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スクラップ・ブック - QuinRose

这两天重新玩了下魔法使与主人,才发现原来这首之前就觉得很好听的曲子,是魔法使与主人的某个ed........

这首这种有点阴郁和寂寥的氛围,我本来还以为肯定是爱丽丝,要么就是绯红帝国的曲子.....

纪念下无论怎么玩都只能玩出bad end a ,bad end b,bad end c的我....(虽说我觉得那些完全不像是bad end.....成为学者的那个bad end明明那么励志!而且还没死人!)

希尔菲超可爱~本来以为是个普通的软妹子,但是重新认真看了....怎么说呢,果然是从卢克索奴来的妹子啊www该有的强气都是有的

虽说像魔法使与主人这种女主人公作为比较主动那一方的,好像在乙女游戏里比较少(想来想去大概是第一次看到.....如果没记错的话)但是也挺新鲜的hhh

还有玩出了一个在蓝龙的160回合被暗杀的......

其实这首就是被暗杀的结局里的ed曲子......结合暗杀end的氛围感觉还蛮寂寥的..........

虽然只跑得出bad end的我(喂)不算是特别特别了解剧情,不过按各自repo和自己跑过的部分来看,那个男孩子应该就是艾丽西亚前世的猫(?)吧......感觉很像?

艾丽西亚奄奄一息地躺在血泊中的时候,听到的那个念白的声音来看,估计下手杀她的那个暗杀者也是他?

真复杂啊......

那句“太好了,这样他的转世就能加速了.....可是,为什么心会痛呢”(大概是这个意思),真的谜之虐人......


评论(4)

热度(4)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