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ozmafia!! repo

趁热打的repo(写完发现摸了13天鱼,早凉掉了)(不)




op的画面之一↑

虽然一开始就差不多注意到了这个画面,但是打完了我才发现这句话的隐藏虐点。

观察了一群人的自称和对别人的称呼方式。

游戏里会使用“贵女”、“私”的只有一个人。只有Kyrie。

如果不是为了使语句看起来很有礼貌,那为什么偏偏用的kyrie的说话方式...

联系下真相线简直就虐得肝疼。


———————————————————————————————


kyrie的纯爱线普通end被我跑出来后,死活进不到kyrie bestend的我........要么就是中途滚到caramia那儿,要么就是总是进的普通end......

发现自己没法一个人跑出来后,

还是给这蛋疼的系统投降就去找攻略了.....

然后,

卧槽我说怪不得中途一不小心就容易歪到caramia或者axel那边去(幸好有存档_(:з」∠)_)

原来是这游戏居然有 固定发生的 劈腿系统设置,就算你和本线路的角色好感多高,都会固定发生【卧槽卧槽卧槽】

而且表主线的三巨头每人有四个end

纯爱路线(这个分类称呼真让我想起里番分类....(←你是不是在这句感叹里暴露了什么))分为两个End,一个普通end和一个best end;

劈腿(......)路线也有两个End,也是普通end和best end(而且有些劈腿路线的best end还意外地甜是怎么回事!!!不,说到底为什么劈腿还会有best end!!!!!!!)【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外加你就算不想劈也不行,因为那边有cg......而且还画的挺美;而且不把全部结局劈完的话进不了true end....)


.............一切都是官方的锅。


_(:з」∠)_毕竟是没有回想系统,一切喜欢的对话只能靠save(幸好我平时就有乱save的习惯.....不然打完一条线发现主页面只出现了cg按钮而没有回想按钮岂不是要炸←因为意味着看个事件或者翻译个事件都要重跑一遍....)的设置;

而且有些cg不知为何还不会登录到cg页面【手动再见.jpeg】;(打完发现原来other的cg页面还有两页........卧槽也太不明显了吧.....因为前面几个角色也有这个按钮,但是按了没反应,我还以为other页面也是这样....直到我手滑按了一下......)

还有就是没有回想就算了,连个结局列表都没有,更别说想直接看结局(....)那是做梦;

并且每个角色都要跑出至少一个end才能开启真相线(这倒是习惯了,我好歹也是跑过qr纪念日国的人.....);

再说有些cg简直就是乱放.....我发现劈腿路线的第一次喵喵喵的cg似乎是放在了“其他”那里......(可别的劈腿路线的两张cg又放到了角色那里....);

没有好感度提示(但是选对了会有哔的一声小小声音)(有些共通选项没有......嘛,看着气氛选吧)(这个也算不上什么大缺点....);

fuka妹子有cv但是却没有声音(.......这个,打完一个结局,或者说一条线,返回来就会有人在念故事的声音——然而,是多萝西的声音.....);

各个主要角色时不时就没有声音(......我最开始还怀疑是不是我电脑出问题了,直到看到了声音占75%.......);

尽管这么多问题,可这个游戏据说还是2011年出消息,跳票了两年2013年才憋出来的(..........);

真不懂官方怎么想的........



稻草人Kyrie


好不容易把kyrie线全部跑完,然后因为在其他线路看到的真相线索,实在好奇而作死搜了真相相关的我........现在简直感觉再起不能_(:з」∠)_

真是有多喜欢kyrie,在真相线就感觉有多虐..............虽然还没跑完全部去开真相线,然而........感觉动力和热情被浇了一盘水

稍微有点能够体会到给我剧透的某人辛辛苦苦跑完人鱼gothic,跑到真相线就没动力了的感觉......毕竟真相线的结局是那样

(我倒是因为被剧透了所以跑人鱼gothic那时候没受到多大打击_(:з」∠)_)


20170504

———————————————————————————————

感觉还是放些甜点的图来治愈下自己吧




话说,我之前就在想了,绿野仙踪应该是美国的童话吧......为何fuka的装束却比较像是德国巴伐利亚地区的民族服饰.........【关注点不对】嘛.......是因为虽然主角是The wizard of oz(绿野仙踪)的角色,但是整部作品却融合了格林、安徒生........等等的童话吗............毕竟除了奥兹家族还有格林家族和安徒生家族、长靴家族什么的............




kyrie best end里被恶魔夫妇每日办公室秀恩爱【1/1】的可怜的小狮子.........

而且因为是啊15所以台词也有点污(kyrie比较抖s和污也是原因之一)

caramia:你们要秀恩爱不要在我办公室里秀!!!!!!!!!



靴子猫大姐头Pashet

现在在慢慢地打三巨头以外的角色........发现猫大姐头的线意外地甜_(:з」∠)_

让我这种习惯了百合虐虐更健康,但是习惯不代表喜欢虐的.........仿佛像是一下子嘴里被塞满了糖果,而且糖里没刀(!)(喂)


不会像爱丽丝系列两个女王的结局,始终会残留着一些遗憾或者悲伤(就算那份悲伤不是主人公带来的)

也不像蝶毒一样让人有点毛骨悚然(主要是那堆摆满房间的和式人偶....虽然人偶不是那条线的重点)

绯红又更像是同僚之间的深切感情....已经是更加深厚、可以将背后托付给对方的存在,又感觉不是普通的恋爱感.......

越红花的某个妹子即使没有end,但是除了一条线之外,最后都是只能走到虐心的终末....(话说那个简直可以说是百合妹子爱上直女的杯具)

...................




总之这种只有小小吵架,在之前pashet也有喜欢axel,但是就结果上,

总的来说整条路线都全是和画风一样的蜜糖的感觉.......真是非常难得。




大概是因为两个妹子都不是会太纠结的性格吧_(:з」∠)_

我是特别喜欢这段来着:









Pashet:而且.......你和战场并不相配。

               那么,公主就像是公主一样,等待着骑士的归来就好。

               啊啊........和我这双满是茧子的手不同,Fuka的手非常的美丽。

               并不止是手。就连举止,也比我更像是个女孩。

               虽然会觉得很羡慕,但是事到如今要改变自己并不容易。

               但是我并不会为此感到羞耻。因为我就是我啊。

               我会一如既往地,奔赴战场。而你就像你自己一样,在这里等着就好。

               正因为有想要归去的地方,骑士才能发挥出力量啊。



卧槽这个堪比fz姬骑的甜度........而且和fz相比,还没有生离死别..........


这个是后来大姐头打算开甜品店的End↓




Pashet:我也不知道从现在开始走的这条路是否正确。

               但是,人生还很长。稍微走一下岔路也没关系吧?




Pashet:即使走了别的道路........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也会再次拿起剑的




Pashet:在直到那个时候为止,还请安宁地沉睡一下,我的剑。



嘤嘤嘤..........猫大姐头这条线真的太甜了pwp...........!!!!!!





20170505

———————————————————————————————

吹笛人Hameln

这家伙是跑Kyrie时不小心跑出来的...........

跑完全部的时候.......我的感叹就是.....这家伙怎么可以苦逼到这种程度.........

本来是格林家族的boss,却莫名其妙地被塔影响而在挚友结婚当天杀了挚友的妻子,然后被追杀,一直没能回到小镇上,接着最近又被塔的力量影响回来,莫名被控制着搞出一堆事..........而且即使在真相结局和true end里都没有被从牢里放出来.......全剧里就他最苦逼了吧卧槽!!!!Σ( ° △ °|||)



这条线里他离开教会时的样子......说真的,真不知道他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回来后一直呆在这个当年发生那个事件的教会里的........

还有看完真相线后就会发现,Hameln这条线里幕后大黑手so还一直在装作无辜路人.........我简直...... (╯‵□′)╯︵┴─┴ (╯‵□′)╯︵┴─┴ (╯‵□′)╯︵┴─┴!!!

Hameln招谁惹谁了啊!!!!不就是不愿意接受so给他的武器吗!!!!

不如说他简直可以说是最善良的那个了吧!!!!!

因为武器会伤人,但是用拳头互殴却只会擦伤,不会死人,所以不愿意接受so给的枪械,结果却被so洗脑杀了人!

 (╯‵□′)╯︵┴─┴还有比这更坑爹的吗!


小狮子Caramia

这位是真.暖心..........



.即使是在bad end里他失去了曾经得到的勇气,但是反而调戏价值更高了【喂!】


小狮子真是和小太阳一样暖心..............



铁皮人Axel

甜食控..........虽然外面一副严肃的样子,看不出来。

话说这位好像老是被两个上司说闷骚23333333

Axel长得真心是高.......三个人站在一起时还没发现,但是画面只有他单独一个人时就会发现.......身高居然超过画面的框了【喂】





不过有时候没戴眼镜的话,会有种隔壁大菠萝的无神家大哥串场的感觉.......

  ↓

甜_(:з」∠)_






娼【和谐】馆线

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想写这条线...............不得不说我真的很想说那个被调教得性格大变的Fuka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orian简直就是堪比尤基亚·辛克的老祸害吧!!!!!!!!!!!!!

说好的啊15呢!!!!!

虽然没有明显写出来也没明显画面,但是这条线里3p啊调教啊sm啊什么都有好吗!!

而且在m线【???】里最后Fuka妹子被洗脑洗得像个人偶一样,连话都不会好好说了是怎样!!!!说实话kyrie在这条线的end里那个僵硬和惊讶的态度真是太..............也不知道是该说虐心还是无奈,亦或是无言以对..........

大概也就只有“她”能让他那么惊讶了吧..........

S线【???】则是被压榨的员工们奋起反抗老板的故事【???】.....虽说我觉得与其说这条线是fuka自身想要反抗,不如说是Manboy推了她一把......然后Alfani也是抱有反正都是这样无所谓的人生了干脆再来点快乐的事的心态,才加入这个反抗计划的..........完全不够爽啊!!!!

说实话在kyrie线看到dorian时就知道这个神父大概不是什么好角色【好心以及好惹,双重意义上的】,但是通完这个线真心只觉得.........这个真是个比泥沼还要腐烂的家伙..........怎么说呢.......在不断巡回的时间里,越来越hentai的..........像是fate系列那边那个间桐家老不死一样的........从内到外都烂掉了的气息。啧啧.......



说实话打出这个结局,依旧没感到有什么“被改变”或者“被扭转”的感觉.........倒不如说,fuka自身已经变了.......

而娼【和谐】馆的所有者即使变成了fuka........那个地方却依旧还是个悲哀和充满腐烂气息的地方..........因为谋生失败而来到这个地方的人,男性成为男娼,女性则成为娼妇,女性因为怀孕而生下来的孩子,从一出生就为娼,又继续成为补充人员一样的存在........

悲哀的连锁还是在持续............结果,就算上头的人换了,内部却依旧什么都,没有改变。

就算从最初到最后,逃离了这个连锁的也就只有医生的妻子一个.......而她还是因为塔的问题被Hameln杀死了..........

哎╮(╯▽╰)╭反正就算打出了这个看起来像是喜闻乐见的结局,也依旧爽不起来...........dorian亲吻fuka脚尖表示臣服的时候,也只感到呵呵而已......


20170507

———————————————————————————————

被娼【和谐】馆线弄得有点不太舒服【说实话要不是不通完全部就开不了真相线和true end,我根本没有跑那条线的欲望.......三个角色完全不是讨喜的类型啊.......】,然后停了一下,没跑继续跑.......后来才继续开的......


小红帽Scarlet

又是一条撒糖线

直到中途fuka都一直因为小红帽是女性所以想要和“她”一起玩来着hhhhhhhhhhhhhhh

kyrie明知道这点却不戳穿还推了一把打算看好戏.........

虽然因为Hameln作为格林家族的上司叛逃了,Scarlet基本就担起了管理的重担............其实后半部分还是有点虐的........

她,与重要的上司,你选择谁?




艾玛,这真的不愧是砂糖老师的作品........这个亮晶晶的水果糖一样的上色.......

观赏性真的不是一般的强.........而且还不是大菠萝那让我蛋疼的剧本........

冲着这个都对这部游戏的好感度掉不下来。



被fuka避开,想要追上去的Scarlet




其中一个end里,最后他也放下了一直对Hameln和格林家族抱有的责任感,和Fuka在一起了(还直接成为了奥兹家族的煮夫了233333)


小红帽:你们四个平时都是吃的些什么啊!!!!!!!

               真怀疑你们怎么活到现在的!!!!!

(平时都是在吃Caramia煮的......其实其他线一直没觉得Caramia做的东西真的那么难吃,只是kyrie喜欢拿这点来耍Caramia而已........没想到是 真.难吃啊................连一向个性秉直还很认真又负责的小红帽都这么说了........)

另一个则是由他成为格林家族的新的boss......西装打扮的小红帽也很可爱啊啊啊啊prpr



医生Robin

纠结了挺久才打的医生线。因为被剧透了.........所以知道这条线不能算是轻松撒糖线..............

其实说实话我觉得best end里,医生都没能忘记他的妻子.............

毕竟即使时间的流动速度不一样,他也依旧选择了和她结婚,即使她有一天会变成老婆婆,然后离他而去.....但是幸福却短暂得不可思议——她在结婚那天被Hameln杀死了。然后即使是能够治疗支配者层级的一切伤口的他,也无法阻止一般人类的死.......于是他只能用生命维持装置,让她像是冰冻人一样地“活着”。因为他不是普通的人类,所以就连和她一同死去都做不到。甚至无法杀死作为凶手的Hameln。

我个人是觉得normal end要比best end好..........

因为比起best end里的fuka直接成为了医生的妻子,

normal end里医生在监狱里诚恳地坦白了他至今仍然忘不了她,所以他选择拒绝fuka......即使fuka和她很像,但fuka和她是不同的,他能够爱死去的她,却不能够爱fuka...........他希望fuka能找到别的好人,能够让她幸福的人..........

而最后他从监狱里回来时,也比结婚end要好........因为从那之后,他们有的是时间培养感情............既然fuka已经不再是替代,那么,慢慢来就好了。

一下子就结婚反而让人有种???以及医生直到最后还是把fuka当做和亡妻很像的替代品的感觉................总之.......挺微妙的........




白狼Caesar

这个世界上竟然有拿着大刀一边喊“你是我的猎物!”追女孩子的人........

别说女孩子了,普通人都会的好吗!!!!!!!!!!!

然后他的线就是fuka认为自己必须去处理掉自己的事(之前一直都是在被奥兹家族的人保护着呢....)

于是去接触了白狼....(虽然说我觉得这个举动还是太危险了......

然后发现这家伙竟然意外地纯情【???】

然后真相线里说他其实是多萝茜分裂出来的魔力的具现化人格......

本来到处找fuka是因为魔力想要下意识地去寻找主人并且保护她。

但是却被so给洗脑改造了,变成了追杀作为多萝茜的精神体的fuka.....

_(:з」∠)_看来白狼的二是有原因的.........另外真是好想打so一顿啊。

本来应该能好好解决的事,被so这么一搞全都变成了悲剧.......简直是万恶之源的感觉。

老实说白狼线真是意外地戳到我了,本来要不是为了真相线,根本就不想开他的线的..........




从Hameln那里保护fuka





So

不太想说这家伙..........虽然他的个人结局全是消失得很悲伤,一个是fuka记得他,一个是fuka忘记他,但是看了真相线后,他的个人线再甜美我都只想打他一顿....................





至于真相线

就是某天各个家族收到了一封奇妙的信,然后各个领地忽然就开始彼此争斗,当然,留到最后的肯定是主角团的奥兹家族,然后在他们通向城镇中心的塔的时候,Fuka一边听着谁的念白,一边想起了自己的经历。


又或者说是 多萝茜的记忆。


从前有个小女孩,某天她在出门时遇到了龙卷风,被卷到了奥兹国。无意中打败了坏魔女,得到了银靴子【直到这里都是和绿野仙踪差不多....】







然后她向着奥兹国的大魔法师的所在之处,进行着旅行,为了请求魔法师实现她想要回家的愿望。中途遇上了没有脑子的稻草人,没有心的铁皮人,没有勇气的狮子。他们在多萝茜的邀请下,与她一起旅行着。










在旅途的终点,稻草人得到了想要的脑子,铁皮人得到了心,狮子得到了想要的勇气。

唯独多萝茜的愿望没有实现。


因为她已经是魔女了,所以没办法和人一起生活。

因为和人一起生活的魔女全都会变坏。




她听从了稻草人铁皮人还有狮子“想要变成和你一样的人类”的愿望,将他们变成了人类,给予了他们名字和居住的地方——因为怕他们寂寞,就建造了一个小镇。按自己看过的童话,制造出各种各样的人物,和他们一起生活,而被制造出来的,就是所谓的支配者层级。即使时间流动也不会死亡,受了怎样的伤都好,都会能够治好恢复。


而她自己,只能一个人孤零零地呆在小镇中心的高塔上,不能随便与人接触。三人本来也很难过,因为要与多萝茜分离,但是知道她一直都在那座塔的时候,就觉得那样其实也可以忍受。

因为他们之间至少还有回忆。



小镇上的人类越来越多,越来越热闹。

然而对此,一个人呆在塔里的多萝茜却感到了寂寞,还有嫉妒。她也想要和人一起生活。

毕竟是在幼年的时候就变成了魔女,从此再也没有长大。

她还不能够,像大人一样,忍受孤独。因为还是个孩子啊。


于是某天她终于没忍住,为了自己而使用了魔法,想要走出高塔。

但是却因此受到了“魔女不能为自己使用魔法,只能为他人使用魔法”规则的限制,受到了惩罚,肉体和精神分离了,魔力也变得七零八落。

多萝茜的身体停留在了塔里,而她的精神,则变成了Fuka,在小镇上徘徊着。遗落在塔外面的魔力,变成了白狼这一个体,而她所生活的高塔,则因为她长期呆在那里,而被魔力侵蚀,也有了魔力。塔与希望多萝茜能够回来的,一直跟在她身边的小狗dodo,合并了,成为了So。

多萝茜的身体一直在塔里昏迷不醒,于是So就想到要将Fuka给拉回来。可是由于多萝茜是出于自己的意志想要离开塔的,如果不是她自己想要回来,是不会回来的。所以他决定把小镇改造成一个能够让Fuka害怕的地方。

他把枪支给了小镇的各个居民,并且教给了他们使用方法。而不肯接受枪支的Hameln,则是直接洗脑,让他身犯杀死挚友妻子的重罪。

他将多萝茜分裂在塔外的魔力,也就是白狼给洗脑,让本来是打算保护Fuka的变成了追杀她的存在..........

他将小镇居民关于多萝茜的记忆改写,从住在塔上的魔女改写成了住在塔上的王。所有人都不再记得多萝茜。为的就是不让多萝茜的精神体Fuka被外面的人友好对待。

他想,只要这么做的话,或者Fuka就会觉得,啊,塔的外面多么危险啊,我还是回到塔里吧,这样自愿地回到多萝茜那里。

然而出了些意外,Fuka降落在小镇的时候,并不是Hameln被洗脑杀人,小镇陷入一片大混乱的那天。

她还意外得到了奥兹家族的帮助。

现在也不清楚当初Kyrie拌了被白狼追杀,正在逃命的她一脚,到底是因为只有他还留有多萝茜的记忆,还是只是一时兴起了。

Fuka没有回到塔里。

最后So不得不使出最后一招,让小镇的各个家族彼此争斗,互相残杀。本来不可能被杀死的支配者层级,一个接着一个死去。

然后,奥兹家族终于到达了高塔的下方。





在不断走向塔的最高层的途中,Fuka的记忆也在渐渐苏醒。越向上走,Fuka越觉得景色非常熟悉。

最后就连最接近Fuka的Kyrie,也被阻止,不能登上最高层的时候。



Fuka终于问了他:Kyrie.......我们,以前是不是有一起旅行过?

Kyrie笑着说。你终于,想起来了吗。

                       是啊, 我们在很久以前,有一起旅行过。



Fuka终于登上了最上层,而那里有着一直在等待着她的so。

So告诉了她一切的真相。就连黑手党们的互相残杀,也不过是为了让她感到恐惧和害怕,迫使她回到这里。

妈呀着病娇似的坦白............从此我对so的好感度就跌破负值,砂糖大大的画风都救不回来了。


于是Fuka问,可以将小镇的居民全部复活吗(这个温柔的孩子啊....这时候了还在想别人的事......)白狼出现,说他可以实现她的愿望。然后他和她双手交合,之后就消失了。So在一边淡淡地说。因为他想要实现你的愿望,所以已经消失了。


Fuka决定听从So的话,回到多萝茜的身体里。

可是So隐瞒了她一点。他没告诉她,他在她选择回到多萝茜身体后,就会把小镇里所有人有关她的记忆全部消除。

因为他觉得。如果多萝茜醒来后,发现小镇居民没有一个人记得自己,却接纳了身为自己的分裂的Fuka,岂不是会很寂寞。

(说真的我看到这里已经快要炸了,尼玛最初多事把小镇居民有关多萝茜的记忆消除的不就是你自己吗!!!!!!!事到如今又装作 为了多萝茜好 的样子,把Fuka的存在也消除了,结果到底有谁变得幸福了啊!!!!!!最开始强行想要把Fuka拉回多萝茜身体里,或者说,想要让多萝茜继续呆在塔里的不就是你吗!!!!!!说着为了谁,但其实全都是在自说自话想要把她留在塔里而已吧!!!!!

恶心出翔了好吗!!不要给自己的私欲贴上高尚的标签!!!我真心很少有觉得哪个角色特别雷的,你就是其中之一!!!!)



多萝茜忍受了那么久,终究还是无法忍受,想要离开塔里,而且除了肉体和精神分离,根本就没有说会有别的影响吧?

那么那样子不好吗?

即使肉体和精神分离了,但是Fuka的确曾经就是多萝茜的”理想“,

是她”想要长大,想要变漂亮,想要恋爱“的期盼的具现化啊!!!!

那么就算身体一直沉睡着,也无所谓吧?

结果so既把小镇居民关于多萝茜的记忆消除,又搞出一堆事(心疼可怜的Hameln和医生),最后还把fuka的存在都消除了。然后,谁也没有被记得,谁也没有变得幸福。

即使在true end最后Fuka在长期的经历中,终于拥有了自己独特的人格,彻底地和多萝茜分离了,回到了小镇。但是多萝茜呢?








就像Kyrie问她的。那么你呢?她离开你之后,你还剩什么?

多萝茜说:我还剩下梦想啊。如果只是做梦的话,那么那样就可以不被任何人、任何事物生气和责怪了。




那个孩子是由我的愿望而诞生的,我的理想像。

就像是分身一样的存在。




但是........现在已经是一个独立的女孩子了。




希望她能够看见各种东西,和各种人相识........然后有一天,能够和谁恋爱,希望她能够像一个普通女孩一样活着。





将理想托付给她,那么你又剩下什么呢?




梦想啊。我还剩下梦想。





做梦什么的就是自由吧。谁也不会对我生气,谁也不会责怪我了。






所以,即使一个人也........没关系。




Kyrie说:那么你幸福吗?

多萝茜:幸福啊。即使不是幸福,也要当做幸福。要不是这样的话,岂不是太浪费了!而且只要这么想着的话,总有一天也会变成真正的幸福的。











在我看来,这根本就是自我欺骗好吗!!!哪里幸福了啊!!!

最初的,回家的愿望也没能实现,到最后都只能孤身一人【哦,还有so陪着

,呵呵】,曾经一度以Fuka作为形式想要实现的“想要长大,想要变漂亮,想要恋爱”的愿望,也被无情打碎。

你到底得到了什么啊。多萝茜。

 



到最后。

对So,我真的有一句XXX不知当不当讲。




结果故事的最后,最落寞和苦逼的就是多萝茜和Hameln,然后就是Fuka和Kyrie。

多萝茜直到最后都是只能呆在塔上孤零零一人,

而Hameln那根本就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典范,

Fuka则是根据三巨头在个人线的暗示,那三人还是多多少少在她身上感受到了多萝茜的影子(先不说自始至终记得多萝茜的kyrie,失去记忆的Caramia也有提到过Fuka身上带有他很熟悉的气息.........),

而至于Kyrie.............在true end之前,他的心态简直差不多是要崩溃了好么。

因为拥有的是世界上最聪明的脑子,就连多萝茜和so的魔力,也无法对他的脑子产生影响,所以自始至终无论周围的人怎么忘记多萝茜和Fuka,他却始终记得她们两人。

周围的人因为so的影响忘记了多萝茜,曾经和他们一起旅行的多萝茜,塔上魔女的故事也变成了塔上的王。无论再怎么询问,再怎么质疑,得到的却永远只有 似乎是自己的记忆出错了 这样的答案。

遇到了名为Fuka的失忆少女,本是怀疑着她是否就是多萝茜,可是,魔女是不会长大的。然后,就像她降落在这个小镇时一样,去到塔上后,大家关于她的记忆又再次消失了。

永远只有他记得她们。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同样的痛苦。

kyrie说。这样的话,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得到脑子算了。或者像周围的人一样,遗忘一切还比较快乐。




不需要什么脑子。如果知道会这么痛苦的话,还不如毁掉它好了。

一开始不要拥有比较好。

想要变回去........想要变回之前那个,愚蠢的稻草人啊。





(看到这里真心是有点泪目........我觉得我虐点应该不算低的.........结果ozmafia里两次掉泪都是因为kyrie)


....................

多萝茜:被忘记也没关系,一个人也没关系。

Hameln:杀死挚友妻子是我的锅,搅乱城镇也是我的锅,我是背锅侠,都是我的错,这一定都是命运。

Kyrie:为什么只有我的记忆没法消除,好痛苦,为什么只有我记得她们,蓝瘦香菇,别告诉我还有第三次,好崩溃。

Fuka:没事没事,我什么都不知道,毕竟是我的属性是天然呆,你们在我身上看到多萝茜影子,我也不知道,(医生线)医生你在我身上看到亡妻影子我也还是老样子爱着你

白狼:追女孩子变成追杀女孩子也不是我的锅,最后为了实现你的愿望而消失,我也消失得心甘情愿







屏幕这边的我:尼玛这个报社剧本。爱惜生命,远离真相。



——————————————————————————————

20170517


ozmafia!! repo  

END.





评论(2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