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双子国的爱丽丝-Humpty&Dumpty-错误的时间end

双子国的爱丽丝-

Humpty&Dumpty-

错误的时间end

———————————————————

Humpty线和Dumpty线的一个结局,也许是be......好感度不足的结局。

开放式的。

假装自己已经把3-9章翻完,翻了个end

———————————————————




-----------梦境中(※接下来的???事实是Nightmare的声音)----------



???【要起来了,Alice。

              必须要醒来了......】

Alice(...............)

Alice(...............)

???【差不多是,该醒来的时间了。

             暴风雨也,很快就会结束了........】

有声音响起。

遥远的响着的,熟悉的声音,使得意识逐渐清醒了起来。

Alice(........必须要起来了)

是的,我应该是在睡着吧。

那么的话,就必须得起来了。

不能过了多久都,还是在睡。

在暖暖和和的床上。

被暖和着,就像蛋一样。

Alice(无法一直都,呆在梦中)

???【梦是会终结的。

             梦终结了的话,在那里的就是你的现实】

???【同样地,暴风雨也总有一天会结束。

            但是.......狂乱了一次的时间,有时也会,很难恢复原状】

Alice(.......???)

暴风雨.........Crazy Storm,以及狂乱了的时间。

是否其实并不是同一样东西呢。

Alice(看似相同.........却是不同的东西吗.........?)

Alice(.................)

对我的质问,并没有响起回答的声音。

短暂的寂静之后,声音仅仅只是想将我带回现实。

???【来吧,醒来就好。

             无论是怎样的时间,只要你想要将其认知为现实的话,那么那就会变成现实】

???【即使那是错误了的时间。

             如果你在其中找到了意义,那么那就有意义了】

???【又或者说.........

            就连那个错误的时间,说不定也是你招致而来的】

感觉到了风。

在梦中,明明我还是半睡半醒着,却感觉到了有风。

虽然说不上是暴风,但却比平时的风多了几分猛烈。

有点像是,所谓的先兆的,像是暴风雨的前奏一般的强度。

Alice(预兆........

           通知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什么,的风........)

风,继续吹着。




--------------------------时间转变到白天----------------------------

-----------------------画面转变到帽子屋庭院------------------------


Blood【门卫们,又迟到了吗。

            Alice,抱歉了,能不能去叫一下他们?】

已经准备好了茶会的庭院的桌子。

明明已经是随时都可以开始的状况了,却总看不到门卫们的身影。

几个时间带之前,暴风雨终于结束了,Blood的心情似乎也逐渐地恢复了过来。

说是要打下气,于是变成了持役者全员都参加的茶会,这样的状况。

Alice【明白了。

           我这就去】

曾几何时的晚上的茶会,我也有去迎接他们。

那还是,在听说到Crazy Storm这件事之前的,事了。

Alice(真是的.........

           明明难得Blood心情那么好,却还做会让他心情变差的事)

应该并不是没有听说到茶会的事情。

估计,肯定是又在说话说得入神了。

以稍微快速的步伐,我向着门前走去。

越过厚重的大门栏杆,却没有看到两人的身影。

说不定是在围墙或者墙柱的那边,所以也不能断定他们肯定不在。

Alice(是在做什么呢。

           不出所料,还是在说话说得入神吗?)

Alice(肯定又是在说像是,增加休息时间啊,增加工资啊之类的,又或者是想要奖金之类的。

          以那些话题热衷地交谈.........)

Alice(...................)

Alice(...................)

Alice(.......嗯?)

怎么感觉刚才,想了些奇怪的事情。

我们的门卫,应该并不是那种唯利是图的性格才对。

虽然是偷懒狂魔,那也是因为自己的兴趣和嗜好忙活着而已。

并没有怎么听说过他们对要工作这件事本身的不满。

Alice(..........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这是,我的深层心理?)

Alice(是我自身的愿望之类的?

          想要偷懒的,是我???)

Alice(不会吧.........)

即使是我,也对休息时间啊薪水的没有任何不满。

还觉得,薪水的话,不如说是给得太好了。

Alice(........算了,随便吧。

           总而言之,先快点过去)




-----------------------画面转移到帽子屋宅邸大门口--------------------


一口气地,到达了门口前面。

两个门卫,似乎背靠着围墙坐着,热衷地交谈着些什么。

Dumpty【那家伙之所以会是人型状态,到底是有着什么意义呢。

                又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意义..........】

Humpty【这个世界里,没有意义的事物才比较多啊。

                也存在着 无意义本身也包含着意义的状况........虽然很少就是】

Dumpty【那家伙的话,到底是那个少数的那边,还是根本毫无意义的那边呢。

                如果没有意义的话,我们明明都跟他说了“继续保持兔子状态”了】

Humpty【会和人讨论成长方式啊样貌之类的家伙,也不是那么多呢。

                Elliot的话,出于自尊,也不会让我们看到空隙吧】

Dumpty【可恶........要是那家伙能在我们面前露出空隙的话,明明事情就简单多了。

                 那家伙的壳,也是相当的硬啊.........】

Alice【..........???】

从Elliot、兔子之类的词语里,我倒明白了是在说Elliot的事情。

但在那之上,他们到底是在说什么,我完全不能理解。

Alice【................】

Alice【.........Humpty、Dumpty】

靠近到他们身边,叫着他们的名字。

在叫出声音之前,不知为何脑里浮现的是别的名字,停顿了一瞬。

无论是理由,还是那到底是什么样的名字,都想不起来。

或许仅仅是错觉吧。

Dumpty【Alice】

Dumpty【糟了..........该不是,茶会吧?

                 已经到了那种时间了吗?】

两个人一起仰起脸,Dumpty则是一副“糟了”的神情。

果然是,太热衷于交谈于是忘记了。

Alice【是啊,就是到那种时间了。

            完全迟到了呢,你们】

Humpty【是这样啊,一不小心就忘了。

                在说着到底怎样才能让Elliot永久停止在兔子状态,没注意就把话题白热化了】

Humpty一边站起来一边这么说着。

Dumpty也站起来,抓住了摆在墙边的斧头。

Alice【又是在说这种夸张的话题啊..........】

Elliot变成兔子姿态,是只在暴风雨期间的事情。

根据在结束之后Blood告知我的说法看来,他在3个时间带都在睡着。

Alice【现在的话,说不定已经没法变成兔子状态了吧?】

Dumpty【没有那样的事。

                只要有我们的力量在,就会有能做到的可能性】

Alice【力量...........?】

Dumpty【........啊,现在就不说那个了。

                 还是快过去吧,不然boss又要生气了】

Alice【啊,等一下.........!】

我本想要知道那个完全理解不了的发言的意思。

但是,他们却没给我那样的时间,已经开始向宅邸里面走去。

没办法,我只能追着那样的背影,小步跑了起来。

正是那时候...........

※起风的声音

Alice【!!】

突然,在铿的一声响起同时,吹起一阵强风。

非常猛烈的风。

因为太突然而不知所措,被卷起的沙尘扑到脸,不禁闭上了眼睛。

风很快就停了,我也睁开了眼。

在重新清晰起来的视线里,我发现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状况,浑身僵硬起来。

※画面出现了蛋之梦中才出现的大门

Alice【!!】

Alice【这、这里是.........!?】

睁开眼后的我,站在了似是而非的地方。

就连在何处也不知道的,耸立着的巨大的门。

总之就是非常大,并且沉重的门。

Alice(..........嗯?

           这个门是.........)

想起来了。

对这个门,我有印象。

这个是,在梦中见过数次的门。

有看到过长了手和脚的,”蛋“形的Humpty和Dumpty在那上面吵闹。

也有着在从城门上用绳子垂下来制作的秋千上荡着的,夸张的记忆。

这次不是在那上面,而是在它的正前方。

巡视周围的话,则是什么都没有的异空间。

虽然和Nightmare的梦空间也很像,但是却比那个要更加缺乏色彩。

Alice(啊啊,是吗.........)

理解了自己所在的这个空间,又发现了,另一件事情。

这个门和数次梦见的那个梦里,第一次看到的那个门,是同样的。

追着兔子状态的Peter而来到的,门。

那个时候因为被雾遮掩着看得不是很清晰,但是现在能够看得一清二楚了。

Alice(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我明明是和Humpty、Dumpty在一起的)

我应该是在去迎接在茶会上迟到了的他们,然后三个人正准备回去的。

明明是那样的,但却不知为何会在这种地方。

Alice(那两人,也哪里都不在........)

我这么想着的时候,却像是回应一样从背后传来了声音。

Dumpty【.........所以说,我觉得可以给Elliot进行一下什么强烈的冲击。

                比如说,会让身体哔哩哔哩的,达到致死量的电流之类】

Humpty【电流吗,说不定不错啊。

                可是,冲击疗法什么的实在是太一不作二不休了,万一失败了会很麻烦哦?】

Dumpty【也就是说也有可能产生反效果吗。算了在那之前也的确没有,那样子就可以保持兔子的姿态的证明呢。

                 那果然还是,由我对他进行一下催眠.......】

Humpty【嗯——催眠术的话之前也有过失败的先例呢。

                 如果说你的技术比起那时候进步了,那么试一下或者也无妨.......】

Alice(..........这是在说着什么话题???)

两张脸凑在一起,在说着一些不安稳的话。

从会在话题里出现Elliot的名字看来,说不定是在继续着我到来之前的话题。

像是“能够使Elliot永远保持兔子姿态的方法”这样的。

Alice(到底是在毫不犹豫地,说着些什么啊。

           但是,太好了,两个人都在)

虽然会在这种地方实在是太奇怪了,但是能够再次见到直到刚才都还一起的人,仅仅是这样,就还是会感到奇妙的安心。

※Alice赶过去的声音

Alice【那个,你们。

           怎么会在这里..........】

Alice【.........???】

本来是想问他们“你们知道自己在这样的地方吗”赶过去的。

可是.........却很奇怪。

和他们两人的距离,并没有远到那种地步。

明明只要跑一下就立刻能够接近才对,但是距离却一点也没有缩短。

Alice【诶?

            为、为什么会?】

狼狈地,进一步跑着。

尽管这样,距离却依旧没有变化。

宛如像是,梦中见到的王座一样。

无论怎样跳着去接近,却依旧无法靠近。

Alice(怎么会,不可能。

            可是,又是在梦中的城门的前面.........那么也就是说,果然这个本身就是梦吗?)

Humpty【嗯?怎么了,Alice?

                 过来这边吧】

无法靠近的理由、这里是现实还是梦境亦或是现实和梦境的间隙,全部不明白。

但是,两个人似乎听到了我的声音。

被两人叫着,往他们看去,他们正在一起朝向着这边。

Dumpty【你在做什么呢,Alice?

                 不是要去茶会吗?】

Dumpty也叫着我。

是啊,我必须回到有Blood等着的茶会的座位上。

就算不管这里是哪里,要去的地方是和Humpty以及Dumpty一样。

无论如何,必须先得和他们合流。

Alice【..................】

想要再一次走去,正打算迈出脚步。

可是,正在那时,却发觉了有新的声音在呼唤着我。

正后方.........从背后耸立着的城门那边传来的。

叫的不是我的名字。

感觉是在被以别的形式呼唤着。

但是尽管那样,我还是明白了那是在叫着我。

不知为何........感觉那是非常熟悉的声音。

从以前就知道的.........像是在真正意义上的熟人的声音。

Alice(感觉以前,也有被那么叫过。

            像“大姐姐“这样.........)

回过头去。

于是那里,站着两位少年........看起来似乎是那样。



在城门的那边。

像是雾霭一样模糊不清的空间里,我呆呆地确认了他们的身影。

穿着红色和蓝色两种不同颜色的制服,一模一样的.........

和Humpty以及Dumpty不同,一眼就能够明白是双子的少年们。

那些少年们各自的手上,也持有着斧头。

空着的另一边手,则是向我招着手。

就像是在说“过来这边吧”一样。

微笑着,看着我。

“过来吧“、“过来吧”。

.........“回来这边吧”这么说着。

Alice(为什么我会明白,他们是在说着那些话?

            不,比起那个首先,那些孩子们是谁?)

应该是不认识的对象才是。

但是却.........奇妙地感到怀念。

Alice(回去?

            回去哪里???)

Alice(已经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的我,事到如今,还能回到哪里?)



Humpty【Alice,你在做什么呢?

                你讨厌起Boss的茶会了吗?】

Alice【!!】

因为Humpty的声音,我猛地回过头去。

Dumpty似乎也像是有点焦急地复述着。

Dumpty【动作快点吧。

                 我们明明是打算立刻就回去的,要是因为你的原因,又被boss说“你们三个又磨洋工去了?”的话,该怎么办】

Alice【抱、抱歉........!】

两个人都在等着我,必须快点才行。

可是,我也很在意背后的孩子们。

再一次回头过去,拥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容的两个人,似乎很寂寞地皱起了眉头。

像是说着”要走了吗?“那样闹着别扭似的。



Humpty【Alice!】

Dumpty【Alice】

门卫们又在叫着我。

是的........他们是我所居住着的宅邸的门卫,同时也是同居人。

然后,我们三人,正打算赶往我们宅邸的boss办的茶会。

我应该去的地方,是那一边。

没有任何错误。

Alice(没有任何错误........应该是那样吧?)

我依旧很在意,在城门那边的孩子们。

虽然是很在意,但是我已经决定不再回头了。

Alice(必须要走了)

Alice【现在就去】




我向着Humpty和Dumpty迈出步子。

这一次,不可思议地,很好地前进了。

尽管不明白离开城门之后,到底会发生什么,而且无可置疑地,那些孩子们也在呼唤着我。

因为被呼唤着,走过去听听他们说话或者才是正确的选择。

但是现在的我,却没有打算那样做的想法。

就算,背过身去,选择向Humpty和Dumpty那边前进,是个错误的选择。

现在,我就是想要那样做。

Alice(现在的话,.还是那边更........)

明明应该无法前进的,却前进了。

那样的话,就算是个错误,那也应该有什么意义吧。




END.



———————————————————————————————


结局真好翻_(:з」∠)_

努力假装自己已经把中间翻完了的样子

这个结局给人的感觉真的挺复杂的,在这个结局和Ace线,nightmare线的一堆暗示之前,我也以为这就是个撒糖的fd.......

然而就是双子和双蛋所在的地方似乎不是同一个空间,我才觉得这个心国不是以前的心国,或者说是假的心国【喂

毕竟双蛋是在暴风雨之前,甚至暴风雨的预兆到来之前就已经替代掉了双子,并不是暴风雨期间才替代的..........

我才会觉得这是个给黑桃国的预备..............

哎真复杂_(:з」∠)_魂淡qr,给我把真相吐出来啊。QAQ




评论(7)

热度(6)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