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vnc20


贞德超可爱啊_(:з」∠)_

话说这一话的贞德表情意外的丰富啊...原本感觉是特别认真特别老实的一个妹子

总而言之真的太可爱啦_(:з」∠)_!


(还有对比那边人见人爱的诺艾,瓦尼你是不是被嫌弃得太严重了www)


本来以为多贞只是舞会的一面之缘还有番外篇的贞德厨起了多米

..........emmmm,现在瓦尼贞德诺艾多米你们四个.......

贵...贵圈真乱....

20不出意料果然是瓦贞各种颜艺.......特别是贞德

这个月出得真早啊_(:з」∠)_

信息大概就是瓦尼真的会厌恶喜欢上他的人.....

那幅图说实话转变太快让人有点心惊......

而且这话的末尾的确是有点真的恋爱的信号......

嗯,肯定是未来的刀子了。




20话p数太少,让人好在意上一话躺咖啡厅地板的诺艾到底是不是还在躺啊......._(:з」∠)_鲁斯文好歹把人送回去啊,就这么让人继续躺地板,咖啡厅老板回来发现诺艾躺着也很困扰啊说不定还会登上新闻报纸去(说好的咖啡厅是在人界呢)

已经躺了一个月地板的诺艾看来还得躺到下个月

好在意诺艾醒来会不会记得鲁斯文的袭击啊....亦或是连同誓言一起忘记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