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哎呀哎呀,说真的tag这种东西就是方便我自己在归档页根据tag找以前发过的文章,哪篇文章细节具体关于什么,一找tag,整类相关就找出来了(该不会有人不知道这种功能吧)暗藏私心的tag警察真可怕

好像因为以前几件事被记仇了呢,本来还觉得观点不同何必强融的,又不是小孩子何必非得说到自己对为止,惹不起的话,我就不去主动扯上关系,还不行啊

不小心主题撞车关我x事啊

再后面的事情也不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

敢情tag一没逆cp二没发无关事物,是碍人了还是吃了某类人家大米

没见过这种事只能说明你自己看得少啊,还能怎样

用自己的条框自己的意见去judge别人diss别人,几岁?

真是得了中国XX传统的热爱用自己的看法judge别人的真传。


几岁了背后暗戳戳diss人,也不嫌累

不喜欢还要悄咪咪视奸什么的最恶心了www为什么lofter不能全盘屏蔽啊,这样岂不是你好我好大家好



还有那么明显的马甲游戏我十几岁就玩过了,现在这种年纪才开始玩,真是【老母亲的慈祥眼神.jpeg】,本来都当没看见了的╮(╯▽╰)╭

精分好歹精分得不要那么像,不要细节处处露马脚,语气还那么像,好么www




真是难怪微博那边还有一群因为种草姬发的图多了点就有人树洞攻击人说姨妈色口红,说难看,说刷屏碍眼烦,说人艹白富美人设(然而那个种草姬是家里有游泳池的,用得着艹人设么,本来就是白富美)之类的人,明明那位种草姬比起其他种草姬来说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任何黑历史,接触的时候脾气也好,都要被那么diss。


有些人的自我中心和恶意真是可怕,

手指划过去就能解决的事,因为碍着了自己就要diss╮(╯▽╰)╭

也是,大概从小到大的生活环境中不知道素质和教养是个什么吧

嗯请勿对号入座

评论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