像这次一样,把好几册一起买下的时候也不少。


Alice【嘿、咻......】


将位置偏移了的纸袋重新拿好,思考着这之后的预定。


到时间带产生2次变化之前,都毫不间断的休息时间。


Alice(要不要顺便,去看下市场呢)


女仆们之间在休息的时候以点心彼此招待,是惯例了。


是在哪里买的、是在哪里的新作品,一边说着这些,一边大家一起品尝着。


Alice(去买些什么吧。


          不知会不会发掘到美味的蛋糕之类的呢)


思考着这样的事情,改变前往的方向,走向通往附近的市场的道路。


不一会儿,就到达了在道路两旁并列设置着的露天市场。


店员:【欢迎光临~。


           现在的话,无论哪种蔬菜都可以买十送一哦~】


店员2【对橄榄油来说,新鲜度就是生命!


           请一定来尝尝我这的,可以一下子就改变料理的味道!】


女【咦,比想象的还要便宜呢。


      要不要买呢】


男【啊啊,买也好呀。


      我也有兴趣】


店员2【多谢惠顾!】


宽大的市场里,除了生鲜食品以外,也聚集了丰富的货品。


人来人往,顾客和店员的对话也十分热闹。


在市场中,我一边按顺序物色着各店铺,一边走着。


前面是否会有种类丰富的点心呢,这么想着抬起视线的时候,便和熟人对上了。


Humpty【咦,Alice?


               竟然会在这种地方碰到你......,是因为想见我所以在找我吗?】


Alice【Humpty!】


手拿着和这个场合不相称的武器,在前方站着的,正是Humpty。


在他身后,Dumpty也在。


两人的周围人们都避开了,突兀地空出了一段空间。


想到对他们的评判,以及手里的斧头,大家会躲开也是理所当然吧。


Dumpty【Alice。


               你也是在买东西吗?】


Alice【是的......】


既然说了“你也是”,那大概Dumpty他们也是这样吧。


在市场买东西,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这两人竟会一起呆在这种地方,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Alice(关系应该是很好吧,但是却不会有他们会一直黏糊糊地呆在一起的感觉呢。


         尽管Dumpty似乎是十分喜欢Humpty,但也不会喜欢到到处追在后面的程度)


Alice(说到底本来性格就十分不同,那么行动范围也不一样吧)


两人一起在市场里友好地购物,实在意外。


而且更重要的是,与这个场合也气氛不合。


平民们集中在一起,十分热闹的街边市场里,有黑手党的门卫在。


即使只从周围的人默默避开的样子看来,也能看出完全没有融入这里。


我这么想着,并且说不定也从表情上流露出来了。


Dumpty就用宛若教师一样的认真神情开始说明了。


Dumpty【Humpty会来这里的确十分稀奇,但我是这里的常客了。


               这次是,看到了在这一带骚闹着的Humpty,我就把他带到了这里】


Alice【啊啊,什么啊。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Alice【......话说回来,骚闹?】


说到Humpty在骚闹着的话,脑海里除了糟糕的想象之外什么也浮现不出了。


往咖啡店的门边看板上面开枪,为火花绽开而高兴的他的样子,我还记忆犹新。


按照Elliot他们的话来看,像那样的事情似乎是家常便饭了。


Humpty他们一出门,就会尽最大可能地引人注目。的确是这么说的。


Humpty【说是骚闹,还真是够失礼啊。我只是一如既往地,想向街道上的杂草们赐予我这个太阳而已。因为美丽的我,可是能够滋润他们的,比什么都更棒的活力源啊】


Alice(果然......)


不出所料地,似乎又是在和往常一样引起骚动。


Dumpty【因为实在是太有意思,于是就那样子把他带到这了。


               在这里也是,看,感觉不错不是吗】


一边看着Humpty,Dumpty灿烂地笑着。


Humpty的话,则是巡视了一下周围,满足地点了点头。


Humpty【嗯嗯,不错......,大家都在注意着我,为这过分了的神圣保持了距离。


               实在不错的反应】


Alice【我觉得那是因为,你在人群这么混杂的地方,拿着斧头的原因吧.....】


Humpty【然后,像是为自己的丑陋感到羞耻一般,投来有所克制的视线。


               对一点也不美丽的杂草来说,我实在是太耀眼了.....,嗯,就这样就好!】


Humpty【甚至到无法直视的程度的,散发着光辉的我!


               既是世界上仅此唯一的太阳,也是金色的卵蛋!】


Alice【所以说那是......


          ......不,算了】


就算吐槽了对方也听不进去。


即使是平民阶层集合着的市场,说是杂草,也是太过分的说法了吧。


Dumpty【咕噗,果然很有趣......。


               要是你在这里也更骚闹点就好了】


Alice【你也,那个.....。


          兄弟一起以此取乐这种事,还是快住手吧......】


就算说了是把他带到这里来,但那并不是为了阻止骚动。


似乎仅仅是,想和进入了有趣的模式的Humpty呆在一起而已。


倒不如说,是在期待着更大的骚动。


Alice(真的.....二人凑在一起的话,可怕程度倍数增长啊)


Dumpty【因为实际的确很有趣,也没办法吧。


               而且,也有在好好地买东西......说到这,你要做的事情已经解决了?】


Alice【我?


          不,倒是还没有】


Alice【我是来这里,买休息时间的时候和女仆们一起享用的点心的


          想着在这前面,会有各种店铺】


我这么说着时,Dumpty则是以很无聊的样子低语着“什么啊,点心哦”。


虽然不知怎么的心里有点不高兴,还是问了回去。


Alice【你是来买什么的呢?】


Dumpty【当然是现在进行的研究要用的材料。


               用市场里有的中草药或者药草,调和得好的话就能变成好东西】


Alice【诶?


          研究,是说......】


“好东西”。


知道了Dumpty的兴趣的话,就没法按字面意义听进去了。


Humpty【可不能听啊,Alice。


               因为他只会回应给你一点儿也不美丽,可怖的答案】


以恍惚的表情巡视着周围的Humpty,插入了对话。


似乎是可怖到能把他拉回现实的程度的研究。


Alice【.....是呢。


          还是不听了】


如果是在市场会有的存货的话,那些东西本身应该并不是什么危险品。


将那些和别的危险物混合,才是问题。


Alice【到底是在做些什么啊,Dumpty他.....】


Dumpty【才不是可怖的东西。


              对工作也有用,boss应该也会高兴的】


Alice【会让Blood高兴的,么......】


实在没什么说服力。


对Dumpty的研究,Blood本人是评判为“疯狂的兴趣”的,我是这么听说的。


就算真的有所帮助,也是对,黑手党的工作。


不是什么好东西。


然而,却没有嘴上说出来。


也不是能够在混杂的人群的中心说的话题。


即使我知道了内容,说不要这么做,也不觉得他会住手。


就算自己的记忆暧昧不清,从对方的态度看都能知道,自己是那么地毫无影响力。


Alice【算了,没事。


          于是,已经买完了吗】


Dumpty【差不多是吧。


               正是打算再稍微检查一下各种东西就回去的时候。】


Alice【嗯唔,是这样啊。


          那么,我就走这边了......,下次再见吧】


简单地打了下招呼,正想着离开。


然而,Humpty却阻止了我的脚步。


Humpty【要走了?


               明明挺难得的,一起去吧】


Alice【诶?


          一起去.......来找的东西都完全不一样不是吗】


我应该是说了我是来买点心的。


是没有听到吗。


Humpty【那个随便了。因为Dumpty只是还想随便地物色一下而已。


              比起自己一个人,你也是觉得和我一起逛比较好吧?】


Alice【不,完全没觉得】


一个人还比较好。


如果和正大光明地当街拿着斧头的危险的门卫同行,会引起糟糕的瞩目。


我也,经常有来这个市场。


要是店员看我的眼光变了的话,今后也就无法轻松地购物了。


Humpty【哈哈,又在开那样的玩笑.....真可爱啊,你。


               来,走吧!】


说时迟那时快,Humpty向我靠近了。


说着“帮你拿”,迅速将我两手环抱着的装着书的袋子,夺了过去。


Alice【啊,等下。


          我可没有在开玩笑啊!】


无论是不听人讲话的这点,还是只图自己方便的积极思考。


似乎感到了和不知是哪里的跟踪狂兔子共通的地方。


Humpty【是是,那么,就当做是这么一回事了。


               并不是在玩笑,而是在害羞吧】


单手轻松地拿着货物,另一只手则攀上了我的肩膀。


连抗拒的时间都没有,就这样强行迈开了步子。


Alice【也没有在害羞!】


Alice【......Dumpty,这样好吗?】


一边被环着肩膀像是推着一样向前走,一边只把头转过去面向Dumpty。


Dumpty以开心的神情跟了过来。


Dumpty【作为主要目标的地方我已经看完了,没什么大问题。


              ......有你在的话,Humpty就会变得更加令人作呕,很有趣啊】


Humpty【你们在说什么呢,Alice,Dumpty?


               来吧,去找甜~甜的点心吧】


Dumpty悄悄说出口的后半句话,似乎并没有传达到Humpty的耳朵里。


看样子也没有办法从凑在一起满面悦色的二人身边逃开。


Alice(只能放弃了......)


 


 


 


-------画面转移--------


 


Humpty【啊,那个重奶油蛋糕,看起来很好吃不是吗?


                 说明上写了“使用了满满的打蛋制作而成的”】


Alice【唔?


           啊啊,是呢......,看起来很美味】


结果,还是变成勉强被迫地和二人一起,在市场物色起蛋糕来的状况。


已经,进到了摆满了点心的区域。


当然抵抗了Humpty想要一直搂着肩膀走的想法。


现在则是我处于正中间,三人并排走着。


Alice(怎么有种......怪怪的感觉)


不知为何,对我来说,和这两人有关的记忆实在模糊不清。


但是,像这样走着的话.......。


Alice(就仿佛,从很久之前开始,就是和两人这样度过的一样)


逐渐有了这样的感觉。


被双胞胎的门卫拉扯着,带着到处转。


像那样的记忆,似乎也是存在着的,开始这样觉得。


Dumpty【我的话,还是比较喜欢那边的曲奇饼。


               那个形状不错,看起来似乎很好吃】


Alice【那个曲奇饼?】


Alice【......是蛋的形状呢】


映入向中央扫视的眼睛余光里的是,椭圆形状的,说是曲奇,不如说是油酥蛋糕。


比起美味,倒不如说是可爱,名副其实是小孩子会喜欢的。


Alice【......】


Alice【那个啊......


           我之前就很在意了,你们就那么喜欢蛋吗】


服装上也是,饰品上也是,混入了类似的设计。


而且,有事没事把自己比作蛋来说话,这点也很让人在意。


Humpty【嗯,比起说是喜欢,我们自身本来就是蛋啊。


                因为很美味所以也不会抗拒去吃。虽然不会想要像Elliot那样只吃这个不吃别的】


Alice【......??】


Alice【这是在说什么呀。


          你们并不是蛋不是吗......】


 既不是圆圆的,也不是非人类。


毫无疑问是人,怎么看都不像是除此之外的东西。


Alice【Elliot那个是因为是兔子啊。


          只吃胡萝卜吃个不停,是类似本能一样的东西吧?】


Dumpty【就算是这样,Elliot对胡萝卜的嗜好还是太浮夸了......,


               白兔子也是兔子,那边就很普通吧。


               Elliot是,已跨越了种族的,胡萝卜白痴啊】


Dumpty【......我也不讨厌蛋哦。


                要吃的话,最喜欢的就是煎鸡蛋卷】


Humpty【我的话则是最喜欢煎蛋!


               啊,火腿蛋可是邪道,还是喜欢往单单只是鸡蛋上洒佐料啊】


Alice【是这样呀......。


          虽然我并没有问到这么详细的地步,不过总之两个人都十分喜欢对吧】


尽管不像Elliot一样单细胞只喜欢这个,但把标志戴在身上,有事没事都把蛋啊蛋的挂在嘴边。


应该是相当喜欢吧。


虽然对说自己本身就是蛋的这点,还不是很明白......。


Alice【不是和Elliot并驾齐驱的卵蛋狂魔,真是太好了】


假如,这两人是像Elliot一样,只吃鸡蛋料理的男人的话......。


Alice(用餐的餐桌,会被橙色和黄色埋没的......)


Alice(不要。


          感觉餐桌越是色彩明亮,那个场合的气氛就会变得越是暗沉......


会变得阴沉的,应该主要是我们的boss吧......。


但就算是我,也会忍不住和他同调的。


满是暖色虽然很温馨,但还是坚决拒绝。


Blood也是,如果到了那种地步的话,估计会完全分桌用餐的吧。


光是被Elliot的橙色掩埋就已经够了。


不如说,希望铺满橙色这点也放弃掉,至少日常化点。


Humpty【噗,放心吧。


               从今以后也不会有,变成那样子的打算的】


Alice【是啊是啊。


           恳请拜托一定这样】


Dumpty【然后呢,结果到底打算买什么,Alice?


                差不多该决定了吧】


Alice【啊......,是呢】


Alice(两个人推荐给我的东西,也都挺不错的。


          该怎么办呢.......)


Alice【......那么,奶油蛋糕和曲奇,两边都买吧】


难得两个人给我推荐了,无论选那边都会感觉很抱歉。


而且也是要分给大量的人的,也不会出现买多了的状况吧。


Humpty【两边都?


               啊啊,其实内心是决定了要我推荐的奶油蛋糕的,但是在顾及着Dumpty的感受吧】


“真是好孩子啊——你”像这样,Humpty摸了下我的头。


当然,立马就闪避了。


又在自我意识过剩正面思考的他,一有什么就过度进行身体接触。


Alice【不是这样的。


           两边看起来都很好吃,而且是分给很多人的,数量上也是需要的】


Alice【等等我吧,我去买一下。


          不好意思,我要买这个,和这个】


店员【好的,是这个对吧】


作为店员的女性,以敏捷的动作将商品放入袋子中,核对了价格数量。


店员【多谢惠顾~】


Alice【不用。


          ......久等了】


要是形状崩掉了就可惜了。


像是环抱一样,珍重地拿着袋子,走回了两人的身边。


在那之后,三人也在市场里闲晃了一阵子。


从食品堆集着的区域,向集中着衣物,饰品,还有杂货等的区域迈去脚步。


兄弟俩,频繁数次地说着“那个挺有趣的”“这个不错啊”。


评价的对象实在太过不一致了,逐渐地,发展变得奇怪起来。


Humpty说华丽的东西不错的话,Dumpty就说接地气的东西好。


Humpty说大的物件好的话,Dumpty就会说小而精炼的物件不错。


仿佛可以说是对抗一样的地步,意见无法重合。


Alice【你们啊,明明是兄弟......】


—————————


选择项


完全不相似呢


Alice【完全不相似呢】


兄弟,而且还是双子的话,就算兴趣相似也并非不可思议。


实际上,世间一般也是经常听说是这样的。


Alice (喜欢上同一样东西,由于争夺而变成了吵架的状况之类的。


          经常有的事情)


Humpty【是啊,我也觉得不相似。


                因为啊,由于是兄弟,就必须相似,没有像这样的规则吧?】


Alice【诶?


           那当然是,没有这样的规则,虽然】


被回应了意想之外的干脆回答,不知所措了。


Dumpty也以有些闹别扭的表情轻声说道。


Dumpty【因为是双子,所以就得相似到分不清彼此的地步,那样岂不是很无聊。


              我们并没有,成为那样子的双胞胎的打算】


Alice【是这样.......啊】


Alice(是不是不想,被认为十分相似呢)


Alice(......就算不那么去担心,光从外表看来都完全不像吧)


然而,正如他们的意见一样,对比太过鲜明,却反而更加像是组合了。


完全不同呢 ※好感度上升


Alice【完全不同呢】


兄弟,而且还是双子的话,就算兴趣相似也并非不可思议。


实际上,世间一般也是经常听说是这样的。


Alice (喜欢上同一样东西,由于争夺而变成了吵架的状况之类的。


          经常有的事情)


Alice(但是这两人,无论是性格还是兴趣都完全不一样。


          怎么说都是关系很好,但是却是完全不同的兄弟俩呢)


Dumpty【啊啊,当然了.......,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


               因为即使是兄弟,也是各自分开的不同的蛋】


又是,蛋。


就连吐槽也觉得很麻烦,就干脆把他们所说的“蛋”自动置换成“人类”了。


Alice【是啊。


          个性不同鲜明到了有趣的地步】


Humpty【是这样吗?


               当然我们也是这样想的,但你能这么说的话,很开心】


为什么我这么说就会很开心,虽然不是很明白这点,但是微笑着的脸庞似乎是真的很高兴。


Alice(是因为是,外来者吗......)


选择结束


————————————


Alice【尽管并不相似......,关系却很好。


           像这样的,我觉得也挺不错啊】


性格和兴趣都完全不相似,即使对话,意见也无法契合。


但是却不可思议地,不会变的关系险恶。


理由或许就正是,听他们说了好几次的,他们是“彼此互相尊重的兄弟”。


互相都会明确地说出自己的意见,而且也不会从正面就拒绝对方的意见。


能够认同的地方就认同。


无法认可的地方尽管会变成讨论,也会像搞笑漫谈似的迎来终结。


不会变得险恶,应该是因为互相都喜爱着对方。


夹在中间的我,也不会感到一丁点的不快。


别说不快了,还对明明会七上八下的地方,却意外地顺利度过了的这点,微妙地觉得很有趣。


Humpty【觉得很不错吗?


                你能像这样评价,真的十分感激】


感激什么虽然看起来很夸张,但如果看向他的神情的话,却似乎是打从心底的,不是在开玩笑。


Humpty一边轻笑着,面对着我和Dumpty两边,这么说道。


Humpty【对我们来说,“很不错”的是你那边啊。


                你实在是非常地可爱,美丽,富有魅力.......,对吧,Dumpty?】


Alice【......欸?


          什、什么啊,忽然间??】


这次肯定是玩笑吧。


虽然是这么想的,但就连Dumpty都跟着以认真的神情点头。


Dumpty【唔......,就是这样吧,这我并不否定。


                并不只是因为是外来者,你确实既闹腾又有趣】


Dumpty【自从你到来之后,在宅邸的生活也变得十分有趣了。


                而且把Humpty的毛骨悚然度,给淬炼提升了,我也很感谢这点】


Alice【诶......!?


           诶诶......!?】


眼睛都快要瞪圆了。


从语气和表情来判断,也不像是在开玩笑。


Humpty【Dumpty,你又用错词了吧!?


                是说把我的什么东西给淬炼提升了?是美丽吧,美丽!!】


 虽然即刻就从嘴里飞出固定的反驳,但持续的时间却没想象中那么久。


这回只是说了一句就结束了,然后Humpty再一次面向我。


Humpty【你是最能够引发衬托出我的美丽的,富有魅力的存在。


                所以我啊,最喜欢你了......,你实在是太棒了】


Alice【最、最喜......!?】


Alice(不,不行了。


           从刚才开始,完全做不到正确地去反应)


不知所措到了这种地步了。


不知为何记忆变得模糊,并不是记得很清楚的对象。


即使忽然被那样的对方说“最喜欢你”,也只会迷惑。


Alice(.......不。


          或许并不是忽然?)


从Humpty的嘴边,流畅地,非常自然地冒出了这句话语。


说不定只是记不清楚了,其实原来的话是熟悉到了会把这种话日常挂在嘴边的。


在有关情感表现的方面,Humpty有和Peter共通的地方。


并不会隐藏喜欢的意思,似乎是会全面表现出来的类型。


Humpty【对吧,Dumpty?


               你也这么觉得吧?】


Dumpty【是啊,我也,喜欢Alice你啊】


Dumpty【喜欢到比起Dumpty,排在第二的程度......,不,如果和Humpty组合在一起的话,就会毫无怨言,比什么都更让我喜欢了】


被询问了意见,Dumpty也干脆地回答了。


这一边也是这个样子,一点都没有要害羞的样子。


Alice(既然是说和Humpty组在一起,那果然只是因为能引发衬托出Humpty的恶心吧?虽然和“喜欢”的意思没有大出入,还是会有种微妙的奇怪感觉......)


Alice(不过,原来是这样啊.......,我,也被Dumpty喜欢着啊。


           从平日的态度里很难明白,一直都不知道)


或许是由于过于认真的个性,偶尔从语气上会感觉到很冰冷。


而且时不时也会有感觉到像是被耍了一样,一直都不清楚自己是被喜欢着的。


Alice(但是,直言不讳这点,某种意义上来说,或者也可以说是并不生疏的关系吧)


对着Blood会使用敬语说话的Dumpty。


以随意的语气说个不停,或许也就是说明,彼此距离已经接近了吧。


Alice(............。


          ............被这两个人喜欢着啊,我)


重新有了实感.......不如说,认识到了这一点。


怎么说呢实在是太奇妙的感觉了。


Alice(........可就算是这样,却不会有感到害羞、或者高兴什么的呢)


Humpty【如果你能呆在宅邸的话,就会让人很快乐啊。


                所以我啊,也在期待着这次的暴风雨.......,因为这是你到来之后的第一次的暴风雨啊】


Alice【......是,是吗】


内心太过动摇,只能再次简短地回应了一下。


Dumpty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忽然看向我。


Dumpty【说起来之前,你有说想问至今为止的暴风雨都发生了些什么。


               结果,却没能和你说】


Alice【诶?


           啊啊.......,是啊】


好像是因为提到了暴风雨的话题,才想了起来。


被他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


Alice【那个时候,因为被Humpty扰乱了,结果没有听到呢】


出现了脸上挂着被打了的痕迹的Humpty,于是话题就转移了。


在那之后,也没有和两人聊起过暴风雨的话题。


Alice【姑且上,那件事已经解决了。


          因为去了其他的领地玩,在那里也听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Alice(对他重提那件事,Humpty又嚷嚷“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太美了!”的话,会很困扰......)


Humpty【是这样啊。


                有听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幸运地,他似乎没有按下让我心里悬着的那个按钮。


Humpty非常普通地这么问道。


Alice【说是有趣,不如说是无趣吧。


          例如Peter的头发的颜色改变了,Gowland的麻花辫增多了,之类的】


虽然从Julius哪里没有听说到什么,但在心之城和游乐园听到了像这样的事。


由于暴风雨而产生的变化,自己是并不能了解到的。


这些事情也是,Ace和Boris觉得有趣又奇妙而告诉我的。


Dumpty【这样啊,这两件事都是第一次听说呢。


               很有趣不是吗,白兔子是变成了什么色的兔子呢】


很少见地,Dumpty作出了明显是充满故意讨人嫌的笑容。


其他领地的持役者,从Humpty和Dumpty的角度看来,理所应当是敌人吧。


当然,也并不亲近吧。


Alice(明明应该是一直住在一起的。


           但却果然,没有像这种细节地方的记忆......)


我的记忆,还是老样子那么模糊不清。


然而,对是和他们一起度过的的这件事,却逐渐失去了怀抱疑问的感觉。


偶然会感到的违和感,也没有像以前一样令人感到不快了。


本来这里就是,充满了不可思议的事物的世界。


Alice(因为是像是梦一样的世界啊。


          即使是记忆,说不定偶尔也会混乱一下的)


就算自己也觉得这是不靠谱的想法,但却逐渐地,变得会以这种程度应付过去了。


有这两人在的生活,才是我的日常。


既然是能够并排行走,被宣告好感的程度,那么应该是建构了亲近的关系才对。


实际上现在也是这样在一起的,那么就没错了.......应该是这样的。














------------时间带转变两次左右----------


-----------画面转变到心之城的客厅----------








Peter【Alice!又过来了吗,我好高兴!】


被女仆们带领着到客厅,在那里坐在等待,Peter就过来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是工作时间,手里抱着厚厚的文书类小山。


Alice(不,等等。


         的确,之前好像也有类似的事情......?)


Alice【Peter.......,姑且问一下,你是正在工作中吧?


           那个,是工作的文书吧?】


Peter【怎么会,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吧。


           我从不会抱着这么大量的文书的.......不如说,才不要】


被干脆地立即回答了,不好的预感变得更严重了。


Peter【这个当然是,饱含我对你的爱的书信的,第二弹啊】


Peter【在暴风雨的期间,还担心着你在滞留地遇到什么麻烦的事情,两者加起来的话就变成了这个分量了】


咚嚓。


我所坐的位置的桌面上,被放上了大量纸张。


Alice(......这个热情,要是对着工作方面才更好吧?)


本打算立即就对那点这么说的,面对闪亮闪亮的眼睛却退缩了。


堆积起来的书信的高度,要是词典的话要分成多少册呢。


总之不是半吊子的分量。


Peter【你会接受的吧,Alice?】


Alice【恕我拒绝


这边也,比Peter更加果断地,迅速回答并拒绝。


Alice(明明知道就是这样的男人的。


          为什么我会,来见他啊......)


只偏爱我一个的,跟踪狂兔子。


明明最初的时候是非常厌恶的,现在却完全冷静下来了。


跟不上他电波的部分虽然还很多,但这个男人现在是友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的......如他本人所说的,“引路人”。


Alice(是因为雏鸟效应的原因吗........)


“喜欢你”、“我爱着你”“我是最理解的你的那个”。


常常都说着这样的话,每次见面都会对我露出打从心底高兴着的神色,这样的话怎么也无法衷心厌恶起来。


实际上他也,(不知为何)清楚我在原本世界时的有关事情。


因为已经被知道了,事到如今再瞒着也毫无意义。


变成了这样的心情,所以对着他的话,很多情况下下意识地就会口风不紧起来。


Alice(说起来.......。


          虽然已经快变成无所谓的事了,要不要还是试着问下呢?)


忽然想了起来,我试着把问题投向了对面。


Alice【我说啊,Peter。


           稍微,有些话想说】


正用着“难道还不打算收下吗”的真切眼神看着我的Peter,干脆地就无视掉了。


把堆在眼前的书信小山,用两手整合起来推到手肘那边。


Peter尽管失望,但也还是在我前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Peter【虽然过来和我说话这点我很高兴,但是那是比爱的书信还更加重要的事情吗?


          啊不,我是当然会听的......,毕竟这是你希望的啊】


估计是推测出了那大概并不是特别让人高兴的事吧。


Peter毫无不自然地,将堆积着的书信的最上方一封拿到手里。


像是在说看看我折的吧一般,细细地折了起来。


抱着看看他想做什么的想法看着,就看到书信就被叠成了漂亮的心形。


Alice【你是女生么


又不是同为女性朋友之间的书信往来。


已经超过了不合衬的程度了,不如说是有点恶心。


Alice【快住手吧,这种事。


          不仅招人讨厌,还毛骨悚然】


要是Dumpty的话估计很超高兴吧,我的话实在是高兴不起来。


Peter【还好吧......,我,可是心灵手巧的兔子。


          如果你不收下的话,至少将它作为折纸送给你吧】


Alice【就算你说心灵手巧......。


          你,也不是那种角色设定吧.......】


不,或许某种意义上也是符合角色性格的。


像是跟踪狂的,悉悉索索的感觉。


Alice(怎么说呢,明明本来应该是既开放又爽朗的跟踪狂的)


Alice(呜~。


          心形还是饶了我吧,心形的话)


然而,Peter看起来却并不算打算住手。


拿起了第二张,准备又折成心形。


不知是不是打算在和我说话的期间里,都持续地慢慢地折。


这么看着的话感觉快要萎了,但是即便如此,不达到目的就回去,又很不爽。


放弃了劝服,继续说之前的话题。


不去看向Peter的手边,而是一边看着Peter的脸一边说了起来。


Alice【要说的是,我们那儿的......。


          帽子屋宅邸的门卫,Humpty和Dumpty的事】


刚一说出名字,Peter就露出了“诶?”这样的,不可思议的神色。


看起来像是对这里会出现那两人的名字,感到很意外。


Alice(毕竟这是想要向敌对方,询问和自己滞留地的居民有关的事啊。


          尽管实际上,我也觉得这样子很奇怪)


看这个样子,应该是无法期待问出什么了吧。


虽然有着像这样的预感,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Alice【虽然那是很奇妙的事。


          .......我只对那两人有关的记忆,不知为何,忽然之间感到很模糊】


Peter【记忆很模糊??


           诶......,这是怎么回事?】


Peter露出了非常明显的惊讶表情。


也难怪.......,只看对话的话,简直就像是病情危重的病人一样。


竟然我也会迎来,和自己觉得是电波男的Peter进行这样的对话的一天。


虽然稍微后悔了一下,觉得要是没有说就好了,但是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


Alice【明明是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就一起居住了的成员。


          却只对这两个人,各种各样的事上都想不起来......】


Alice【原来有这样的人吗,只有像是这样的感觉】


现在的话,违和感已经渐渐淡去了,记忆却还是那么的不明不白。


尽管好像是有这样的记忆,却无法一清二楚。


比如,一考虑是和他们怎么相遇的。


于是,不知为什么脑袋就呆掉了。


Alice【......不觉得这样很奇怪吗?】


Peter【是啊,那样的话确实是奇怪呢


Alice【!】


Alice【..................】


(背景音:铿锵——)


Alice(.......打击)


被断言了。


怎么办,受到了严重打击......。


Peter【有关帽子屋宅邸的事情,虽然我是不怎么清楚。


           但即使是我,也能明确回答你,那两个人在你到来的当初,就是那里的门卫哦】


明明是那样,为何却这么问。


Peter感到不可思议的样子,像是这样皱起了眉头,说道。


.......顺带一说,手还是在继续不断地折着心形。


Alice【说的也是,呢。


           应该是一直都在的......】


Peter【是啊,一直。


           虽说因为时钟是不停轮转的,当然也会有不在的情况】


Peter【但是,在现在这个时间,一直都会在。


           尽管,因为是狂乱的时间的世界,会发生什么都不奇怪........】


Alice【.......???


            时钟?】


Alice(到底是怎么扯到,时钟的话题的?)


无法理解,问了回去。


但是,Peter明明是发觉了我的疑问的,却扯开了话题。


Peter【记忆什么的先不管,还是小心下他们为好哦。


           Mad Eggs的别名并不是空穴来风......。


           因为那的的确确是奇怪又疯狂的蛋,很危险】


Alice【.............】


Alice【......那个,我觉得那边才不想被你这么说】


即使是Peter,也足够恶质的了。


........这个世界,就没有正常点的居民吗。


Peter【这是在说我也是一样的危险吗?


           怎么可能,我可是打从心底爱着你的,才不危险】


Peter【虽然我并不否定我是已经疯狂了的。


           啊啊,Alice,对你的爱让我变得如此疯狂........】


Alice【不不,正是因为被你打从心底爱着,才会觉得危险啊】


我并不是那么人见人爱的类型。


性格也是比较自卑的那种,外表也是那样大概大概。


为何Peter会如此喜爱我,迄今为止仍是个谜。


Peter【所以说,为什么那会很危险?


           危险的应该是门卫那边.......,我,一直对他们会不会伤害你感到不安】


Alice【伤害?


           那两个人会伤害我?】


我这么问了回去,Peter一脸认真地点了点头。


然后,再一次加上了“请一定小心“这句。


Alice【即使你说让我小心.......】


Alice(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啊。


          那两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明明我对此还有很多不明白的事)


是不明白,还是忘记了。


并不能确定这点。


如果他们真的是很危险的话,那么不要扯上关系就好。


但是,却觉得那很难。


并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居住在一起的人.......。


Alice(下意识地,就会在意啊。


          要不是这样的话,也不会来和Peter说这件事了)








---------------画面转移到心之城走廊---------------------






女仆1:【咦,您这是要回去了吗?】


和Peter分开,正在出到城外的途中。


在走廊里,和两位女仆擦肩而过。


Peter的确说了,Vivaldi还是老样子蹲在自己的房间不肯工作。


这些人大概也辛苦了吧。


这么想着,就同情了起来。


Alice【嗯嗯,打扰了】


女仆2【不,请下次也来玩吧】


女仆2【.......?】


语气平和地那么说着的女仆的脸上,染上了疑惑。


不知为何,惊讶地看着我的下半身。


Alice(.......怎么了吗?)


女仆【.......失礼了。


          不,那个........,口袋里,是装了什么吗?】


用很抱歉的口吻道歉了,考虑了一下这么说着。


我被话语引导着看向了裙子的口袋,大惊了下。


要到装在里面的东西,只有从Peter那里得到的小瓶,和手帕。


偶尔也会装着沙漏,但现在并没有装着。


明明是这样的,口袋却异常地膨胀着。


就像是个小孩子,强行往口袋里面放了10块左右的饼干似的。


让人无法忍住不去指出的,糟糕姿态。


Alice(为、为什么???)


急急地伸手进去翻,手立刻就触摸到了里面的东西。


非常了解的.......,习惯了的感触。


Alice(这个是........?)


抓住其中数个,拉了出来。


被抓着的是,各式各样被折成了小小的心形的纸片。


Alice(是Peter!


          那个家伙,是什么时候.......!)


之所以折成了心形,是为了这样子啊。


进一步在口袋里摸索,实际甚至拉出了10个以上。


到现在都没发现的我也真是的。


Alice【这些........。


           全部,都把它还到Peter那儿吧】


女仆【诶?


          好,好的.......!】


把那些全部推到了呆掉的女仆那里,迅速地从那个场合离去了。


Alice【果然,这个国家里,这个那个都是奇离古怪的啊】


倒是有种,得对Peter小心一点了的感觉。








--------------时间带转变了三次------------


----------画面转移到帽子屋领地的街道上----------






利用空闲的时间带,我出到了街上。


自被告知暴风雨要到来,时间带已经变化了好几次。


说是不知道会从哪个领土,会从什么时候到来的Crazy storm。


也很在意其他领土的状况。


这个世界的居民是能够感觉到那个气息的,而我无法感觉到。


只是一边在街上走着一边听着这个领土的居民的交谈,也能够得到了有关到来顺序的提示。


这次也是,不能确定是哪里,所以出来看看情况了.......。


女【这回的话,心之城是第一个吧。


          我就在想会不会是这样呢,因为两个时间带之前去那边的时候,气息变得十分强烈了】


女2【比想象的还要更早呢。


        这边的话还没感觉到那么强烈的气息,我想最初的到来估计还在前头吧】


女【嗯嗯,的确是呢.......,和在这里感觉到的气息完全不同呢。


      说不定我们这边的领土,这次会是比较迟的那个】


Alice(心之城是第一个?


            该不会吧.......!?)


对着周围流动的话语声,心脏漏跳了一拍。


根据对话来看,除了意味着暴风雨的到来之外,听不出还有别的意思。


在心之城的领土,暴风雨已经到来了吗。


这么想着,向着心之城的方向看去,我大吃一惊。


Alice(诶.......?


          那是,什么啊.......?)


都没注意到,只有心之城的上空,天空的样子很奇怪。


虽然大白天的蓝色天空,但是只有那个角落,飘浮着巨大的白色的云彩。


像是夏天的入道云一样,大片的厚重的云。


像那样的云,在这个世界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男【话说回来,那块云是怎么回事?


      和暴风雨的到来有什么关系吗】


男2【就算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像那样的,平时不会出现的吧】


过路人也和我同样,对此感到十分可疑。


的确这个世界的“暴风雨”仅仅是在刮风这一点上,就和我所知的事物不同,我是这么听说的。


Alice(那块云,看起来也不像是要下雨的云。


           实际上是到底是什么呢?)


忽略掉云这点,总而言之暴风雨似乎是最先到达了心之城。


即使怀抱着对未知的暴风雨的不安,但比起这个我对它更有着强烈的兴趣。


想看看状况。


向着心之城的街道,我跑了起来。










---------画面转移到心之城的街道-------------






心之城边缘的街道,明显地变得和我滞留地周边不同了起来。


过路人,比平常更加的多。


并且不仅仅是这样,大家都在骚动着。


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云到底是什么啊?是因为暴风雨的原因吗?】


女【我觉得并非毫无关系啊,不是吗?


      但是,为什么那种东西会........】


男【嗯?你是谁?


      我的妻子去哪儿了?】


女【.......你在说什么啊?


       你妻子不就是我吗?】


男【什么,是这样?


      但是你.......,面容变得完全不一样了啊!?】


女【诶诶,是,是那样吗??


       骗人的吧,就算是暴风雨的影响,但是样子会改变什么的!】


男【无法相信的是我这边才对啊!


      喏,你看看镜子.......】


女【咦?


      不是和往常一样吗???】


男【不,所以说,那是因为岚.......】


女2【没想到我们的领土会是第一个啊。


         终于到来了呢,暴风雨】


男2【呐,我有没有哪里变化了的?


         有没有什么和往常不同的地方?】


女2【等等啊,我现在正在观察中。


         唔——是哪里呢.......】


在意着自身变化的人,还有对熟人的变化吃惊的人。


不止这样,在意天空上出现的巨大的云的声音也很多。


似乎是迄今为止都没有的变化。


不管怎样,在暴风雨到来后,只有这边的领土上空出现了的话,觉得是暴风雨的影响,也是理所当然吧。


Alice【.............】


???【Alice?】


Alice【诶!?】


被唐突地叫到了名字,吃了一惊。


回过身去,背后站着的是友人........心之骑士,Ace。


Alice【Ace!


           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Alice(暴风雨来了不是吗?


           不在城里真的好么?)


Ace【那是我这边的台词啊。


         你才是,在做什么啊........本来是想这么说的,但毕竟是你,是知道暴风雨到来了,来看情况的吗】


与我相反地,一点也不惊讶地,问了回来。


因为是正确答案,所以总而言之“是的”这样点了点头。


一边应答着,一边迷惑。


眼前的Ace,与平常一样........,并没有什么有所变化的地方。


Alice【.......】


Ace【别这么不停盯着我看啊,完全静不下心了。


         就这么在意,我有哪里变得不同了吗?】


Alice【啊........,对不起】


用失礼的视线盯着看了。


Ace嘴上是这么说,却抱着深厚兴趣看着那样的我。


尽管我也看了他的状况,但却变得像是被反过来观察的感觉。


Ace【但是,你会那么不可思议地看着我,该不是我外表没有什么变化吧。          一如既往吗,我?】


Alice【诶?


           是啊........】


Alice(的确是自己无法得知呢.......)


Alice【.......是呢。


          因为一眼望过去完全没有一丁点变化,所以很在意地就】


毕竟暴风雨到来了,Ace应该也有哪里变得奇怪了才对。


然而和平常一模一样的他却出现了,所以才会那么惊讶。


Ace【是这样啊,表面没有变化么。


         也就是说,是除此之外的其他方面产生了变化吧】


干脆地说道。


是很难推测出到底是在为此高兴还是在为此不开心的语气。


Alice【果然,并不是哪里都没有变化吗】


这么问了,Ace立刻就回答道“是啊,肯定有哪里产生了变化”


遇到了暴风雨,肯定会有一个地方变得奇怪。


即使表面上看起来没有变化,也不能说是一点都没变。


Ace的话,就是表面上无法看出的某个地方........。


Alice【到底是在哪里产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


即便很清楚表面上似乎的确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还是注视着Ace。


但是,那却被忽然的疼痛打断了。


Alice【........?


           好痛........?】


有什么东西,敲到了脑袋。


像是轻轻用拳头敲了一下的小小的冲击。


Alice(是什么........?)


几乎在我感到奇怪正要回头的同时,周围也响起了这样的声音。


男【哇!?好痛!


      怎么回事啊?有什么敲到了肩上】


女【好痛!


      我也是.......,是有什么掉下来了........?】


男【嗯?这个是.......雪?


      怎么可能,现在明明不是季节怎么会有雪.........】


女【喂,喂,快看!


      从天上掉下来了什么........!】


Alice(天空.........?)


注意到了居民们的声音抬头望向天空。


正在那时,额头再次痛了起来。


Alice【.......痛!】


Alice【怎、怎么回事啊........!?】


一边用手掌护住脸,一边拼命看向天空。


飘着巨大的云朵的蓝色天空,从那掉下了些什么。





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奇妙光景。


红色,橙色,绿色,黄色,蓝色.......。


各色各样的小小的什么东西。


然后除此之外,还有白色的轻飘飘的东西在缓慢地掉落下来。


Alice【这、这个是.......!】


Ace【真让人吃惊啊........,没想到竟会从天空掉下糖果。


         而且这边的是........本来还以为是雪,不知为何却黏黏糊糊的呢】


Ace将轻飘飘地落下来的白色东西用掌心接住,露出了微妙的神情。


另一只手则是,将蓝色的什么东西用指尖抓住了。


不,那个“蓝色的什么东西”到底是什么,感觉还是能明白的。


我的脚边,也有好几个颜色不同但形态一致的东西,滚落了下来。


就如Ace所说的。


小小的圆圆的东西,是糖果来的。


或许将剥开之后露出的东西称为水果糖比较好。


并不是玻璃的那种质感,能看出是用薄薄的白色粉末包裹着的。


从鼓鼓的包装口圆润地滚出来的,正是水果糖的质感。


地面上掉落的东西,也有除了圆圆的之外的形状,更有是用玻璃包装纸包裹着的。


男【为为为,为什么会从天空中掉下糖果啊!?


       从天空掉下的不应该是雨吗!?】


男2【嘛,就算说是暴风雨,也不会下雨就是了.........。


       但是也没有下糖果的吧!】


女【那种事,我也不知道啊!


      不,一定是那块云搞的好事吧!是那块云在下糖吧!】


男2【云不下雨却下糖........,你,那是打算说冷笑话吗?


         一点都不好笑!】


译者注:这里的女性使用的不是前文的外来词Candy,而是日语本身的糖,并且日语中糖和雨的发音相同,只是音调有差异,所以男性问她是不是在讲笑话


女【哈?


      你在说什么啊,我才没有在说笑啊?】


女2【比起那个啊,这边这个白色的轻飘飘的东西,异乎寻常的黏黏糊糊啊!


         好讨厌,要黏在头发上了!!】


周围的混乱程度加重了。


从空中落下了本不可能会落下的东西,而且要么被砸到很痛要么就是黏黏糊糊。


会混乱也是理所当然。


直到现在,时不时头部和肩膀还是会被砸中,很痛。


白色的轻飘飘的那个.........,则是黏黏糊糊。


会粘上来的,轻飘飘的白色的东西。


说不定只是因为看不到而已,我的头上也有可能堆着了。


Alice【怎么说呢........,有种甜甜的味道】


喧闹中,只有Ace还是一如既往,扬起了爽朗的声音。


Ace【原来如此,也就是说那块云是块不下雨会下糖的,疯狂了的云啊。


         Alice,我明白了,这边的白色的,是棉花糖啊】


(译者注:这里的Ace不再用Candy,而是用了那个糖和雨的冷笑话说法,不愧是爽朗到让人发冷的男人会干的事)


Alice【棉花糖?


           怪不得会黏上来........】


Alice【.........等等,棉花糖!!?


           这是在下糖吗???】


即使目睹了眼前的光景,也还是难以置信。


这里不是在我的梦中,姑且还是在现实啊。


Alice【多么,荒诞........。


           是在开玩笑吧!?】


正打算无论向谁都好总而言之抱怨一下的嘴里,被Ace的手指戳了进来。




Alice【唔........。


           ..........】


将接住了的白色东西,放入了我的口中。


在将嘴巴闭上之前,他的指尖就迅速抽离了。


Alice【~~!?】


因为吃惊而条件反射闭上了嘴。


被放入的东西瞬间就融化了,口里盈满了甘甜的味道。


Ace【怎么样?是棉花糖吧?


          怪不得被粘上了就会黏黏糊糊的,原本就是砂糖来的啊】


Alice【~~~~~~!】


Alice【.........才不是“怎么样”啊!


            你啊,要试的话自己先试啊..........!】


咕地将它咽下之后,向Ace质问起来。


的确,味道确实是普通的棉花糖。


但是,那可是从空中掉下来的不知底细的东西。


“哎呀,真好吃噢”完全无法像那样高兴起来。


Alice【想要确认的话就自己去吃啊!


           为什么让我吃啊!?】


Ace【不,也不是想要去确认,因为已经确信是了啊。


         要是融化了就可惜了,而且觉得,要是你的话,应该会喜欢甜甜的东西吧】


微微地笑着。


以毫无罪恶意识的神情,Ace这么宣称着。




Alice(........应该不会只是想在它融化了弄脏手套之前,用什么方法处理掉而已吧?)


在笑容下面到底是在考虑着些什么,平时就无法读出他这点的男人。


没法将他的话就字面地接受下来。


Alice【为什么,会从空中掉下糖果和棉花糖这类东西啊!?


           是因为暴风雨的影响吗?】


Alice【暴风雨的时候,不是只会吹强风而已吗?】


总而言之这是个问题。


并不仅仅是我,就连居民们都感到吃惊了。


似乎并不属于我没有被告知的暴风雨现象的一环。


Ace【是因为什么呢,我也不明白啊。


        但应该和那块在暴风雨到来的同时,出现了的云,脱不了干系】


不知何时起Ace把剑拔了出来。


用剑的前端,弹开可能会砸到自己的糖果.........,看起来乐在其中的样子。


女【啊——,都怪棉花糖,头发都缠起来了!


       真的太糟了!】


男【喂,冷静下啊。


      回到家之后洗干净就好了啊,你说是吧?】


男2【连续地下个没停,地面的状况也变得不是一般的糟糕啊。


        到底打算下到什么时候啊,这雨,啊不,这糖.........?】


男3【该不是暴风雨的期间一直吧........】


Alice【...............】


Alice【...............】


在街道上不停落下的糖果和棉花糖。


蔓延着的混乱。


就像在嘲笑这样的光景一样,在空中清晰地飘着的白色的云。


一眼看上去明明不像是会下雨的云,没想到竟会下糖。


名副其实的,被疯狂的暴风雨(crazy storm)带来的疯狂的云啊


Alice(Ace一眼望上去倒是一如既往........)


Alice(就算发生在个人身上的只是细微的变化。


            就已经是麻烦得厉害的状况了........)








---------画面转变到帽子屋宅邸 大屋的门口-----------






Blood【Alice】


刚回到宅邸,就碰巧地遇上了Blood。


数个佣人伴随在一旁。


最近的他光是从自己房间出来就已经是很罕见了,因此我吃惊了。


Alice【Blood。


           怎么了吗?】


Blood【你出门了吧?


             因为想着毕竟是好奇心旺盛的你,说不定是去了心之城的领地】


Alice【.........猜中了。


           我现在就是刚从心之城的附近街道回来】


Blood看起来已经知道了,暴风雨到了心之城。


应该是简单地就解读出了,会在这个时间点出去的我的行踪。


“果然啊”他简短地回应了我。


佣人【毕竟是你,所以就觉得应该是在发觉的时候就已经跑到那里去了吧~。


          和猜想的一样~】


佣人2【我们也有好几个人去了那里确认状况,但是这次的暴风雨似乎有点奇怪~。


           所以就担心了起来,正打算去找你呢~】


Alice【是这样吗?


           对不起,让各位担心了】


因为糖果掉下来实在是太罕见,所以在那里久留了。


发现他们应该是正在给我配置派遣佣人。


Blood短短地解释了一句“只是以防万一罢了”就不做声了。


样子似乎是在说不需要这么有礼而见外地道歉。


Alice【...........说奇怪,果然是在说那片云的事吗?


           会下糖果和棉花糖的那块........】


Blood【是的.........,不过就算这么说了,我也只是从部下那里接到了报告而已。


            不知为何,似乎这次发生迄今为都没有过的异常事态】


虽然说是异常事态,但是却似乎不是那么严肃的口吻。


不如说,看起来还是一如往常的倦怠。


Alice(虽然我是作不了比较,这次的“暴风雨”和平常的不同.......?


          毕竟街道上的人们的反应,他们也是十分吃惊的感觉)


Alice【果然是,平常没有发生的现象吗?


           那这回到底是,为什么发生了........?】


佣人1【那个的话我们也不明白~。


            而且,也还只有一个地方迎接了它的到来而已~】


佣人2【是啊,不过毕竟那个是疯狂的暴风雨(crazy storm)。


           就算会带来至今都不曾有的狂乱,也并非奇怪的事~.........】


Alice【也并非奇怪的事吗........???】


佣人【是的,毕竟那是疯狂的风啊~。


         因为是狂乱了的,所以会引起更加疯狂更加奇怪的现象,也是有可能的~】


佣人2【是啊是啊,毕竟是不正常的风~。


         这一次,说不定是比平时更加不正常而已】


Alice【...............】


Alice【........是吗】


Alice(如果是这里的人们的话,似乎无论是什么,都会像这样子干脆地敷衍过去)


无论对什么,都是一副倦怠的样子。


听着他们说的话,听起来感觉他们就像是对一切都无所谓了似的。












2nd  scramble   END.






——————————————————————


好累_(:з」∠)_还有后半段,什么时候有心情摸鱼的时候再摸吧


好像第一章是去年12月还是1月的时候摸的来着,拖延症没救


20170315.



 啊,还有半章左右,为什么qr一章的剧本那么长.............感觉完全爬不到尽头啊.............怪不得一个角色跑完十个小时左右,就差不多这样过去了(认真跑完的前提下的话).....................躺下


20170317




这章感觉开始突出双蛋的作用了.........作为引导,的作用


————


我才发现我惯性地把岚不加翻译地当做爱丽丝系列的专有名词写出来了,但是其实应该翻译成暴风雨的............我居然翻译了第一章和第二章的一半,才发现这个问题..............尴尬......在非repo而是正文出现这种,简直就是翻译失格啊.............赶紧去改了......


这种习惯性真可怕........虽然应该接触霓虹文化比较多的人都能理解这个词的意思.......但是正文出现还是_(:з」∠)_不太好的感觉。


尽管把岚当做专有名词好像比较有趣wwwww


20170318


_(:з」∠)_看到Alice猛烈吐槽Peter叠信那里.......我也有点想吐槽.....毕竟叠个心形也和性别没多大关系吧其实......你性别印象的固化太严重啦爱丽丝233333


虽说,这是个背景大约19世纪的故事。观念老土点也没啥........


嗯_(:з」∠)_而且Peter毕竟是个跟踪狂......等等,stalker这种词应该也是现代的吧........啊,这段让我有点想小小地吐槽下。




20170324


——————————————


完成了,好累_(:з」∠)_


20170331

评论(2)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