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以防万一的自我介绍

这个人比较矫情。有半夜醒来写流水账日记的习惯。//


 

是个腐狗,BG狗,百合狗。(虽然看不出来,不过统计过似乎的确是BG占得较多,腐cp+百合cp才刚刚和BGcp的数量差不多)


 

腐癌(伪腐)退散。


 

不怎么吃原耽。


 

最开始其实用于stk太太们的号。所以不用回fo也没问题。//


 


生活向占多数//其实对二次元已经差不多是半退坑状态了....以下算是姑且说一下而已


 


cp基本杂食,有少数不吃的cp,但是基本没有特别天雷滚滚或者怎么样的


 

严重洁癖的,我ballball你不要关注我,惹不起我还不可以躲吗。


 


省拟城拟:基本不萌吉相关;豫的cp,除冀豫晋豫陕豫(可逆)之外,基本不感冒;不怎么萌川爷相关cp,川娘可;主吃粤相关
K礼猿(宗伏) 各种伏  出多 出娜 草淡   拒吃伏八
aph:基本很少很少吃单米英,单独普(娘塔除外);其他基本全部都吃;喜欢历史向~  
夏目友人帐:主 的夏  
全职:主 喻受 (黄喻叶喻周喻王喻各种)悄咪咪地有点吃叶修X唐柔 其他吃得比较少但不雷
文野:主 哒宰受陀太森太中太织太),太Q芥镜陀Q其余杂食
drrr临帝青帝主,其余杂食
DGM:主缇亚,14亚其余杂食


 

黑子的篮球赤黑 赤黛 紫赤(这几个赤中心的都吃)其余杂食  赤降吃得很少


 

Fate系列金言  士樱  双王(金剑) 其余杂食  fgo有些喜欢玛丽 (有那么点喜欢恩闪....专注冷逆一百年的我)


 

伯爵与妖精爱德格X莉迪亚


 

进巨(AOT)利艾 团明 尤赫尤(利艾可能是我萌的最热的cp了......摊手,作为一个冷星人......)


 

潘朵拉之心:杰蕾杰  奥蕾奥  文森特X艾达     食我PH安利啊啊啊啊啊啊


 

爱丽丝系列:主监狱组//


 

瓦尼塔斯的笔记瓦尼塔斯X贞德  瓦尼塔斯X诺艾  多米妮克X诺艾


 

名侦探柯南(DC):透柯(安柯/降新) 绯色组


 



 


喜欢PH和瓦尼塔斯的笔记~望虐淳的透明粉一个(噗//


 


乙女game
Quinrose50%+暗荣30%+rejet10%+呕吐妹5%+其他公司5%
但不会成为哪个公司的脑残粉,所以不要拉我站队,不要在我面前秀优越,玩游戏是为了自己开心,不想搅合到sjb破事里,烦//


 

没入手游页游坑,基本处于在坑边观望和收收好看的图,自己悄咪咪欣赏的状态 //


 

算是半个lo娘 //


 



 

讨厌辩论,看不爽我哪句话,可以点浏览器小红叉,我只喜欢取悦我自己。取关还特地通知一声的,恕我先在这里说一句你莫不是sb吧

评论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