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方块国的爱丽丝(下)-镜子国-Gray-Lost Vision-白之画布END

方块国的爱丽丝(下)-镜子国-

Gray-

Lost Vision-

白之画布END


睁开眼后,我站在了全白的空间里。

不.........是全白的房间里。

无论是装饰品还是生活用品,什么都没有。

墙壁、地板和天花板也是一片白色,仅仅只有一扇的门,就连门锁都是白的。

没有窗户。

就连能否成为房间都很可疑的空间。

Alice(为什么,我会在这种地方?)

不明白之所以会在这种仅仅只有白色的空间的理由。

也感觉,应该是在赶往别的地方的。

想着去见谁........

Alice(想见的人?

           是谁来着?)

Alice「痛.........」

想着要想起来,头却刺痛着。

就像是在内部深处似的疼痛蔓延着,使得思考如雾霭般散去。

Joker「没事吧?

            头痛了吗?」

Alice「!?

面对突然向我搭话的声音,我就像是要跳起来一般地回过头。

明明应该是除了我之外,没有谁在的,背后却站着人。

Alice「Joker!」

在白色中诞生的,新的色彩。

灰暗地黯淡了的红色头发,在腰部附带着的,装饰了蔷薇的小丑的假面。

除此之外,则是白色。

白色的衬衫和白色的长裤,身穿着像是要融进这个房间似的轻装。

Joker「为何,什么的........都用不着说明了吧,Alice。

            因为这里是,我和你的房间啊」

Joker浮现了看似温厚的笑容。

一边将后头那只手拿着的什么东西伸过来,一边继续说着。

Joker「然后,这也是我和你的画布。

            很棒吧?」

Alice「哈.........?」

以泄了气的声音问了回去。

Joker向我递过来的是,像是能涂上油漆的画刷。

Alice「你是说要拿这个画刷,做什么........?」

Joker「当然是,这么做啦」

Joker将白色墙壁的其中一个地方,用什么也没有涂上的画刷刷了下。

于是,那个部分的颜色改变了。

描画着黑色的什么东西。

是风景吗.......不是很明白。

与其说是,用画刷描画了什么,不如说感觉更像是,用画刷将涂上了的颜色给消去之后,窥看到了隐藏在其中的东西似的。

Joker「虽然美术馆里全都是完成品,可是光看着也很无聊。

            不觉得,偶尔你也来画画看比较好吗?」

Joker啪地打了个响指。

室内的状态,急速地改变了。

Alice「哇.........?」

曾是什么都没有的室内,忽然盈满了色彩。

油漆的罐子,将画画道具溶化的托盘,画笔,蜡笔.......

各式各样的,绘画道具的集合。

在地板上拥挤地出现,将本是全白的空间埋没掉了。

五彩缤纷的颜色,将只有白色一个颜色的世界给涂改变换着。

明明本应该是让人满心兴奋的光景,对我来说却有哪里像是造作似的,十分寂寞。

Joker「来,你也拿起其中某个。

           一起来画画吧」

Joker指着地板说道。

表情虽是很平稳,声音却不知为何有种让人无法抵抗的氛围。

我迷茫迷茫着,最后,还是拿起了其中一支画笔。

一轻触了被Joker指引的白色墙壁,然后就拉出了黑色的线条。

将白色涂改掉,在对面那侧的东西,变成了能被看到的状态。

我聚精会神地注视着。

Alice(果然是,哪里的风景?

           这里到底是,什么.........?)

在纯白的墙壁上画着画。

尽管仿佛就像是愉快的恶作剧似的情节,实际上却完全不开心。

要是沾上油漆,或者绘画道具去涂的话,就会拉出那个颜色的线条。

但是如果用别的笔触碰到的话,色彩就会消失,能在间隙中看见被隐藏的风景。

Alice(是的..........

           这里藏着,什么东西)

并不是在绘画,而是在曝光。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继续和Joker一起将墙壁的颜色涂改掉。

终于,白色墙壁的部分几乎全部消失,看到的风景是.........

Joker「啊啊,变得清晰了呢。

            能够看到了哦,我和你的房间」

Alice「你在说什么啊。

            这种地方........!」

在全白的墙壁的对面的是,由冰冷的石块和铁栅栏制作而成的空间。

在通路的两边,并列着数个独立的房间。

滚落在地板上的无数的玩具。

能够将用油漆制作出来的五彩的颜色,和这个重叠。

Alice「监狱........!」

Joker「是的,就是这样的地方。

            是你一直,真正想要到达的地方呢」

看向微妙地像是很温柔似地那么说着的Joker那边,我睁大了眼睛。

服装,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改变了。

像是黑色制服一样的上下装........腰部的假面的位置,则是大束的钥匙。

Alice(Joker........

           .......是看守啊!)

终于想起了。

Joker是,这个监狱的看守。

Alice(为何至今为止都没有想起来啊.........!)

正打算丢下笔逃跑,就被Joker抓住了手臂。

仅仅只是将白色服装变成黑色的而已,威圧感却变得相当严重。

Alice「放开我啊!」

Joker「怎么会呢.......才不会放开呢。

            你明明没有其他能去的地方,却从我这儿逃跑是打算怎样?」

Alice「没有其他可去的地方?

            才没那回事,我也有想要去的地方啊」

虽然没法想起那是什么地方就是。

的的确确,是有的。

Joker「你能想起,那具体是什么地方吗?

            没办法的.......在你面前,已经只有通往监狱的门了」

Alice「门........」

现在的话,房间的墙壁已经全都变成了监狱的光景了。

在那之中,只有门显眼而突兀地残留着。

就像是在我的正面,邀请着我似的.........

Joker「来吧,囚人小姐。

            我会稳稳妥妥地,将你收监的」

硌地,被拉起那被抓住的手臂,抱着。

就那样粗暴地,在额头上落下了吻。

Alice「这、这是在做什.........!?」

Joker「欢迎的亲吻啊。

            你终于来到了这里,我可是非常地高兴啊」

Alice「不.........!?

           ..........」

Joker「.....................」

在四面迫近着的监狱。

在那中心部分的门的前面,Joker强硬地将我的手放下去。

必须要抵抗才行。

明明是这么想着的,身体却使不上力气。

Alice「嗯........!?」

沙拉,不知何时手上挂上了锁.........

.........是手铐。

Joker「.........呵呵」

在手铐的前方,是Joker。

他就像和在额头上亲吻那时一样,深爱似的的拿起手铐。

Alice「........」

Joker「来吧,囚人小姐。

            就让我为你打开门吧」

松开唇低语道的声音,和手铐铐上的咔嚓声和触碰到门锁的声音,重叠了起来。

即使想着不想去,也已经什么都无法反抗了。

看守的带路。

为了不被我逃走,靠近着我。

响起了门被打开的声音。

在纯白的门扉的对面的是........阴暗的,冰冻的世界。



END.




——————————————————————————————

手铐普雷,监狱普雷..........嗯。【你冷静点】

总觉得好久没有这么正统的小白收监end了......在小丑国和箱子国以来......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