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Il Dio della Morte e La Fanciulla - Love Solfege'

死神与少女的op.......标题是意大利语,就是死神与少女的意思_(:з」∠)_

说实话真的是很惊艳,虽然我没玩过死神和少女这部乙女游戏.....只看过一些repo和少数实况,但是听到这个op还是会被折服......比当年看到金弦动画的op还要惊艳......像是歌剧一样的声音....

讲真我感觉人声很出彩,但就算没有人声,背景里的那串不断循环的钢琴旋律也很吸引人的注意........有种安定同时又不安的感觉....

我想,或者,假如它只是纯音乐,也会很好听呢w

听到高音(?)部分的时候有时会有种奇特的眩晕感,就像看教堂的彩窗反射的光看太久了一样的感觉...........


其实我对这首歌是有一些些小小的独占欲的....一种想分享它又不想分享只想独占的矛盾心情.........(笑)想想还是写了一堆杂话推了www

虽然可能也没什么人会点开听,毕竟本来就冷_(:з」∠)_


歌词在这里

因为没问授权所以不好随便搬过来www


评论

热度(3)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