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知らない街とトランクの中身 - QuinRose

这首大概是,我对爱丽丝系列印象最深的一首。

其实已经记得不是很清它还有出现在除了处刑人end之外的哪个end里了。

只记得当时打出处刑人end时,那种阴郁和无法言明的感觉,以及就那么呆呆看着这首歌响起。

事实证明小丑国的确有毒啊233333特别是op,刚开始是觉得,怎么怪怪的,听多了竟然着迷了

无论是这个ed还是小丑国op,小丑国真的是.........

反正至今依旧想要蹲爱丽丝系列这个坑,可能有一半原因就是小丑国。

啊,又想到了当初明明都100%了却因为电脑出问题,送去修了之后.....就什么没有了嘤嘤嘤,而且还是两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是日了狗了!!!(╯‵□′)╯︵┻━┻(╯‵□′)╯︵┻━┻(╯‵□′)╯︵┻━┻



靠听的,真的绝不保证得了不会出现空耳_(:з」∠)_



《未知的街道和行李箱的内部》

解开粗暴乱缠着的绷带/确认伤口的情况/

笨拙而丑陋的东西/都挤在了手提箱里滚落了下来/

所图之事总无法顺利/而也曾梦想过平静谐和的世界/

没有比不擅长的谎言更容易堆积起来的事物/

越是认真去做的事却越容易失败/

空洞地落幕了的/锈色的结局

几近令人不愉快地/满溢而出

就连蜷坐下去的地方/也不复存在



天色暗沉/人影憧憧/

无论是谁都是一脸的事不关己/(这句不确定........orz好吧我听不清是nin还是rin)

不知名的人们/不具面孔的街道

都渐行渐远/


朝路边随便躺去/张开双臂(还是不确定.....orz没法听清是道路还是泥泞.....

望着朝身体倾盆而下的大雨/

从指尖开始溶解/

随着下水道流去消失掉就好了/



无论等了多久都不会消失/

变得陈旧的遗落之物/

伸出手/割裂了天空/


从家中的方向 /往这边看来/

在期盼着谁的回归/

即使没有想进去的想法/

还是敲起了门/


明明是在外面/却依旧被敲击着/

雨声  敲击的声音/

剜掉窥向这边的眼睛(来回望着看向这边的人们??)/(←嗯,反正又是一句因为一个词听不清而导致全句都不确定的.....两句都有可能?我觉得第一个可能性....真的好残暴啊www)

埋葬掉吧/

既寂寞又不温柔的/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

伤口渐渐裂开



——————————————

感觉真是.............一个词听不清结果啥都模糊掉了啊www

又不像剧本那样有文字可以看pwp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