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方块国的爱丽丝(下)-镜子国-Boris-Lost Vision-游乐园的小丑END

方块国的爱丽丝(下)-镜子国-

Boris-

Lost Vision-

游乐园的小丑END


Boris的另一个Lost Vision“镜中马戏”在这里





睁开眼后,我混入了来来往往的人群当中。

急匆匆地步行着的人们所赶往的是,已经排起了队的数个设施。

.........是游乐园。

只要眼前有过山车、摩天轮这些,就算不用想也能明白。

Alice(咦?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我是在,赶往游乐园吗。

到达这里为止的过程,没法想得起来。

也感觉是在赶往别的,某个地方。

想着去见谁........

Alice(想要见的人?

            那是谁来着?)

Alice「痛.........」

想着要想起来,头却刺痛着。

就像是从内部深处开始蔓延着的疼痛,使得思考像雾霭般消散。

Alice(........没法很好地想起来。

           但是......得去找才行)

等一会儿,疼痛停止了后,我这么想着。

我是在找着人。

难以想象我会,一个人来游乐园。

应该是有同伴的。

Alice(是走散了吧。

           必须要去找,得快点)

一旦这么想着之后,脑海之中已经满是这件事了。

心神不宁地,开始走着。

Alice(是在哪里呢........?)

Alice(怎么办.........

            对方也有在找我吗?)


???「唷。

            那样子啪嗒啪嗒到处走来走去,是在往哪里走?」

不经意地被搭话了。

发觉那是在向我说着,也花了一小会儿。

虽然是被以自来熟的口吻搭话了,我却对他没有印象。

用假面遮盖着单边眼睛的面容,挂着装饰的,像是小丑一样的,奇怪的装扮。

像是染上一样的,鲜红发色的,青年。

???「在找谁啊?

              .......那么热心地,找着谁?」

在道路的一端站着的青年,再次向我搭话了。

虽然那并不是对着初次见面的对象说话的态度........

Alice(这个人.......

            是游乐园的工作人员,吧?)

从那奇妙突出的服装看来,会这么想很自然。

不逊的态度,说不定也是由于是那样的角色设定。

要是这样的话,我是客人........没有在乎这个的必要。

配合他的调子,我回答道。

Alice「嗯嗯,我在找我的同伴。

           因为好像走散了」

???「喔,同伴,么........是怎样的家伙?

              我也给你找找,说下吧」



Alice「?

           你吗........?」

迷惑着。

就算是这样的态度,如果也是工作人员的话,他会这么说也并非不可思议。

之所以迷惑着,是因为没法说明那个同伴。

想不起来........仅仅只是,有着本应该有那样的人的感觉。

真是奇怪的事。

会忘记直到刚才都还在一起的对象什么的,一般来说是不可能的。

然而我,却像是在做梦似的将这个状况接受了。

Alice(是谁来着?

           友人?家人?)

Alice(........姐姐?)

不,甚至是别的........

........也感觉会像是白兔子。

???「怎么了,说下啊。

             亦或者是说,你不知道吗?」

Alice「.......是啊。

            脑子呆呆地」

※脚步声

面对青年的声音,我毫无抵抗地答道。

他,呼呼地响着喉咙,靠近了我。

然后,递出了什么。

长方形的纸片..........像是什么的门票似的。

???「这个给你。

              说不定的话,你的同伴也在,去看看就好」


Alice「要给我吗?

           这个..........」

看着接过来的那个。

眼睛注意到马戏团这样的文字。

Alice「马戏团?

           在游乐园里有马戏团吗?」

???「啊啊,是的.......限定日期的开办中啊。

             你就去看看吧,Alice........你的同伴也一定在等着的唷?」

Alice「!

           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正想要发问的时候,摇晃着的视界扭曲了。

更加强烈的眩晕袭来,晕乎乎的。

眼前被昏暗覆盖,变得什么也看不见。

没法正常地思考什么。

就连就在身边的青年的面容,也没法清晰地判别出来。



发觉的时候,眼前就是圆形的广阔的舞台。

我的周围则是,简朴的椅子并排着的,无人的观赏席。

舞台上面有着表演使用的球,还有绳子,火轮,穿轮之类的并排着。

尽管并没有表演者在,耀眼的灯光还是照射着。

是马戏团。

然后在我身边的是.........小丑。


Joker「唷。

            似乎有好好地过来了啊」

Alice「Joker........」

Alice(........是Black先生那边呢)

刚才,给了我门票的青年。

不可思议地,现在我清晰地想起了有关他的事情。

不是游乐园的工作人员什么的。

他是马戏团的团长。

大概,和有着相同的脸和名字的,另一个他一样。

Joker「于是?

            想起来同伴是谁了?」

他依旧脸继续面向着舞台,用眼睛余光看着我。

在观赏席之间,以隔壁座位为间隔站在。

距离很近。

在想起来了的现在,无法不去对他感到警戒。

为何直到刚才都没发觉,也是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

Alice(可是,没法想起有关把我带到这里来的人的事情)

Alice「..................」

Joker「........看起来像是没法想起来啊?

            亦或者是,还不想去想起来?」

Alice「说或者会在这里的,可是你啊」

明明是警戒着的,却还是说了具有反抗性的话。

对着像是看扁别人似的Joker的态度,无论如何也没法变得柔和起来。

Alice「马戏团什么的,都没在办不是吗。

           谁也不在啊」

Alice(我在找的人,一定也不会来这种地方吧)

要是发觉了是Joker的马戏团的话,就算是我也不会来的。

刚才的我,果然是有点问题了。

这个男人,很危险。

本能在告诉我,应该要逃走。

Alice(说到底,我不就是从这个人那里逃走了吗)

明明是那样的,我到底为何如此淡定地进了帐篷里啊。

Joker「马戏从现在正要开始啊。

            明明招待了你,说话口吻还真是过分啊不是吗」

Joker的表情忽然变得险恶。

大吃一惊,缩了下脑袋。

Joker「你兜兜转转地迷茫着,到了这里来。

            想着至少,让你品尝下仅此一瞬的梦,这样的温情罢了」

Alice「你说,仅此一瞬的梦?」


想要说这是多管闲事。

梦的话,我已频繁地梦到了无可奈何的程度了。

就连是现实,还是虚假都摸不清的,满是谎言的梦。

现在也是,不过是那个的一部分罢了。

Alice(不是我想来,所以才来的。

            不要用那种像是说我是以自身意志来的说法)

Alice「不用感受到像是做梦似的,也没问题。

           我也不想看马戏」

将愤怒如实地用声音表现出来。

Joker像是觉得一点也不有趣地,用鼻子哼了一下。

Joker「切,真是到哪里都是这么不可爱的女人。

            稍微变得率直点如何?」

Alice「!」

忽然被抓住肩膀,用力地。

在被强行按着坐到了客席的身体上,Joker覆了过来。

Alice「!?」


Alice「什........!?

           不要..........嗯..........」

拒绝的喊叫在中途就被吞了进去。

像是冲撞一样重合在了一起的唇,贪婪地将亲吻深入着。

Alice(不要啊........!

            为什么,要做接吻这种事.........)

是的,讨厌。

明明是讨厌着的,却无法抵抗。

像是被吸取了一样,力气渐渐抽离。

向着硬邦邦的椅背,一点点地陷进去。

Alice「嗯..........

           ...........唔」

Joker「嗯.........」

Alice「..........」

就像并不是接吻什么的,而是别的行为一样。

比方说的话,捕食..........

.........就像力气真的被吸走了似的。

Alice「唔..........」

Joker「..........

            ..........哈」

Alice「..........~~」

粗暴的,像是被吃进去似的吻。

明明应该是不愿意的,却无法全盘厌恶是为何呢。

Joker「...............」

毫不在乎我的反应什么的,蹂躏着口腔,Joker终于把唇松开了。

身体则是依旧弯折着,脸的距离依然很近。

Alice「.................」


还是,呆呆地。

就像是被Joker吸走了思考能力似的,头脑一片雾霭。

Joker「呵..........马戏是一时的恩赦。

            即使是你这家伙,也是知道的吧?」

被注视着,没法移开视线。

仿佛被只有单边的眼瞳封锁住了一样,身体僵硬着。

Joker「在全部想起来之前,就让你看下仅此一瞬的梦吧。

            因为,我并不讨厌你这家伙啊」

Joker的一只手,触碰着我的脸颊。

对那与亲吻对比起来,温柔多了的触碰方式,我反而吃惊了。


手掌缓慢地抚摸了脸颊数次,悄然离去。

直起身子之后,他再次面向舞台,啪地拍了下手。

会场的状态一下子变化了。

哇地响起的欢声笑语,沸腾起来的拍手。

舞台上,马戏团的全团登场了

曾是无人的观赏席被看客埋没,期待使得大家的脸散发着光辉,注视着舞台。

马戏开始了。

Joker的身影,已经哪里都不在了。

Alice(这个座位..........)

忽地,我发觉了只有我的右边是空位。

尽管左边的有着不认识的看客,但却只有这边。

Alice(这里是,谁的席位来着?)

我的同伴。

应该是为我所寻找的人留着的座位吧。

Alice(我,是在寻找着谁呢........?

            应该在这里的,是谁?)

客席响起了呼声。

为舞台上扩散着的表演而兴奋的声音。

炫目的灯光下,团员将舞台进行了下去。

空位的主人,没有出现。

Alice「...................」

我一个人,呆呆地眺望着舞台。

一个接一个地,目不暇接地改变着。

华丽的表演节目,却是,一直没有结束。

成为看客的一个,一边等着同伴..........

无论到了什么时候,都只能一直眺望着。

无论何时,无论何时。

..........都不会迎来终结的,只有一个人的马戏。


END.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