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DICE - 高桥直纯

qr家的曲子有一半都有毒............

又是一首听前奏就陷落了的hhhhh(虽然是对我来说)

阿拉伯迷情重制版的op

说实话很喜欢op开头那幕吉尔卡塔尔的暗夜与图谋女神的剪影(?)和一群人隐隐约约的样子

很有那种像是传说似的感觉,还有“此刻活着的人全都会成为历史”的奇妙感

而且这曲子居然是赌场老板金毛唱的.......

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在玩本篇时把他声音给关了才把他的线玩了下去........

事实上我后来玩遥4,对遥4的远夜(同一个声优)也没关人家声音.......只能说(我个人感觉)这角色和声音不切合吧。单看设定其实还是挺迷人的,可惜离戳中喜欢的点还是差了些......再加一开声音我就不想跑他。

虽说最近热得要命,30十几度,湿度还上70%-100%什么的,简直热死了

听着这首的歌词感觉更加热了


先の見えない、一時



评论

热度(6)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