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アラビアンズ ダウト/阿拉伯疑云-Theodor Law-Chapter.03

アラビアンズ ダウト/阿拉伯疑云-

Theodor Law-

Chapter.03

第二章在这里




今天也利用了空闲的时间,访问了侍者等候室

Alieen(.......不知道Theodor在不在)

敲响了门。

这样做了之后,Theodor本人露出了脸。

Theodor「您好。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Alieen「.................」

因为没想到他本人会出现,有点吃惊。

抓住目标对象了。

Alieen「我来啦」

面对我的话语,Theodor一脸呆样。

Theodor「你啊,说什么“我来啦”啊。

                 听说你在侍者等候室出现数次,还问了有关我的事情,那是真的吗?」

Alieen「欸.........

             不不,怎么会........」

实际上就和他所说的一样。

但还是暧昧不清地蒙混过去。

Aileen「今天只有你一个吗」

根据从走廊看进去的样子,侍者等候室里谁也没有在。

而且,Theodor也没有使用敬语。

也就是说,实际上没有人吧。

Aileen(................

              .......毕竟在人前的话都不会放弃使用敬语呢)

像这样变回和以前一样的语气,就变回了我所知道的那个他。

Theodor「差不多吧,Jared大人和别的家伙一起出去了。

                 ........虽然里面乱七八糟的,要进来吗?」

Alieen「嗯」

接受他所说的,我走进了侍者等候室里面。

和客房不同,是简朴的构造。

有放着的东西,也就是简单的桌子和椅子而已。

侍者和护卫被给予了就在这附近的寝室。

这个地方是造来让白天的时候,他们能够候在主人身边的。

Alieen「为什么在磨刀啊」

桌子上铺了席子,在那上面放了刀具和磨石。

Theodor「那是因为要用啊。

                 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一边在等候室的角落里迅速地准备了茶,Theodor一边答道。

Alieen「Theodor会用刀吗?」

吃惊了。

我以为护卫和侍者是不同的。

Alieen(但是,似乎Theodor也确实是变强了。

              ..........现在的话也能用刀了呢)

呆呆地望着Theodor拿起的刀。

Theodor「算是吧。

                 我是类似侍者兼护卫这样的存在」

Alieen「................

              .........很忙呢」

想起了上次拜访这里的时候,Leo所说的话。

该不会这也是,把他的跑火车当真了,误以为自己必须两边都做到吧。

Alieen(..................

              ..........算、算了)

这是侍者和护卫之间的来往。

不是我可以出口指点的事。

Alieen「Theodor是使刀的啊」

改变了话题。

小刀比剑要轻,使用起来比较容易。

选择它来当武器的人应该也不少吧。

准确来说,我也经常使用。

Theodor「差不多是那样吧。

                  我即刻就收拾好,等下哦」

啪嗒啪嗒地收好了刀,卷起了席子。

我捡起了掉下去的磨石看了一下,但是也被收走了。

Alieen(被逃避了?)

啪嗒啪嗒地一副慌张的样子,避开了这边的提问。

有着这样的感觉。

Alieen「什么时候,开始会使用武器的?」

要是这种提问方式的话,就不会被蒙混过去了吧。

和我交往的时候的他,是随处可见的普通人,我是这么觉得的。

并不是会成为王族侍者啊,一个人磨刀啊,这样的人。

这些地方,是从什么时候改变的呢。

我想问问。

Theodor「我是从老早之前就在用了啊?

                 并不止是能用小刀,格斗方面也还行哦」

将磨石丢进放在地上的包里,Theodor回来了。

Alieen「那为什么闭口不谈」

进行了数次的约会。

可是,我记忆中的他,却总是有些地方挺没用的。

会在一起喝酒的时候昏睡过去的,就是这样的男人。

Theodor「..................」

Theodor「你那边也,一次都没有提起自己是公主啊。

                 从相遇的那时候开始,一次也没有」

被他这么说的话,感觉被戳到了痛点。

Alieen「因为啊..........」

话语迟疑了起来。

Alieen「没能有说的机会啊」

我和Theodor相遇的时候。

彼此到底是什么人物,根本没有知道的必要。


※回忆开始


Alieen「痛...........」

正在王都里走着的时候。

被从小巷里窜出来的男人撞到了。

对那种撞人方式有些不好的预感,一摸口袋找了下,钱包消失了。

Alieen(骗人的吧~~~~)

心烦了起来。

就算是没有去提高等级,但也没弱到会被那边的扒手给干掉。

刚才的男人,巧妙地消除了气息接近了过来。

所以,才会被他那么顺利地得手了。

那个熟练的工序,肯定是相当一定程度的老手没错。

Alieen(也有想把被扒掉的东西追回来,于是在小巷子里被干掉的桥段吧)

正迷茫着是要追过去,还是让他就那么逃了算了。

就在那时..........

???「是那个男人吗?

              你被偷了?」

被从后方抓住肩膀,这么问道。

那就是和Theodor Law的相遇。



就是在和Stuart关系恶化变得糟糕的那时候。

Alieen「.......嗯,嗯。

              是的啊」

有点疑惑,尽管稍微有点脸红了,我还是答道。

Theodor「好了我了解了。

                  我去把他捉来,你在酒场里等我吧」※跑步的声音

他这么说着的时候,已经跑出去了。

Alieen「为什么是酒场?」

说不定也没听到这个问题吧。

虽然我是想到了就问了。

他却遵守礼仪地对我叫了回来。

Theodor「因为站在那里才比较危险吧!

                  酒场的坐台那边安全多了不是吗」

面对着这样的话语我呆掉了。

Alieen「..................」

暂时地,思考回路变得一片空白。

从冲击里缓过神来的时候,没忍住笑了起来。

刚才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Alieen(..........非一般的大好人)

被偷走的钱包里,只装了一点够那天晚上顺便喝点酒的钱而已。

我都想着比起追个老手的扒手,还是放弃了比较好了。

然而尽管这样.........

Alieen(...................

              ..........扑哧)

刚才的那个青年,一定会拿着我的钱包出现在酒场的吧。

这么想着,我就按照他说的,往酒场方向去了。

那就是第一次见面。

在酒场再会了的他,尽管都是被对方伤到的痕迹,但果然帮我拿回了钱包。

Alieen(........说不定,也是因为那个才给了我他武术不怎么好的印象)

在酒场等了一会儿之后。


Theodor「喏拿着。

                 可别再被偷了」

啪地,钱包被放到了面前。

Alieen「..........谢谢你」

确认了里面的东西,钱全部都在。

Alieen「..........扑哧」

没忍住笑了起来。

从刚才开始,我就变得很奇怪。

Theodor「为什么要笑?

                 难不成........是钱包里面已经空了吗!?」

Theodor凑过来准备瞄一下。

那个慌乱的样子看起来,也让人不知怎的感觉很亲切。

Alieen「不是的。

             东西都有好好地在里面」

给他看了里面之后,我说明了起来。

Alieen「因为啊,不认识的人帮自己拿回被偷走的钱包什么的.........

             感觉像是小说剧情一样,有点奇妙」

轻轻地笑着。

首先这在吉尔卡塔尔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这个国家的人们,不会帮助除了自家人之外的人。

Theodor「........是啊。

                 不过,里面的东西有好好地在,那就行了」

Theodor一边抓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一边说道。

对他那仿佛在害羞似的动作,我更对他有好感了。

Alieen「我叫,Alieen哦。

              你呢?」

Theodor「Theodor Law。

                 经常会来这个酒场的」

Alieen(..........嗯哼。

             “经常”会来啊)

我也会时不时地,来这个酒场。

但是,却没有看到他的样子。

Theodor「看到我的话,就搭声话吧。

                 我会请你喝一杯的」

Alieen「.........嗯」

那一天,作为他帮我从扒手那里拿回钱包的回报,我请了他的客。

※回忆结束

Alieen(..................

              ........真是令人怀念啊)

我还记得,将酒递给他的时候,心跳得从没那么快。

Alieen(..........还在说话途中呢)

我慌忙地把意识拉回来。

Alieen「你不也,没问我的姓氏吗」

Theodor「谁会烦人地缠着问对方没说的事情啊。

                 我才不想第一次会面就被讨厌」

Alieen「就被讨厌,这说得.......

             就像是最初就是那个目的似的」

我们开始交往,是在数次在酒场见面了之后。

被本觉得是个好酒友的Theodor告白了。

※回忆开始

Alieen「.........欸?」

我这么问回去的时候,Theodor满脸通红地再次重复说道。

Theodor「所以是说啊。

                 从下次开始,要不要做约定,约定好日期来见面呢」



Alieen「那也就是说,该不会是.........约会?」

Alieen(约会...........吗)

听起来非常“普通”的样子。

想要试试看。

Alieen「...................」

可是,这样子重新约定好,我和Theodor的关系会产生变化吗。

从酒友,向着比朋友更加往上的关系。

脸红的Theodor,还有再次重新约好的这样的话。

我不是,连这些意味着什么都不明白的,小孩子。

Alieen(..........要怎么办好呢)

要是说到“喜欢的人”,我有能够联想到的对象。

Alieen(可是.........)

满身被伤到的痕迹,帮我拿回了钱包的Theodor。

那个时候,我感觉到的心跳,并不是虚假的。

Alieen「.........好啊」

Theodor「.........太好。

                 啊,不,对不起,这是我的自言自语」

Theodor「要在哪里碰头呢」

Alieen「................」

流露出了笑意。

因为我看到了他做出来的小小的胜利姿势。

Alieen(这个人啊...........)

无论到什么时候,笑意都在持续着。

Alieen(和这个人在一起的话,就能够笑起来)

就这样,我和Theodor变成了会频繁见面的关系。

※回忆结束

Alieen(.........那就是契机吧)

数次见面,了解了对方,开始交往。

是按照“普通”的顺序进行的来往。

Theodor「肯定是最开始就盯上了啊。

                 要不是那样的话,谁会去拿回被抢了的钱包啊」

Alieen「............欸」

Theodor「而实际上也是,那个时候你周围的人,谁也没发现你被偷了吧。

                 你觉得我为什么会发现」

Theodor挺起胸膛。



Theodor「肯定是因为看着你啊。             

                 从最开始就看上你了」

Alieen「为..........为什么.........」

Theodor「就算你问我为什么.........

                 肯定是因为觉得你“很可爱啊”」


Alieen「..........!!!!」

下意识地,按住嘴边,满脸通红。

Alieen(这.........这是在说什么啊.........)

事到如今,即使被这么说,也只会困扰而已。

已经全部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Alieen(明明知道是这样的.......却还是会害羞)

明明就算害羞,也没用了。

Alieen「很可爱什么的.........」

Theodor「你是想说,自己根本不是那种类型吧。

                  放心,我也不是按照一般的意义上,觉得你“可爱”的。」

Alieen「你在找架吵吗?

Theodor「不是,我是在说明。

                 因为说起来比较简洁所以我才说了“很可爱”,意思其实是“完全就是我喜欢的类型”这样子吧」

Alieen「.........」

Alieen(完全就是喜欢的类型,什么的.........

              这种说法还更要让人害羞啊)

完全不了解我的感觉,Theodor还在继续说着。

Theodor「算了,事到如今再说也什么用了。

                 都已经是结束了的事了」

Alieen「.........是啊」

尽管如此,却依旧骚动着的,胸腔的深处。

如果那时候,有互相交谈更多一些彼此的心情该多好.........这么想着。

Alieen(真是斩不清留恋啊)

※【选择项:回去/再多说点话】(正确的肯定是选后者_(:з」∠)_)

选择:回去

不喜欢,斩不断理还乱纠结着。

Alieen「..................

              ........我,要回去了」

不要再更加地,抚平不了留恋了。

已经分别了的东西,不该让它再复活。

Theodor「........是啊。

                 那就行了」

面对想要“回去”的我,Theodor没有挽留。

从侍者等候室出来。

不再回头,向前进。

Alieen(........这是已经结束了的事了)

一边这么说给自己听。

选择:再多说点话

Alieen(可是.........想再和他说多点话)

从过去的事的话题里,发现了这么多的新的事情。

说不定还有我没知道的事。

而且,和Theodor之间变成了容易交谈起来的氛围了。

要是就这么从这里离去,就太可惜了。

Alieen「第一次相遇的时候.........

              你不是说了,你是酒场的常客吗」

我开口了。

Theodor「是这么说了。

                  那?有什么问题吗?」

Alieen「事实上呢,和你开始交往之后,没有和你约定的日子里,我也有去」

既然说是常客,那么也就是说会频繁在那里出没。

期待着能够偶然遇到他,我去了那里好多次。

Alieen(他会很意外吧。

              我竟然会做这种事)

因为感觉告诉他,会被觉得很娘炮,所以从来没有告诉过他这种事。

这是第一次对他挑明的事。

Alieen「可是,你都不在」

我还记得总是我一个人抱着遗憾的心情,喝着酒。

面对我的话语,这次则是Theodor那边面红耳赤了。

Theodor「~~~~~」

不知道在为什么而慢吞吞迟疑着之后,他终于开口了。

Theodor「说是常客其实是我说谎的。

                 抱歉骗了你」

Alieen「欸」

冲击的坦白。

Alieen「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谎啊」

Theodor「因为,有去那种店才比较帅气吧。

                  我觉得要吸引女孩子的目光,还是那样子说比较好」

Alieen「就.......就因为这样子的理由啊」

受到了打击。

要是他早点说那只是为了要耍帅。

我就不用好多次都竹篮打水一场空干等了。

Alieen「可是,在做约定之前,我也和你见了好几次了不是吗」

和Theodor认识了之后。

为了和说自己经常去酒场的他见面,我也去了好几次酒场。

打开门之后,就到处找看那时候他在不在。

每当这时,他就会在坐台那里对我挥手。

Theodor「在做约定之前,我每天都老是去那啊。

                 在想着那个被偷走了钱包的女孩子会不会来」

Theodor「明明根本就不怎么能喝酒。

                 我也是干了一票傻事」

Alieen「........不能喝酒吗」

我惶恐地这么问回去之后,Theodor整个僵硬了。

接下来,就开始满脸通红地找起了借口。

Theodor「没........没办法啊。

                 因为是体质啊」

Alieen「可是,不是和我喝了好几回吗」

Theodor「那是我努力加油了啊。

                 要是被知道了喝不了酒,说不定就会觉得我娘娘腔,不和我交往怎么办」

Theodor「但是,果然是不该那样子勉强的。

                 毕竟是喝了酒就倒头就睡的体质,也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

Alieen「..................」

Alieen(在约会的中途睡过去,是因为那个理由吗?)

就在这时,隔壁的房间传来了门被打开的声音。

听到了好几个人的交谈声。

Theodor「Jared大人好像回来了呢。

                 .........你要不要见见他?」

面对Theodor的问题,我摇了摇头。

Theodor「........不不。

                 不用见面就行了」

大概,我的脸还是通红的吧。

不想被Jared看见。

以不被隔壁房间发觉的样子,我悄悄走出了房间。

Alieen(........又没能找到机会问他之所以侍奉Jared的契机呢)

可是,相对地,我听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Alieen(........算了,也好)

还有下次呢。

这么想着,我向自己房间走回去。




END.

——————————————————————————————

因为那个fufu的笑声太难翻了,最接近直译的是呵呵,但是这个词听起来着实奇怪,虽然在方块国钻石国王那篇里我是用了呵呵,可还是怎么看怎么奇怪.....于是这篇觉得反正都是那种轻轻笑着的方式,我就用扑哧翻译了_(:з」∠)_

拟声词真是让人头疼啊。

不过Alieen和Theodor果然是笨蛋情侣啊www五月就算是全线清水也写得好棒

2017.06.04

还有为什么五月攻的作品都会出现类似娘炮(或者说娘娘腔)这种有微妙的歧视意味的词.........该说果然某个人说得没错么,还是有微妙的直男癌....爱丽丝系列偶尔也会有这种感觉就是.......啊。还有微博上某个说爱丽丝是直男癌作品的不是我,别找我。我只是有微妙的,轻微同感而已。

虽说这种深入人心的歧视基本到处都是........在日常生活和不少别人作品里...事到如今说来也没用。如果说这是反映现实的话,大概无论什么作品都可以蒙混过去。所以也就没资格说别的作品。

五月至上粉别来敲我。翻译和玩游戏都是出于开心和快乐,我没兴趣进行毫无意义的辩论。又累人又烦人。本来是不想加这段话的,但是不想辩来辩去,以防万一就挑明了说了。

2017.06.05


评论

热度(7)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