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アラビアンズ ダウト/阿拉伯疑云-Theodor Law-Chapter Last-再会END

アラビアンズ ダウト/阿拉伯疑云-

Theodor Law-

Chapter Last-

再会END

第四章在这里




坐在酒场的桌边,一个人喝着酒。

以全身披着紫色斗篷的可疑姿态。

但是,夜晚的吉尔卡塔尔里,这样打扮的人和山一样多。

在酒场里一边喝酒一边吵闹着的客人们,也没有对我的打扮感到疑惑的样子。

各自大醉着吵闹着。


Alieen(.........来了呢)

在那之中,有一个人,向我直直地走过来。

是Theodor。

在我的面前坐下,向调酒师点了喝的。

Theodor「アルダン· アンド· フュメ,一杯。

                 .........口感,淡薄的」

※アルダン· アンド· フュメ这个我不知道如何翻译好....用几个引擎查了都查不出来,估计是原创饮品(.......)总之这个其实就是本篇那个在酒场花费2000G可以Hp+2的饮料

Alieen(那个........最初其实是果汁来的啊)

在心里面吐了槽。

酒保「了解。

          请稍候」

酒保退下了之后,Theodor重新面向了我。

Theodor「进入商议里吧。

                 之前说的瓶子,想要几瓶?」

Alieen(..........瓶?

             指的是什么)

那也是个能够引起我深厚兴趣的事情。

然而,我想找他的事并不是商务谈判。

Jared对Theodor作出让他去酒场进行商务谈判的指示。

然后我就在那儿候着他,就是这样子的作战。

在他有出现的那个时间点上,作战就成功了。

我脱下了斗篷。

Alieen「抱歉了。

             因为我想和你谈谈,所以就用这种方法把你叫出来了」

Theodor,隐隐约约有着想要避开我的样子。

除了在侍者等候室里逮到他落单的时候以外,就连交谈也做不到。

所以,才这样从Jared那边得到协助,把他叫了出来。

※画面里Theodor消失,并且响起什么东西砸到了桌子的响声

Theodor「...................」

Theodor摊在了桌上。

用压低了的声音,对我这么说道。

Theodor「.........也就是说,Jared大人也掺了一脚对吧。

                 中计了」

那个崩溃的样子,诱使得我同情起来。

重复道歉了。

Alieen「对不起骗了你。

              因为不这样的话,连静下心来好好谈谈都做不到」

言外之意是指责他避开了我这件事。

Theodor尽管没有明白说出来,可是也承认了。

从覆在一起的双手里抬起头,找起了借口。

Theodor「那个啊,就算我们两人谈了,也没用吧。

                 你是公主,而我只是区区微不足道的侍者」

Theodor「和完全不知道这点的过去不同。

                 事到如今,还能谈什么啊」

Alieen「我听到了,和你有关的事情。

              .........连和我相遇时,你做的工作这些也」

我想谈的,就是那个。

Theodor「........!」

Theodor在一瞬间,诧异地张开了嘴巴,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但是,他似乎很快就赶走了那份冲击。

砸了一下舌。

Theodor「是Jared大人吧。

                 那位先生,为什么要这么多管闲事啊」

Alieen「为了你而和我说了。

              用不着这样子说他吧」

能够听到实在是太好了,我是这么想着的。

Theodor「对着过去的女.......交往过的对象,悄悄地暴露了内情啊。

                 就是在欺负人吧」

就在此时,酒保把酒送来了。

酒保「这是您点的饮品。

          请慢慢享用」

放下玻璃杯,走了回去。

Alieen(“过去的女人”........吗)

他,是将我作为“普通”的女孩子来对待的。

并不是作为公主。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甚至曾产生了自己变得“普通”了这样的错觉。

即使那是互相隐瞒了真实身份,像是伪装身份的交往.........

也是重要的关系。

Alieen(.......所以,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

Alieen「并不是欺负你啊」

Jared应该也不是出于对Theodor的坏心眼才揭露给我的吧。

被这么说的话有些可怜。

Alieen「知道了为何要分手啊。

             比起一直什么都不知道,实在好多了」

对着我的话语,Theodor露出了苦涩的表情。

Theodor「事到如今,就算知道了原因也没有用吧。

                 说到底本来身为间【河蟹河蟹河蟹】谍的我,就不可能能够和吉尔卡塔尔的公主见面的」

Alieen「........是那样吗」

Theodor「可是啊,就是那样吧。

                 我可是在悄悄地探索吉尔卡塔尔的内情啊」

Theodor「仅仅只是个........卑鄙的人。

                 就算你觉得没事,我也没脸见你啊」

Alieen「........!」

我对着Theodor的话,屏息凝神。

我不曾知道他有这样子考虑过。

Alieen「但是,你的任务只是普通地生活着,了解状况那个国家的状况而已吧。

             这样的话,也没有必要懊悔到那个地步啊」

完全没有感觉到卑鄙之类的。

吉尔卡塔尔王室,并不是会养育出为区区谍报工作而纠结的孩子的地方。

倒不如说,我为他那,会像那样一根筋地考虑着这点,十分高兴。

Theodor「.................」

Theodor沉默不语。

让我看着他那沉思着的状态。

Alieen(........竟然会对我感到很过意不去什么的)

我的周围,全是对自己的欲望非常诚实的人类。

不会有像这样子考虑“没脸见你”的人。

Alieen(........扑哧)

在本性这点上,他没有变化。

能够使我为幸福的心情笑出来。

Alieen「那个啊.........」

他是否知道我是这样子的心情呢。

这样想着,看向Theodor的脸的时候。

Alieen「..........!」

受到了冲击。

Alieen(.........睡、睡着了

失望。

Alieen(.........是啊。

             这家伙就是那样子的人啊)

感觉约会时也是像这样,话说到一半就睡了的时候比较多。

看了一下样子,玻璃杯空了。

想起了,前端日子在侍者等候室里的会话。

他对酒很弱。

Alieen(可是却还是点了.........

              真是让人束手无策的家伙)

应该是想着是商务谈判,为了装样子就点了酒吧。

Alieen(明明在知道对方是我的那刻起,就没必要喝了的)

根据他的话看来,之所以会在我面前喝酒,大约是因为作为男人的装样子,之类的。

Alieen(又在我面前,向我装起样子来了呢)

※这里的立绘艾琳笑得超甜蜜...单身doge我受到了暴击

※画面Theodor忽然消失

Theodor「.................」

Theodor圆润地倒了下去,趴在了桌子上。

Alieen「.........扑哧」

头发中间的发旋,看起来和过去一模一样。

伸长手指去。

轻轻地敲击后,Theodor呻吟了起来。

敲了挺长一段时间后。

Theodor终于起来了。

Theodor「嗯........唔..........

                  住手啊~~~」

从桌子上立起身子,按住头部。

以有点睡傻了的感觉的声音,对我发出怨言。

Theodor「简........简直无法相信。

                 你完全没有,任何进步啊」

Theodor「我睡着的时候不要敲我的发旋,我要说几遍你才能明白啊」

Alieen「毫无进步的是你那边吧

提高声音吐槽他。

Alieen「在说话的时候睡着了是怎么回事啊?

             知道自己对酒很弱,那么不要喝不就好了」

其实并没有在生气。

之所以会敲他的发旋,也是因为感到了怀念而已。

Alieen(但是,没有说的必要。

              也不知道要怎么表述才好)

Theodor羞恼成怒了。

Theodor「啰嗦。

                 既然是和你在一起,怎么能不喝啊」

Alieen「那说的是什么话啊。

               别把错归结到人家身上」

他是想说,我在某些地方来说,拥有着什么让对方想要喝酒的气质吗。

Alieen(才没有那种东西

希望别把我当做借口。

Theodor「并不是把错误归结于你啊。

                 我也很清楚这是我的问题」

Theodor似乎有某些地方,有点口齿不清。

应该是还在醉着吧。

Alieen「.........弱爆了」

虽然我是“对酒”的意思,但Theodor似乎接收了别的信息。

瞪大了眼睛生气了。

Theodor「没办法吧。

                 男人的话,谁都会对喜欢的类型的女人弱起来啊」

Theodor「想想着迷的女人就那样坐在面前。

                 简直没法不去喝酒」

Alieen「!?

喝醉了的Theodor率直起来。

这次是那边的话让这边瞪大了眼睛。

Alieen「什........“喜欢的类型”之类的“着迷”之类的。

              在说些什么啊」

同样的话语,在稍微之前的时候的也听过。

但是,那是“以前,我是这么想的”的话题。

和现在,Theodor说出口的,不同。

这是对着现在的我的话语。

那才是,事到如今到底还能怎样啊。

Alieen(不........并不止这样........

              事到如今,就算害羞,还能怎样啊)

这是对我自己的吐槽。

对着醉鬼的醉话,不能相信。

虽然我是明白的。

Alieen(连我也........醉了吗)

开始眩晕起来。

Theodor「没办法吧。

                 因为那是真的啊」

Theodor「之前不是说了吗。

                 把钱包给拿回来的时候也是,在你被扒手盯上之前,我就先盯上了」

Theodor「要不是那家伙先下手偷了的话,说不定我就会偷了。

                 为了接近你」

Alieen「.......完全不可能因为那种事情被接近吧。

              说到底,那不是过去的事情吗,那个」

Theodor「你不了解男人这种东西。

                 喜欢的类型这种事,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改变的」

Alieen「........」

Alieen(这到底是在说些什么啊.........)

脸还热着。

Alieen(与其说“还”.........

              感觉倒是渐渐地越来越热了)

感到像是恍恍惚惚般的眩晕。

伴随了Theodor一句话一句话说出来,变得越来越严重。

想要遮住这份害羞,我质问了回去。

Alieen「喜欢的类型什么的.......

             岂不简直就像,仅仅是因为外貌就交往一样吗」

然后,我也不觉得那个外貌是什么特别突出的。

Theodor「嗯~~作为相识的契机那还是挺重要的地方吧。

                 开始想着要交往,则是见了好几次面之后,并不是只是因为外貌就是了」

Alieen「.........」

Theodor一个接一个地不停说出拥有破坏力的话语。

Alieen「你........你是笨蛋吗.......?」

这是醉鬼的戏言。

即使是这么想着的,还是会动摇。

Theodor「你不明白啊——..........

                 会在喜欢的女人面前犯蠢,这才是男人啊」

Alieen「.........!」


“喜欢的女人”。

明明应该指的是过去的我,却感觉像是现在的自己被这么说了似的。

Alieen(这是错觉啊........)

我的脸一定很红吧。

和Theodor不同,并不是因为酒。

Theodor「的确是没有进步呢。

                  现在我也在做着蠢事........」※有什么空的东西掉下的声音

这么说着,Theodor落下了那个空掉的玻璃杯。

Alieen「.................」

Alieen(我们........已经结束了哦?)

已经是打上了终止符的关系。

事到如今,心怦然直跳地期待着,即使这么做又能怎样。


----------------------------画面转移到王都的道路-------------------------


回去的路上。

两个人,漫无目的地走在王都的路上。

因为回去的地方也是一样的,所以必然地,回去时也是在一起。

明明只要走在旁边就好了,他却走在了比我更前方。

Alieen「.......那个,Theodor」

对着沉默不语地走着的Theodor的背影,搭起了话。

Theodor「................」


Theodor只回过半边身子。

似乎完全没有和我并排行走的打算。

Alieen「我们要是没有分手的话,会是怎么样呢」

果然我是醉了。

所以,即使会提出这样的问题,也是没办法的。

像这样给自己找了借口。

Theodor「实际上就是分手了,所以根本不知道如果没有的话会怎样啊」

Theodor重新面向前方,说道。

没法读到他的表情。

消除了气息接近他,强行在一旁并列走。

Theodor「................」

Theodor似乎不满地叹了一口气。

然而,就像是放弃了似的,配合起了我的步伐。

Alieen「即使不明白,但还是能用想象,想一下会变成怎样不是么」

Theodor「.........想象不了。

                 那种假设,太过没有现实的感觉了」

Alieen(..........说不定是那样)

即使没有Lile的从中作梗..........

我是公主,而Theodor是间【河蟹不如海蟹好吃】谍这点,并没有改变。

即使就那么继续交往,也终有一天会露出破绽的吧。

是这样吗。

Theodor的话语阻住了,我那即将变得灰暗的思考。

Theodor「要是我能有对你说出自己的事情的勇气,像这样的假设,或者还比较显示些」

Alieen「.........!」

向对方说出自己的真实情况。

那是在我脑海中不曾存在的选择项。

Alieen(并不想挑明自己是公主的这件事)


多少是有点后悔没能诚实地和他说清楚。

可是,即使再一次回到过去,应该也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吧。

Alieen(但是.........对Theodor的假设有着兴趣)

Alieen「Theodor觉得如果你和我说了的话,会变成怎样呢?」

问了之后,Theodor笑了。

Theodor「天知道呢。

                 那里大概会通过你的反应来判断吧」

Alieen「那么,假如我说了,即使Theodor是间【海蟹比较好吃!】谍我也接受的话.........

              就算Lile妨碍了,也会继续交往?」

即使自己不挑明,家庭教师也会将我的身份给挑明了。

我是想着,正是因为从这点上感到了背叛,Theodor才会不再见我的。

Alieen(........因为,即使是在被强制退却之前,也应该还是能和我说一点点话的)

明明是那样的,他却从我面前,忽然消失了。

虽然也听到了他说因为是间【皮皮虾我们走】谍所以对我很内疚........

应该不止是那样的理由吧。

我欺骗了Theodor。

是否也有没法原谅这点的因素在呢。

Theodor「你,产生了什么误会吧。

                 我才不是因为家庭教师难缠地不停找茬才分手的」

Alieen「.........欸?」

被相当根本地否定了。

一直觉得是因为那个理由,所以我很吃惊。

看着睁大了眼睛的我,Theodor叹了一口气。

Theodor「不是因为被从中作梗才分手的。

                 要是就那么继续交往下去的话........」

Alieen「会被消灭掉的吧。

             所以才让他强制使你退出了不是吗?」

Jared,是那么说的。

Theodor「是比那更糟糕的。

                 那只是我对Jared大人说的谎话而已」

Theodor一副似乎有点内疚的样子。

是因为在意对主人说谎了的这件事吧。

Theodor「在被强制退出之前,我自主地回到了霍尔朵雷。

                 因为要是继续留在吉尔卡塔尔的话,应该会有比被消灭,更加糟糕的未来等着我吧」

Alieen「那是,什么啊」

会有比死去更加糟糕的事情吗。

Alieen(........是拷问之类的吗)

一瞬间,这么想了。

可是,就算拷问只是在探索日常生活的间【青虾白虾各种虾我们走】谍,也没用吧。

果然还是不明白。

Theodor所说的“比被消灭更加糟糕的未来”的意思。

Theodor「要是就那样子留在吉尔卡塔尔的话,等着我的并不是死亡。

                 而是和你的结婚」

Alieen「........哈?

Theodor「当然不是出于自发性的,而是作为任务。

                 直到那时所进行的活动都是平和的,却会一口气变成危险度极高的任务」

Alieen「..........!」

屏息凝神。

Alieen(.........是这样啊。

              因为我是公主啊)

即使没有那么期待,却和他国的公主恋爱了的间【虾蟹鱼】谍。

对那样的人,国家是不可能会放过的。

肯定是用得更加便利的吧。

会下达像是Theodor所说的命令的可能性,也很大。

Alieen「.................」

结果,无论到哪,“公主”这个身份都会跟着我。

即使想着,仅仅只有和Theodor的关系是不一样的,但那似乎也是赝品。

就是在那么想着的时候。

Theodor低语道。

Theodor「事先说明,并不是因为我讨厌任务的危险度会上升这点。

                 这点你可别误解了」

我抬起头。

于是,和Theodor的眼睛对上了。

要是看见了这个眼神的话,大概谁也不会觉得他孩子气了吧。

Theodor「我是公私分清主义。

                 因为任务而结婚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就是这样而已」

Theodor正正地直视着我,这么说了。

Alieen「...............」

Alieen「.........也就是说,之所以和我交往,并不是因为任务,而是认真的,是这样吗」

希望不要被否定。

对着我这么希望着,抛过去的问题.........

Theodor严重地脸红耳赤了。

Theodor「这是当然的吧。

                  从刚才起,就一直说喜欢、喜欢,说个没停了吧」

Alieen(........原来不是因为喝醉了啊)

Theodor对自己所说的话,似乎记得一清二楚。

Alieen「...................」

Alieen(.........超级,开心)

要是我出声了的话,现在的感觉似乎就会被破坏了。

实在恐惧这点,于是沉默了。

Theodor「...................」

Theodor也是,什么也没有说。

仅仅只是,沉默地对视着。

曾一度死去的关系,是否会再次回光返照呢。

在两人之间所掉落的甘甜的气氛中,我想着这件事。



------------------------------昼夜变化数次--------------------------------

-----------------------------地点转移到酒场-------------------------------


不同的一个夜晚。

找到时间,我访问了酒场。

Alieen「...................」

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

Alieen(...................

              ..........果然不在)

眼睛擅自地就搜索起了坐台席位。

目标人物的身影并不在那里。

Alieen(明明很清楚的)

尽管如此却无法不去寻找。

和还在和他交往的时候一样。

相信他是常客的谎言,像这样悄悄地搜寻着。※艾琳的脚步声

即使是已经知道那是谎言的现今,为什么还是会做同样的事情呢。

Alieen「...................」

走进到坐台,坐上那儿。

点起酒。

Alieen(就像是在模仿那时候的自己的行动似的)

是因为这个的关系吗。

无可奈何地,想起了过去的事情。

※回忆开始


那一天的碰头地点是傍晚时的王都。

是一起去沙漠看星星的约定。

Alieen(能不能快点过来呢—.........)

约定好了的是在王都的入口碰面。

一如既往地 ,是我先到。

Alieen(.........明明是来得比约定好的时间迟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也就是说他比我还慢吗。

???「喂——Alieen,久等了。

              抱歉」

从一旁听到了,等候之人的声音。

Alieen(真是的,好迟啊!)

正打算生气。

可是,正在那时候.........

Alieen「..........!」

发觉了他的样子和平时不同。

Alieen「什么啊,那个........头」

首先就引人注目。

要是平时的话,那是能看到似乎很柔软的头发的地方。

然而,那天的他,在头上包了布。


Theodor「嗯,这个吗?

                  头巾啊」

Theodor像是在说很当然的事情似的说着。

Alieen「为什么包着那种东西啊」

是因为没看惯的原因吗。

莫名地很奇怪。

Theodor「防寒道具啊。

                 沙漠的话夜晚,会冷的」

Alieen「........头巾是防寒道具吗」

Theodor「姑且算是吧。

                  包着什么的话,就会很暖吧」

Alieen「.........噗」


那个说话方式,还有似乎很得意地用大拇指指着包着头巾的脑袋的样子,实在奇怪,没忍住笑了出来。

Theodor挑起了头巾下方的眉毛。

Theodor「什么啊。

                 有什么意见吗」

Alieen「没有什么意见啊。

              可是........不知怎的有点搞笑」

Theodor「..........也就是说不合适我吗。

                别偷笑着,好好说清楚就好了嘛」

Alieen「并不是不适合啊。

              只是没有看惯而已」

Theodor「.................」

我知道,对着我这番话,Theodor想说些什么。

要说的,肯定要不是“别笑”,就是“闭嘴”之类的抱怨吧。

因为不想被生气,所以就打断了话题。

Alieen「来,该过去了吧」


拉住了Theodor的手。

在触碰到了的瞬间,就知道了他的手腕在紧张着。

就连我,也意识了起来。

Alieen(说起来.......还是第一次握手呢)

像是和异性约会的,约会。

在那样的场面下,触碰手,包含着特别的意义。


Alieen(................. 

              .........大的手)

所握住的手很硬,是就连握我的手都还有多余位置的大小。

回握的力气也很强。


Alieen(..................)

被像是溺水似的感觉侵袭。

要是就这么握下去的话,我一定坚持不了。

缓和了手的握力。

Alieen「........!」


和我的手相反。

对方的手加强了握力。

没办法甩开。

Alieen(什........什么?

              这仿佛就像是不想放开一样........)


Theodor走路的速度加快了。

我说了追不上。

Theodor「别拖拖拉拉的。

                 快点走吧」


语气,比往常的还要冷淡。

可是,脖子的后面都全红了。

Alieen「.................」

他也,并不是平常心。

知道了这点,微笑了起来。

Alieen(.........扑哧)

“像是不想放开一样”,这个印象,看来是正确的么。

Alieen(既然这样的话.......不用勉强松开也好)

这样想着,从手里放开了多余的力气。

就那样放任自己被握着。

可是,这个状态,总让人不知怎地,心痒痒的。

要是一句坏心话都不说,总觉得没法待下去了。

模仿着对方那冷淡的语气,我也这么说了。

Alieen「那个,是迟到了的人该说的话?

             态度,还真是脸大啊」

比他还要,更加辛辣。

但是,肯定不会产生伤害。

声音是在笑着。

Theodor「因为不能不补偿回迟到的部分啊。

                  快点走吧」

Theodor的声音,似乎也很开心。

Alieen(仅仅是因为握住了手什么的........简直像个小孩一样)

说“小孩子”,指的并不是Theodor。

是我。

对所握着的手的宽大和热度,有所意识。

无法阻止心情飘浮起来。

Alieen(..................

              .........即使是孩子气,也好吧)

至少Theodor并没有对我表示出这样的反应感到讨厌。

他自身,也是吃够了一壶的感觉。

Alieen(那样的话,就是彼此彼此了呢)

妨碍这种轻飘飘软绵绵的幸福心情的,没有任何东西。

两个人往沙漠走去。

就这样保持着继续牵着手的状态。

※回忆结束


追忆被酒保的声音阻断了。

酒保「您所点的酒送来了。

          请慢用」

所点的酒被放到了跟前。

Alieen「....................

              ..........谢谢」

将琥珀色的液体连带玻璃杯一起拿起,摇晃了一下。

比水更要有泡沫的那个饮料,晃的差不多了。

从旁人看来的话,应该就像是在摆弄着酒并且望着它的样子吧。

但是,我的眼睛看似是注视着玻璃杯,事实上,却是在看着别的东西。

Alieen(.........那是漫天的繁星)

那个夜晚,两人所看到的星空。

那个在眼睑的内部浮现着。

※回忆开始


两人在沙漠里坐着,眺望着星空。

Alieen「........真美啊」

在闪耀着的繁星之下,没有其他能说出口的话语。

Theodor「是啊。

                .........除了“真美”完全想不出别的话来说」

Alieen「...................」


握住的手已经松开了。

但是,听着Theodor所说的话语,比起牵着手的时候,还要更加感觉到他就在身边。

Alieen「..........同感啊」

星星静静地闪耀着。

不知是不是因为空气清新的关系,比起在王都的时候看得更加清楚。

微微搅乱这个深重的夜晚的,也只有风的声音而已。

Alieen(啊.........)

不想浪费了这个美丽的瞬间。

但是,生理现象这种东西,并不会看是什么时机。

尽管拼死命地忍耐了,最后却还是打了出来。

Alieen「..........哈啾」

打了个喷嚏。

以相当大的,声音。

Alieen(好.........好丢脸)

Theodor「很冷吗。

                 ........不过也确实是啊」

在我回答“嗯”之前,Theodor就更早地自己答了。

Theodor「就算是我也包着头巾啊,你这不是,完全就是和平常一样的打扮嘛。

                 太小看了沙漠夜晚时的降温吧」

Alieen「..........一不小心就没注意了」

从王宫里偷偷溜出来的。

脑里全都是看准时机,完全没想到防寒。

Theodor「拿你没办法。

                 好歹把这个包脖子上吧」

Alieen「..........!」

Theodor将自己的帕子解下来,挂上了我的脖子。

软绵绵地落下的布,已被他的体温暖和了。

Alieen「啊.........非常地暖和」

有从Lile那里学习过。

如果把头部或者手腕的,大的血管给暖和了的话,那么全身都会变暖,是这么说的。

冰冷的脖子,被从Theodor那里分来的温度暖和了。

Theodor「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你可别说,从流行时尚看来,十分微妙哟」

Alieen「......................

              ..........才不会,那么说呢」

我到底是,露出了什么神色啊。

倒不如说我才是想对他说谢谢呢。

Theodor的手,将包起来的披肩的形状,细心地整理好了。

Alieen「.....................」

握住了那双手。

静静盯着他的面容。

Alieen「.........很暖和哦」

披肩也是。

握住的手也是。

Theodor「是那样的话就行了。

                 即使是不够帅的头巾,也有起作用的时候不是吗」

即使是在这种时候,也是这种冷淡的说话方式。

但是,声音却很宠溺。

眼睛闪耀着清澈的光芒。

看着那个样子,就连这边也会变得直率。

Alieen「抱歉笑了你。

              .........那真的只是因为没看惯而已哦」

Theodor「我知道。

                 ..........事实上我也没那么在意」

Theodor「..................」

Theodor回握了我的手。

Alieen「.................」

那张脸,平静而缓慢地接近着我。

Alieen「.....................」

如果说完全没畏缩的话,那就是骗人。

因为这是第一次和谁接吻。

可是,触碰着我的手十分温柔,并且暖和。

那份感触解开了我的警戒心。

Alieen(........没事的。

             Theodor是不会做让我讨厌的事情的)

嘴唇终于重叠在了一起的时候。

我知道了那份确信,是真实的。

Theodor「.....................」

温暖,并且柔软的。

他的手,意外地坚硬。

如果是这双手的话,应该也是能更加粗暴地把我弄得乱糟糟的吧。

但是,他却不会那样做。

即使这样的场面,我也露出了微笑。

※回忆结束


Alieen(.....................)

Alieen(....................

             ..........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呢)

Theodor说了,保持着隐藏彼此的身份的状态,是无法交往下去的。

我觉得那是很现实的意见。

Alieen(可是.........)

即使道理上明白了,感情却没法跟上来。

Alieen(..................)

对着留恋不清的自己产生了嫌恶。

准备回去了。

在玻璃杯的旁边放上该给的钱,从座位上站起来。

正打算从酒场出去的时候。

和正打算进来的客人对上了眼睛。

Alieen「.........!」

是Theodor。

吃惊地睁大着眼睛。

可是,我这边也是同样。

Alieen(.........为什么,到现在才出现啊)

直到刚才,都还在坐台那边一个人喝着。

明明在那期间,一直期待着他会不会到来呢。

正打算中止然后下决心要回去之后,他却出现了。

Theodor「.........哟。

                 一个人喝了」

Alieen「是啊,寂寞地。

              Theodor也是一个人?」

Theodor「.........差不多吧。

                 虽然我并不是来喝酒的」

Alieen「也就是在碰头吗」

酒场里会进行着各种各样的交易。

上一次蹲守他也是,用了那作为烟雾弹。

这次访问酒场,应该是真的要交易对象吧。

.......又或者是说,找到了碰面的对象。

Alieen(..................

              ........怎么感觉有些讨厌)

前男友说不定在开心地谈着恋爱。

那再怎么说,一般也是不怎么有趣的事态。

但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比那更加严重的心情。

不希望他有和别的女孩子有喝酒的约定。

Alieen(..................)

Alieen(.........我是还觉得Theodor是自己的东西吗)

Theodor「与其说是碰头.........

                 不如说是找人吧」

Alieen「.........嗯哼」

不是碰面。

讨厌起了因为听到这个而安心了的自己。

Alieen(........比起过去,更加地喜欢Theodor了)

真看不过眼。

Alieen「那,我就..........

             我就走了」※脚步声

迈开步子。

为了不成为更加悲惨的女人。

然而.........

Alieen「..........!」

被从后方,抓住了肩膀。

Alieen「什.........什么啊。

              有事吗」

畏缩了起来。

不止是因为抓住我的手的力气很大。

Alieen(因为........这个构图是)

在钱包被偷了之后。

Theodor同样地这么抓住了我肩膀。

是因为直到刚才,都还沉浸在回忆里吗。

无论如何那时候的光景都会浮现在眼前。

Alieen(Theodor那边,就不会想起什么吗)

这么想着,我偷偷窥视了他的神情。

然而,Theodor似乎没有思考什么东西的余裕了。

Theodor「在找的,就是你啊。

                 能不能谈下」

Alieen「.........!」

眨了下眼。

Alieen「你在........找我?」

这个我倒是没想到。

Alieen「.......虽然我是有时间」

Theodor「那么就稍微移动下吧。

                 可以么」

对我有所回应这点,Theodor看起来似乎放下心来了似的。

Alieen「当然。

              虽然离王都太远的话我就会有些困扰」

两个人迈开了步伐。

Theodor「毕竟要是出远门的话会影响到明天呢。

                 你感觉也很忙」

Alieen「毕竟是像一国的元首似的存在,也没办法啊。

              要是不忙的话,那个国家就完蛋了」

Theodor「那的确是。

                 ........没事的,是现在过去的话,早上就能回得来的距离」

Alieen「那样的话就没问题了」

不停地相互地说着话。

就像是回到了过去似的。

一边在Theodor的旁边走着,一边这么想。


-------------------------画面转移到王都外面的沙漠------------------------


两个人来到的是,王都的外面。

一出来就是的地方。

混杂着沙子的土地,零散地能看到干枯了的植物。

Alieen「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这么问了之后,Theodor答道。

Theodor「王都的话,能够藏身的地方太多,就算旁边有人也很难发觉。

                 这里的话,周围一有人立刻就可以发现了」

Alieen「也是........毕竟全看得一清二楚呢」

Theodor「因为是不想被人听到的话,所以就选择了这里。

                 景色方面是很抱歉,但是就忍耐一下吧」

Alieen「.........完全没关系啊」

今夜的星星,也很厉害。

Alieen(浪漫........也可以这么说)

Alieen「然后呢,要说的话是?」

想不起还有什么可以和他说的。

........在理性的意义上的话。

虽然感情上是,想要和他说多些以前的事情。

Theodor「啊——........怎么说才好呢.........

                 呃——」

Alieen「....................」

Theodor「可恶........啧,怎么就说不出口呢。

                 等下啊」

Alieen「........请慢」

Theodor无论何时都是咬不住时机。


Alieen(啊......糟糕了。

              酒醒了,好冷)

两边手腕的周边,迅速地冷了下来。

正感到寒气的时候。

Alieen(要、要打喷嚏了)

鼻子有些痒。

喉咙里面有种什么迫近的感觉。

可是,不可以在这种场面打喷嚏。

拼命地忍住。

然而.........

Alieen「哈.......哈啾」

为什么我总是没法把喷嚏忍到最后啊。

又这么干了。

下意识掩住了脸。

Theodor「啊啊,抱歉.......

                 这里,很冷呐」

Theodor在腰边的置物袋里找了下。

然后,似乎拿出了一块布。

Theodor「至少在说话的期间,披着这个吧。

                 稍微有暖点吧」

从头巾上方,从肩膀上面披了下来。

Alieen「.................」

在打了喷嚏之后,被裹上布。

那个行动,让人即使不愿意也会想起,为了看星星而去沙漠的那个夜晚。

........就连在那之后的行动也。

Theodor「..........啊,抱歉。

                 我太随便了」 


Theodor啪地退后了一步。

他的脸全红了。

Alieen(Theodor.......也想起来了呢)

即使不说出来,也能够明白这点。

因为刚才的我们,作出了仿佛就像是在模仿那个晚上似的行动。

Theodor「明明都不是那种关系了,在想什么啊,我。

                  你要是讨厌的话就脱下来吧」

我紧紧地抓住了,还披在肩上的披肩。

Alieen「.......很温暖啊。

              就让我用着吧」

Theodor「是.......是吗。

                  能起作用就好」

对那个夜晚我披上的帕子,Theodor也是说了同样的话。

Alieen(........扑哧)

Alieen「..................」


Alieen「..........嗯?

              帕子?」

就在最近,我感觉好像有看过同样的东西。

........就在Theodor的周围。

Alieen「那个啊,Theodor。

              要是搞错了就抱歉.........」

Alieen「你记得以前,有包过头巾的事情吗?」

Theodor「啊啊。

                 .........那个也,有像这样子包在你脖子上过呢」

果然Theodor也想起了同样的记忆。

对这件事,我心里感到扑通扑通的。

可是,现在我想问的是,不同的事情。

Alieen「那个.......是不是Leo现在包着的?」

包着头巾的,Jared的护卫。

那个和Theodor包过的,感觉实在是太相像了。

Theodor「呃呃........你发现了?

                  明明是想着不说的」

Alieen「你给他了吗?」

回忆的物品。

对Theodor来说,是可以随便给Leo的程度的东西吗。

快要消沉下去的心情,因为接下来Theodor的话语再次浮了起来。

Theodor「不是。

                 被挑衅了胜负,然后输了被抢走了」

Theodor「因为是我重视的东西,所以他是想着刚好可以拿来当勋章吧。

                  要是赢了应该就能拿回来了」

Alieen「........是这样啊」

也就是说是被拿走了啊。

而且,有好好地重视着。

Alieen「要是拿回来了,能给我吗?」

Theodor「欸........你那么中意那个吗?

                 我本还以为会被说是破烂垃圾的」

Alieen「没那回事吧。

              而且,到了现在反而是觉得很怀念了」

Theodor「....................」

Theodor露出了苦恼的神情沉思着。

然后,果断地说了。

Theodor「不可以。

                 因为那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东西」

Alieen「欸~~..........」

能够被重视是很好,可是也希望能分给我啊。

这么想着,于是勾起了嘴角。

Theodor「因为啊,将那个包裹在你身上的时候。

                 是我们第一次接.......的时候」

Alieen「........!」

是做了什么,都不用问。

Alieen「.........嗯。

             你记得呢」

Theodor「怎么可能忘记。

                 那个时候也是,像这样把你包裹起来的」

Theodor的手抚摸着披肩。

Alieen「....................」

我就这样放任着他的行为。

Theodor「.....................」

暂时地沉默之后。

Theodor开口了。

Theodor「那个啊,你知道吗。

                 Jared大人之所以提出了这份相亲,是为了我」

Theodor「虽然我觉得是多管闲事.......但却很感谢他。

                 因为如果不和你谈下的话,一定会无法前进的吧」

Alieen「前进........」

多多少少地明白他没说出口的话。

可是..........

Theodor「不和新的女人交往,也不夜游。

                 Jared大人就是不满我完全不做这些事这点啊」

Alieen「谁也没有交往吗?

              在和我分手之后」

有些吃惊。

我和Theodor已经分手几年了。

完全没想过,他在那期间,完全没接触女性。

Alieen(..........虽然我也没资格说他)

和Theodor分手之后,没有和任何人交往。

大概也就是在和双亲的交易期间,有和婚约者候补的几个人出去走走的程度。

Theodor「要是有那样的对象的话,谁会像前段时间那时候那样,追求你啊。

                 我可不会脚踏两条船」

Alieen「!?

睁大了眼睛。

之所以会吃惊,并不是对Theodor那“不会脚踏两条船”的诚实主义。

Alieen「你有在追求我?

              什么时候?」

“前段时间”,指的到底是哪个时机啊。

我喜欢Theodor。

要是他在追我,我不可能没听到的。

Theodor「前段时间,喝酒的时候啊。

                 早就忘了」

Theodor「没有可能性什么的,我还是知道的。

                 明明我都在说喜欢啊喜欢啊说个不停,你却全都是在说以前的事情」

Alieen「因为.........我觉得你完全是在说以前的事情啊」

Theodor「也就是说,现在的你,根本没打算把我的追求话语听进去吧。

                 ........我倒也不是在责怪你」

Theodor轻柔地抚摸着我的面庞。

Theodor「只是,希望能被好好地甩掉。

                 不要避而不谈」

Theodor「之前的那次,也是没能好好说清楚就分手了。

                 所以才会,留恋地保存着帕子,没能走出来,我是这么想的」

Theodor「这次的话,更清清楚楚地处理掉吧。

                 .......不如说,为了我,请你干脆地把我甩掉吧」

Alieen「.....................」

以前死去了的关系,是否能够再次死灰复燃呢。

我一直在思考着这件事。

可是..........

Alieen(.....................

              ..........说到底本来就,没有死去啊)

明明是觉得我是被甩了,但是事实上却不是那样。

在知道了这点,将要摆脱留恋的时候,对象却说了这样的事。

Alieen「........不可以,不甩吗?」

Theodor「不可以。

                 要是你不那样做的话,我岂不是得一直悲惨地继续想着你的事情吗」

Alieen「.........扑哧」

Theodor「有什么好笑的啊。

                 .......虽然是很滑稽,但是把人当笨蛋,还是太坏心眼了点吧」

Alieen「没有把你当笨蛋。

             ........只是有点奇妙而已」

这样子那样子推测着Theodor的心情,一个人,到处烦恼着。

简直想笑。

对那胆小而没用的自己。

握住停留在脸颊上的Theodor的手。

拿到自己的胸前。


Alieen「才不会甩了你。

             继续想着我吧」

Theodor「这是打算装作女王嘛。

                 .........也是,实际上就是差不多的地位就是了」

Alieen「不是这样的。

              Theodor能继续喜欢我,我很高兴啊」

Theodor「就那样方便地吊着一堆男人吗。

                 真是残酷的女人啊」

Theodor骂了我。

但是,却没有挥开我的手。

那双眼睛静静地注视着我的脸。

他依旧在思念着我这点,并不是谎言。

这个,只要看着他的眼睛就能明白了。

Alieen「不,才不要吊着呢。

             我只要Theodor就够了」

Theodor「........!」

我的话语让Theodor僵硬了。

Theodor「欸........那也就是,成为恋人的意思吗?

                 可以吗」

Alieen「为什么不可以?」

Theodor「因为,我........是间【河蟹】谍啊。

                 和你走到一起的话,说不定国家那边又会派任务过来」

Alieen「可是不是辞掉了吗」

Theodor「现在是没在干那个工作。

                 可是,国家的话,肯定是完全不管这点就下命令的」

Alieen(.........是那样吧)

国家这种东西,有着践踏个人的地方。

不可能放着像Theodor这样的,成为了王位代行者的恋人的前间【狗猫兔】谍不管的。

可是........

Alieen「即使被任命了,我也会阻止的,不用担心这点」

Theodor「阻止........

                 你是打算把我当靠女人的小白脸吗」

Alieen「谁知道呢。

             会不会成为小白脸,就看你自己了」

Alieen「要是你想工作的话就尽管工作吧。

              但是,希望不是为了霍尔朵雷,而是为了吉尔卡塔尔」

Theodor「那可是在说让我舍弃国家啊。

                 你知道这点吗」

Alieen「并不是命令啊。

              因为,这并不是作为吉尔卡塔尔的王位代行者所说的话啊」

就算命令了,让他按我的想法行动,Theodor也会逃走吧。

即使是这样,我也没打算把他绑在王宫里。

那么,我能够采取的手段就只有一个。

Alieen「这是作为一个“普通”的女人.........向你请求着」

对着胸前牵着的手,亲吻。

抬起眼睛窥视着他的表情。

Theodor「.........」

他屏气注视着我。

Theodor「你啊..........那种表情太卑鄙了吧。

                而且还说“请求”什么的」

那张脸比刚才还要更加红了。

Alieen「因为,也只能拜托了吧」

我所想要得到的,是Theodor的心。

只能像这样让他动摇行动。

在酒场的话,我本来想着肯定是在说以前的事情的。

然而,Theodor却说,不是。

那么,能够交涉的武器就增加了。

像这样献上我自身。

Theodor「~~~~~~」

Theodor则是。

掉入陷阱了。

Alieen「.........」

粗糙的手。

比以前还要更加坚硬,粗糙。

那只手抓住我的后脑勺,把我拉进。

Alieen(可是........这个人不会伤害我)

重叠的双唇和以前一样温柔。

稍微离开了点的时候,低语着。

Alieen「这个就是,答案吗?」

Theodor痛苦地答道。

Theodor「.........Jared大人那边你可要和我一起去说服他哦」

Alieen「....................

             ..........当然」

那个时候,就不得不请Jared的母亲帮忙了。

可是,我有胜算。

Alieen(他可是商人啊)

知道Theodor的价值,会惋惜也说不定。

但是,那种场合,只要提出比那更加大的利益就好。

Alieen(就是有这样的价值)

在漫天繁星之下。

和那时候一样,接着吻。

但是,状况却完全不同。

我知道了他是谁。

那边也,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

Alieen(一定会让他顺利的)

因为接受了王位代行的工作,说不定和“普通”离得更远了。

可是,却因此得到了恋人。

联想作为公主的身份,只要我还没有把权力握在手中,他就是没法交往的对象。

Alieen(并不全都是坏事呢)

繁重的职务也是,文书工作也是,就算什么东西都好。

我得到了Theodor。






——————————————————————————————

我想咆哮......这个end的cg截图截到我手软好吗......lofter文字发图又每次只能放一张,不停地放好烦啊!!!虽然全都是改改表情就又是一张新图.....

而且 崩 得简直不忍直视.............特别是接吻cg简直和灰姑娘系列一样崩。

这条线果然尽管短小,只有四章就结局了    ↓


而且还没有个人页面.....是放在other里和艾琳挤在一起的233333(喂)↓



可是超精湛....准确点说的话,五章+结局就说完了别人可能要花十章讲的事.............解释前作没解释的事情..............还让人对莱路的讨厌更上了一层楼

但游戏想开新角色Jared的线又必须得把 莱路 和 斯啾亚特·水槽先生 给通了才行

并且Jared有一张cg明明回想02A里面有,但是就是没登录到cg页面....囧......


Theodor线还得全部角色通一遍........心好累。

我并不是很想看见舔莱路的汗的艾琳(或者说这么尴尬的剧情不要放出来啊啊啊啊啊,没有特殊癖好的观众根本不想看到这种舔汗戏!雷啊!这种做法只在bl同人漫画还有【哔——】里看过好吗!

还有卡提斯的吃睫毛戏也住手啊啊啊!)

以及发酒疯责怪艾琳勾搭Jared的沙克又刷了好感度新低,跌破负值了快(虽然你发酒疯找艾琳茬,可是他们就是坐在一张桌子上说话而已.....虽说是酒场,可是这部游戏里基本没人不去酒场,酒场就是个背景而已好吗....艾琳似乎酒量还挺大的,比前男友还大....根本不用担心会被轻松灌醉的感觉)

...........啊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本来就没有觉得这人是别人说的所谓的好男人

他的粉,如果要骂我也随便了....这个,我还是想吐槽出来,这真的不是所谓的凤凰男嘛。

也难怪记得看过一位大大的分析,说艾琳在本篇里,吐槽卡提斯说,卡提斯可比她身边很多人要知书达礼文雅多了

总之剧本是打算报社吧!好多桥段总觉得透露出微妙的恶意啊啊啊!!


扯远点..........

尽管离官配还是差了点什么,但至少艾琳在这里,在Theodor身边,的的确确实现了她从本篇到fd一路贯彻的,希望变得“普通”的愿望吧,尽管她是不可能以一般的方式变得“普通”的,但是五月的这条线却让人感觉到她似乎的确是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实现了自身的愿望。“普通”的女孩子,“普通”的女人

某种意义上甚至可以说是首尾呼应切题了www



啊啊果然好讨厌莱路,他的粉我只能说对不住了,这个角色真的好讨厌啊啊啊啊,说到底不就是利用了Theodor那个不说空话喜欢干实事的个性吗,

其实要是当初,Theodor直接把被迫害的事情,踢爆给艾琳听的话,估计两人就不用一直错过了吧╮(╯_╰)╭要不是Jared,估计这件事真的就一直沉到水下谁也不知道了,Theodor大概也得一直呆在霍尔朵雷的某个按文字描述来说就是“满是垃圾的”公会里,也怪不得Jared对莱路那么愤怒【摊手】虽然知道要求一个犯zui国家的暗部的人有普通三观,是很不现实的,可是还是╮(╯_╰)╭不就是利用了Theodor那个自己默默背负的个性╮(╯_╰)╭

话说Theodor为何要纠结是因为任务而结婚,还是因为恋爱顺其自然结婚啊!!!离开艾琳简直就是顺了莱路的意

.......虽说如果真因为任务而结婚,之后才被戳穿是间谍的话,自己不是因为艾琳是公主才接近的艾琳这点,就没法解释得清楚了

.......忽然想想,时间先后的理论上,这两人的关系还真是复杂啊......

更何况莱路之所以这么对待他,根本有一半是出于自己也喜欢艾琳的私心.....

好吧莱路这种所谓的抖S我不喜欢,首先性格就不是喜欢的那种,然后颜值也不是喜欢的类型╮(╯_╰)╭神烦。

对不住我说了一大串他的坏话,不爽请点浏览器小红叉。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