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ius

广州湾人。广州湾复城主义者。新“古”典主义脑。文艺复兴人。非常好相处同时非常难相处。被我判定1.麻烦透的玩意儿2.相处起来只会耗能的人物3.过于三观不合的会被拉黑。毕竟我总得保证我首页不会被推到辣我眼睛的东西不是?本体已开启节能模式。被投石者永远不会和投石者和解。

双子国的爱丽丝-Humpty&Dumpty-1st scramble

 双子国的爱丽丝-


 Humpty&Dumpty-1st scramble


 


自被Blood告知暴风雨的到来,已经过了好几个时间带。


即使是说了「就这段时间」,但是实际什么时候到来,似乎是不到近在眼前的时候的都无法知道。


Blood也随着时间带的流逝而变得不愉快......倒不如说是,有气无力起来。


 但是,在暴风雨到来之前必须解决掉的工作(似乎)也很多。


 无论如何都不得不亲自出马的事情还是会亲自解决,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就都交给了部下。


 根据事情的不同,肉眼可见地变得忙起来的反而是Elliot。


Humpty和Dumpty随着Elliot一起外出的状况也多了起来。


 至于我呢,倒是和平常相比没什么大变化。


 工作和休息,都一如既往。


 偶尔,也会由于女仆的人数变少了导致工作繁忙,但也仅仅是这样的程度。


 就连暴风雨的气息都无法察觉的我。


 直到被谁告知之前,大概都会毫无觉察地工作着吧。


 女仆「要不要再喝多些汤呢~大小姐?」


Alice「不不,这已经足够了


            谢谢」


 在这期间,久违地,持役者们全部凑齐了在一起进餐。


Blood、Elliot、Humpty和Dumpty,以及,我。


 这一次,我并没有作为侍者而是一同吃着。


 据Blood说的,「因为最近都没怎么搭理你啊」,好像也有着这样的理由。


Dumpty「喂。


                 我还要多一碗汤」


 女仆「了解了~」


 另一个女仆「刚刚新烤好的面包,也会立刻就送上来~」


Elliot「啊,也把萝卜面包片拿过来吧。十万火急!」


Alice「还要吃吗,Elliot?


            已经吃了5份左右了吧?」


Alice「光顾着吃那么多面包的话,在甜点上来之前就会变得很饱了哦?」


Elliot「唔~虽然是这样,但是这次的特别好吃啊。


             萝卜风味那么浓厚~」


Elliot「而且我的胃还很有余裕,即使继续吃也没问题啦。


            当然,萝卜甜点也会好好地吃掉的!」


Dumpty「......Elliot的胃,真是个无底洞啊


                 光是看着,这边都快饱了」


Alice「......同感」


 时不时相互交谈,和谐地进餐着。


 能够和大家这样悠闲地呆着,说实话真的很高兴。


Blood「能这样好好坐下来吃饭也是久违了


              但既然,工作也终于告一段落了......,接下来这样的机会也会变得多起来吧」


Alice「原来是这样吗?终于把工作解决了?」


Blood「啊啊,大部分的话......,麻烦的事情基本提前收拾掉了。


             我真的好累啊.......,来犒劳下我吧,大小姐」


Alice「不不,把工作收拾掉的不都基本是Elliot吗?」


 




话题当中的Elliot倒是继续着他的进食,完全没有觉得不满的样子,专心地吃着他的。


似乎是听到了我们的对话,于是将手停下来看向我。


Elliot「啊啊,全部解决掉了。


           棘手的事已经一件不剩了,暴风雨要什么时候来都ok了!」


Alice「......真有活力啊。


           Elliot那边才是应该累了的不是吗?」


Alice「更应该被犒劳的,并不是Blood而是Elliot那边吧?」


 这位兔子先生,着实是有着强烈忠诚心的,工作者。


 虽然对着这么大个的男人来说是挺奇怪,但该怎么说呢,想欺负。


Elliot「那样东西才不需要咧......,亲自出马到现场解决工作,是部下的使命啊。


           因为只是做了理所当然地事而已,所以也不需要犒劳」


Alice「Elliot......」


Alice(.......太想欺负一下他了。啊啊,好想要紧紧抱住他带着耳朵一起连着脑袋都好好揉上一把)


Humpty「Elliot不需要的话,那个犒劳就让我拿走吧。


                 不如说,我觉得我才是那个值得你犒劳的男人啊,爱丽丝?」


 坐着斜对面的的Humpty,向我抛了一个媚眼。


 从背部袭来一阵鸡皮疙瘩,我下意识地缩了下脑袋。


Alice(不装酷也真的没事的好吗.......)


 即使不是自恋,他的脸也的确是长得非常不错,本来肯定能成为自身的一个招牌的。


 但是,他的自我陶醉却自砸招牌了。


 像这样的人,最好是不要搭理他比较好。


 如果得到了满意的反应太过得意的话,就更加完蛋了。


 虽然说就算表现出否定的态度,结果也是一样........却下意识地去反驳了。


Alice「你才是那个应该被犒劳的,你这么说着.......。


            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变成那样的话题啊」


 带刺地,反驳了回去。


Humpty则是,夸张地睁大了眼睛,一副讶异的表情。


Humpty「这个国家里最为美丽的,即使说是美的化身也不为过的我,可是亲身费力去劳动了哦?


                 比起像Elliot这种肌肉兔子,我被犒劳才是理所当然的吧?」


Elliot「谁是肌肉兔子啊!我是有好好锻炼身体,但我可不是兔子!」


Blood「我是觉得.......这是在揶揄你不止身体,就连脑袋里都全是肌肉。


             不过,既然你能接受的话,那我也不会偏要去否定」


 在Elliot的继续进食时,Blood用很困倦的声音这么吐槽着。


 把那两个上司的声音完全无视掉,Humpty继续宣称着。


Humpty「而且啊,即使你想要好好慰劳Elliot,Elliot却说并不需要吧?


                 也就是说,慰劳多出了一份不是吗」


Humpty「那么即使让给我,也没什么问题吧。


                虽然说是肌肉兔子多余不要的这实在让人无法释怀,但如果是你的慰劳的话那我也就心甘情愿地接受了」


Alice「那说的是什么话啊.......完全不是会多出一份的东西吧。


            正因为是Elliot,我才会想要去犒劳的」


 我知道,Humpty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也有认真工作着。


 虽说如此,犒劳并不是该到处乱用的东西。


Humpty「诶,并不会多出来吗?


                 奇怪啊,那么你的犒劳消失到哪里去了呢?」


Alice「哈.......?」


Alice(能消失到哪里去......)


 想要慰劳的心情,是因为有想要将其付出的对象在,才存在的。


 既不会多出来,也不是可以转让的东西,既不会消失,也不是可以计数的东西。


Humpty他们,偶尔会说出这种无厘头的话。


 假如只是玩笑的话,却又是以太认真的神情长时间不断追问着,导致这边完全懂不了那边在想什么。


Humpty自我陶醉的发言也是,将那些归结为「太恶心了所以也很有趣」地高兴着的Dumpty也是。


 并不仅仅是他们那些无法彼此切合的对谈,还有就是摆弄词句,说着让人云里雾里的戏言。


 让人不禁有种被耍弄的感觉。


Alice「并不会消失的啊。


           只是在说,就算一直对Elliot抱有这样的心情,也没法对你怀抱一样的想法而已!」


 就这样清清楚楚地说明白。


 对着不知道是否是被我的气势惊到了,而呆住了的Humpty,Blood一边贼笑着一边说道。


Blood 「被甩了呐,Humpty。


               她能给你的犒劳,一份也没有啊」


Elliot「谢谢啊,Alice


            你竟然这么地我着想,我好高兴!」


Alice「不,不客气。


            .......才不是这个问题啊!」


Alice(无论是blood还是Elliot,为什么,都在普通地对话着呢?


           Humpty在说的事,这边可是完全不能理解啊?)


Alice(不会在意吗?


            ......不,或者是即使有在在意着,也没有到要重视的地步?)


 是否是因为习惯了呢。


 我这边,不知是不是由于记忆暧昧了的原因,习惯不了。


 也对他们的守门人身份有着违和感,做不到像Blood他们一样熟视无睹。


Alice「你们啊.......。 


          是上司的话,就别乐在其中,好好让他们注意下啊」


 既然我把守门人他们给忘记了(?),而接下来的日子里,必须变得更亲近些的话,就更应如此。


 用控诉一般的视线盯着Blood。


 不知是不是因为气势太认真,他歪了下头,这么问回来。


Blood「注意一下?


             是要对什么注意呢?」


Alice「对什么注意.......,对各种各样的啊。


           你很清楚的吧?」


Alice「像刚才一样耍弄人来取乐,可不是什么值得称赞的事啊。


            虽然是根据状况而定,但也有可能让人觉得被当成了笨蛋耍」


 虽然对我来说是不得不去警戒的人,但也并不是对对方怀抱着敌意。


正因为有着想要变得更加亲近的心情,被耍弄的话就会感到受伤。


要求boss改善状况,同时也饱含着对Humpty的抱怨。


立刻回答的,是心腹的兔子那边。


Elliot「不是的,你并没有被耍啊,Alice。


             尽管的确是乱七八糟的家伙,但刚才的并不是在耍你啊?」


Elliot吃惊地睁大了眼睛,以这样的表情说道。


话题当中的Humpty本人,向坐在一旁的Dumpty望过去。


Humpty「听到了吗,兄弟?


                 说是我在以耍她为乐,把她当成了笨蛋」


Dumpty「当然有听到,兄弟。


                 以这个距离,就算不想听,那些话也会进到耳朵里啊」


没有加入话题,沉默地持续着用餐的Dumpty,好像略微嫌麻烦地回答道。


说不定是用餐的时候,就只想专心在用餐上的类型。


Alice(只要不是看见Humpty就会进入奇怪的模式,一定,是那种非常的认真的性格吧)


Alice(姑且来说,他对Blood也是用着敬语来交谈的......)


Dumpty「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Humpty。


                被耍了,被当成了笨蛋,什么的,真是过分的说辞啊」


Dumpty「如果我也被当成了同类的话,那么我也有异议。


                这是不能就听听算了的侮辱」


Alice「诶诶诶......?」


Alice(侮辱?


          那种失礼的事情,我从没打算做过啊!)


忽然间自己被当成坏人对待,我迷惑了。


唐突地说着戏言的两人,明明,本来还以为肯定是在耍我。


Dumpty「我们并没有打算以耍你为乐,也没有打算把你当成笨蛋。


                一直都,认真地对待你啊」


Dumpty「即使Humpty会顺势而上制造些骚动,也并不是在开玩笑


                Humpty一直都很认真.......,是个认真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蛋啊」


Alice「哈......?」


Alice(又在说,蛋?


          而且,既认真又让人毛骨悚然的蛋,是什么样的蛋啊.......)


Alice「虽然你刚才是那么说了,但是对我来说这只能是在耍我啊.....」


Humpty「Dumpty,你真是够了!


                认真地恶心的蛋是什么啊,我可不记得我是那样的蛋?!」


比我还要愤懑的声音,遮盖了我回答的话。


「咚」地敲响桌子,Humpty站了起来。


就那样子,迫近旁边的Dumpty。


形状良好的眉毛,也紧迫地吊了起来。


Humpty「看来需要好好地再教你一次,“毛骨悚然”这个词的意义了」


Humpty「听好了,毛骨悚然这词的意思是,是形容看起来很糟糕、感觉太糟了、丑陋、异样.......像这样的东西的」


Humpty「相对来说,在你眼前的我是怎么样?


                难道不是一眼看过去就觉得端庄美丽,集齐着让人光是看着都觉得要升天了的魅力吗?」


Humpty「也就是说,这就是美丽!


               你对着我,感觉到的应该是对我满溢而出的美的憧憬、渴望!」


Humpty「既然是血肉相连的兄弟,那么你应该已经也被我的魅力附身了!


                连骨髓里面都!」


直到半路还是在生气的。


从中间开始却变成了一脸陶醉的神情,把手举到胸前宣称着。


看着那个,毫无表情的Dumpty的神色渐渐缓和了。


Dumpty「原来如此,你还能附身到人身上。


                不愧是Humpty,简直是最棒的恶心的特长了!」


Dumpty「好的,请一定要附身到我身上。


               要是被你附身了的话, 简直比被100匹鬼屋的幽灵附身还要毛骨悚然,似乎会很有趣啊」


Humpty「你说什么.......,是说鬼屋的幽灵!?


                幽灵!!鬼怪!!!魑魅魍魉!」


Humpty「你是把我列为那种东西的同类来比较的吗!?


                啊啊,这不可能的,简直无法忍受!!啊啊啊,打击太大快要升天了!!」


似乎比起Dumpty,Humpty那边倒才是感到快要升天了。


......感觉希望他要是就这么被天神召回就好了。


Alice「......」


Alice「......」


Alice(......果然,完全跟不上他们说的话


Elliot「......放着不管就好了,Alice。


           要是认真对待了的话,你的脑袋可是会腐烂掉的」


Alice「......Elliot」


以快要累趴了的姿势面向他们,看到的是Blood的一脸困倦。


Elliot则是以看起来很同情的目光看着我、


Blood「就重新地告诉你一次吧


            从你那边看来或许他们的确是在乱闹,但对他们来说这已经算认真了」


Blood「 虽然中途开始就跑偏了,像是戏言一样的交谈也是这样。


              他们认真地进行无聊的交谈,不是一如既往的事吗」


Blood「 那种事你应该也是很清楚的才对......,嘛,即使清楚也会很烦就是


             适当地左耳进右耳出无视就好,这个只能习惯了」


只要习惯了,然后就不会在意了。


这样说着,Blood把红茶送向了嘴边。


Alice「虽然并不是,特别想去习惯意味不明的对谈...... 」


Alice(但是,只能去习惯了........吗?


          ......也不像是能改变得了的事)


我重新把视线向Humpty和Dumpty那边移去。


********


选择


【选择项】


只能去习惯了】*好感度上升


Alice(是呢,只能去习惯了。


           毕竟是同居人啊)


无法习惯的话,我这边会很麻烦。


为此一一地去让脑袋烦恼的话,一眨眼间就会累乏了。


不想习惯


(不想习惯......)


但是,说不定也只能去习惯了。


即使是这样子的两个人,也是我的同居人。


(应该)从以前开始就是旧相识了。


(不去习惯的话,单是对话都会累趴吧)


选择结束


********


(无论哪边都是,相当怪的人.......倒不如说,脑袋挺奇怪的)


Alice「......呼啊。


           你们还真是......,有其兄必有其弟啊......」


Alice(.......不,就像他们所说的,双子。


          再来就是,哪边是兄长哪边是弟弟,这一点暧昧不清)


明明是在进行着无法彼此切合的对谈,却不可思议地相处得不错。


无论怎样,说不定都是对相似的兄弟。


Alice(两人凑在一起爱乱来的这点,就算不那么相像也没问题的.......)


直到现在,我都还没能完全接受,两人是双子这种话。


但是,不仅是他们本人,就连Blood或是Elliot都是那么说。


世间也似乎是将其认知为双子。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也已经遭遇了数次颠覆自身常识的事情。


虽然全部都找不到个中缘由,但如果大家都是那么说的话........,说不定真的是双子。


即使不能衷心接受,却渐渐开始那么认为了......。


Humpty「嗯......兄?弟?


                那是在说,哪边是哪边呢,Alice ?」


如想象一样,两人对我的低语有所反应了。


Dumpty「 我们是,同时出生的双生的蛋。


                并不是很清楚兄弟之分,即使考虑这点也没有意义,之前也说了吧?」


Alice「 是啊,的确说了呢。


            并不是说已经忘记了」


Alice「但是, 普通来说,无论怎么看都会觉得Humpty是哥哥Dumpty是弟弟吧」


即使是双子,也应该会有兄弟间的差别的。


明明应该是有的,二人却又,理所当然地反驳着。


Humpty「你所说的“普通” 着实让人不明白啊。


                即使被那样说了,实际上我们也不知道哪边是哪边啊」


Dumpty「 但是那种事,即使不确定也没什么问题。


                哪边才是兄长哪边才是弟弟什么的,随便怎样都好」


重叠且交互地说着的Humpty和Dumpty。


在那之上,就连他们的上司也统一了口径。


Blood「就如守门人所说的一样,Alice。


             两人到底谁是兄谁是弟,无法确定这点是事实,连我也不知道」


Blood「 但是,并不需要去在意这点。


             那种事,无论哪边是哪边,都应该没什么值得困扰的」


Elliot「就是那样啊Alice,那种事完全不值得在意


            只要知道是双子,就足够了吧」


Alice「 我是觉得,能够做到毫不在意的你们才比较厉害啊


Alice(不行了。


          即使向这个上司请求指点,也毫无用处......)


有这样的部下,自然也有那样的上司。


这样看来,说不定也意外地是些相性不错的主从。








【画面转变为帽子屋大院】








女仆「接下来,就是庭院桌子的附近吧~


          只要分工合作,不用花费多久就能完工的吧~」


女仆2「 就是这样~。


            那么我们就快点做完吧~」


Alice「明白了。


           如果做完了就一起休息去吧」


女仆「嗯,就那么做吧~ 」


这一回是,在屋外的作业。


和数个女仆,为了修剪花朵而移动到了庭园。


就在此时......。


【画面响起爆炸声】


Alice「!!? 」


响起了“嘭”的,像是什么破裂的声音。


直到发觉那是爆破声,还花了一段时间。


Alice「什、什么! ?


           刚才的声音是!?」


像是从宅邸的那边听到的。


在尖叫起来的同时,粗略地想到的是,敌人的突袭。


尽管觉得在Blood=Dupre的宅邸这并不可能吧,但这再怎么说这里也是黑手党的大本营。


并不能肯定,不会有瞒着双子的眼皮潜伏入侵进来的敌人。


理所当然地,本也觉得其他的大家,也感到了和我一样的紧张。


但并非如此,女仆们仅在一瞬间绷紧了身体,很快就放松了。


女仆「这又是,Dumpty大人吧~ 。


         是那两位的房间的方向呢~」


女仆2「 就是啊~。


            这回又是在做些什么呢~」


女仆3「 总而言之,先去看看吧~。


            也是相当大的声音啊~」


Alice「......???


           Dumpty的房间?」


Alice(诶?


          别说是瞒着守门人眼睛潜伏进来了,是和守门人本身有关系吗?)


话说回来,以那种程度的声音,女仆们是否也真的知道得了详细的方向呢。


我并不是很能弄清楚。


女仆们所说的话的意思,也完全无法理解。


Alice「 是说怎么回事?


           .......不是入侵者之类的吗?」


女仆「我觉得并不是~ 」


女仆2「 再怎么说,入侵宅邸进行爆破什么的。


           外部的人,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女仆3「而且,根据那个声音来看的话,也不像是使用了火药的爆破~」


女仆2「 只要去了就能清楚了。


            一起去吧~」


Alice「 啊,等等......!」


异口同声地这么说着,女仆们开始跑了起来。


慌张地,追上了她们的背影。








【画面转变】








女仆们没有进入宅邸,而是从外面绕着宅邸跑着。


奔赴的方向是,就如所说的,是Humpty和Dumpty的房间所在的方向。


Alice(是不是打算,从外面观望下状况呢)


说起来,他们的房间是在一楼。


女仆们似乎是打算,从外面赶过去。


Alice「 那个啊,为什么不直接从宅邸的里面过去呢?」


一边跑着一边这么询问。


其中一人迅速地回过头,仿佛理所当然地说到。


女仆「因为, 不要靠近比较好啊。


         要是奇怪的东西流出来了,会很麻烦不是吗~?」


女仆2「 就是啊~。


           也差不多,该准备下了~」


持同样意见的另一位女仆,从口袋中拿出了手帕。


然后,用那个覆盖上了自己的嘴边。


其他的大家也,一个接着一个这么做了。


Alice(诶?


          诶诶诶???)


要去的是爆破现场。


说不定算不上离题的做法。


然而......,尽管不过是我的感觉而已,那爆破的声音并没有那么大。


而且,「要是有奇怪的东西流出来了 」的说法。


她们的样子,和单纯是担心爆破事故比起来,微妙地不对劲。


Alice(不如说,似乎对爆破事故本身习惯了?)


窥不出焦急和动摇之类。


就在之前,也说了「 又是Dumpty先生啊」。


Alice(???


          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女仆「喏,你也快点吧~」


Alice「 诶?


           ......啊,好的。」


被催促着,我也姑且用手帕遮掩着嘴边。


在那期间,已经很大程度地接近到Humpty和Dumpty的房间了。


在一楼,有个任着窗户大开的房间。


从那里,很少见的有着奇怪颜色的烟冒了出来。


说是深绿.......,或是说像是沉淀了的沼泽似的颜色。


下意识地,增大了掩着口边的手的力度。


Alice(从颜色来看,就不像是正常的东西.......)


Alice「就是那里吧?


            ......啊!」


在女仆回答之前,窗前便出现了人的身影。





一边用手挥散烟雾,一边为了汲取新鲜空气而探出了身子。


Alice「Dumpty!」


女仆「Dumpty大人~。


          .......应该没什么大碍对吧?」


跑着靠过去的同时,我和女仆中的一人提高了声音。


注意到了这边的Dumpty,以处于这种状况下却冷静十足的声音回答道。


Dumpty「啊啊.......什么啊,又过来了啊。都说过了不用每次每次都过来的吧。


                 .....我没什么事情,虽然实验似乎是失败了但没受伤」


女仆「但是,也是会有万一的状况的~。


          您没事实在太好了~」


女仆「对啊,似乎没有什么大问题,实在太好了~」


听到了Dumpty的回答后,女仆们加快了脚步。


保持着用手帕轻掩着口鼻,靠近到了不会被烟熏到的程度的位置。


Dumpty则从室内拿出类似垫子的东西,把烟扇开。


混浊的空气,慢慢地变得清新起来。


Alice「你这到底是做了什么啊,Dumpty?」


总而言之,向着似乎是骚动的元凶的本人追问。


Alice「有爆破的声音响了起来,也是你做的吗?


           虽然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事......」


Dumpty一副泰然自若,并没有受伤了的迹象。


烟也大致是散去了。


果然,并不是什么很大程度的爆炸。


Alice(也没有硝烟味......。


          就如女仆们所说的,看来并不是火药爆破。)


尽管有着无法言说的臭味,也不到完全不能忍受的程度。


是我毫无经验的,未知的臭味。


Dumpty「什么也没问题,因为这种也是常事了。


                比起这个,失败了才是大问题.......,本来还以为够完美了。」


Alice「......完美?」


似乎没什么问题了,于是收起了手帕,一边这么问道。


女仆们也同样收起手帕,其中一人以稍微染上了无奈的声音问道。


女仆「请问这次又是打算,做出些什么呢?」






「这次呢」。


处于佣人立场的人都,混杂着无可奈何想去说的程度,那这就大约是常有的事了吧。


Dumpty「喝了的话身体就会啫喱化,这样的药。


                不,与其说是啫喱不如说是史莱姆......总之,像是会缓慢地溶化的东西」


Alice「你是说什么???


无言以对了。


身体会,慢慢地溶化掉的......?


Alice(那是什么鬼东西啊。


          那种事情真的发生了的话,岂不就是恐怖片一样的世界。)


Alice(乱七八糟,还毛骨悚然......)


Alice「......你,那是说认真的吗?


           是开玩笑吧?」


那种东西,只在小说中才看到过。


当然是,幻想的世界。


根本不觉得......能够制造出来,存在于这个世间。


然而,Dumpty却仿佛是想说「你才是,在开玩笑吗?」,用冷淡的眼神看着我。


Dumpty「当然,肯定是认真的啊。


                想象下身体慢慢崩毁掉的样子吧,难道不感觉是最高级的快乐?」


Alice「一点也不觉得会快乐」


如果实际上真看到了那样的画面,我要么会脚都吓软要么就是光看一眼就逃开吧。


Alice(呜。


          想象了,就好恶心......)


想要再次拿出手帕,于是把手插进了口袋。


Dumpty不满的声音向这边投了过来。


Dumpty「有好好地去想象了?7


                是从头部开始缓缓地溶化,啪嗒啪嗒地向地面掉去哦?」


Alice「不用说明也行的!


Alice(感觉更糟了,住手啊......)


Dumpty「......」


Dumpty「呼,竟然无法理解这份美妙,外来者还真是无聊啊。


                ......算了总而言之,刚才的是失败了」


很不痛快地这么说道,Dumpty用手指玩弄着耳朵上的耳环。


应该是源于无意识的习惯动作吧。


Dumpty「到底是哪里有问题呢.......,是应该试着增加多点浓度吗?


                下次是试试看该哪个程度」


一边嘀嘀咕咕地细语着,迅速转过身,打算向里面走回去。


唐突地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衣服。


由于对方是在室内,即使是抬起手去抓住,也只到Dumpty腰边一带。


Dumpty「做什么?放开我啊」


只把脸转过来,嫌麻烦地向下看来。


但是,不能只因为这种事就害怕。


Alice「才不是什么“做什么”啊!


           你还打算,继续进行作业吗!?」


Dumpty「“还”......,这是当然的吧?


                只要不放弃继续坚持,总有一天会成功的,这就是我的信条。」


Alice「只要说是信条,听起来就很了不起的样子.....。


           但是用不着继续。


是很伟大的信条,但希望还是别适用在这种场合上。


没必要制造这种可怕的药物。


不止如此,都引起一次爆炸了。


伴随着危险性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事物的开发,且还是在宅邸的其中一个房间里,让人没法忍受。


无论是作为佣人还是同居人,这都是应该表示抱怨的状况了。


Alice(之前Blood他们有说过Dumpty的疯狂的兴趣还是什么的。


那个说的是,这回事啊 。)


所说的Dumpty的作业小屋,我也是理解了。


Dumpty,总而言之来说就是喜欢毛骨悚然的东西。


尽管似乎也出于「毛骨悚然,恶心,实在太有趣了」的缘由中意着Humpty,但是不单是那样。


Alice(毛骨悚然的.....恐怖电影之类的,超自然神秘的,全部都超喜欢。


          在那之上,就想要自行开发出来......)


名副其实的,那应该就是他的「疯狂的兴趣」吧。


要在自己的房间里,兼并设置作业小屋的程度。


烟雾散去,注意到了室内有着大张的作业台。


上面放置着,类似器材的东西,药瓶,数个并立的试管,诸如此类的。


虽说并不是没有出于猎奇的好奇心,但听到了刚才的话之后就无法去直视了。


有所意识地,不再更加地去看那些了。


Alice(比疯狂的科学家还要性质恶劣.....。


          这也是,他们被称为mad eggs的原因之一吧......)


本觉得只要没Humpty在的话,Dumpty还是比较来说挺正经的。


(虽然两人凑一起就会在说一些不明所以的事情)


但,那也不过是误解。


这边也有这边样儿地,足够奇离古怪了。


Dumpty「都说了快放开了吧,Alice。


                别碍着我」


Alice「啊......!」


被伸到背后的手挥开,下意识地干脆松开了手。


女仆「Dumpty大人。


            我们也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您就此放弃~」


女仆阻止了,想要继续深蹲在房间里面的Dumpty。


当然了。


如果宅邸会有火灾的危险,那么即使对方是上司也应该去进言的。


女仆「又是打算用捉住的俘虏来尝试效果吧~?


         如果是要处置掉的对象还好,现在所在的全都是情报源啊~」


女仆2「对啊,如果溶化了会很麻烦的~。


           要试的话,请用那一边那些随便怎样都好的领民来试~」


女仆2「有必要的话,就让我们随便抓几个来就好,到抓来为止都请等待一下~。


            即使是即刻完成了的场合,能等下再尝试的话就更好了~」


Alice(该担心的是,那个吗?


Alice(......。


          话说......,果然是有啊,俘虏之类的......)


虽然是不知道具体所在,但是就连不想听到的事情也听到了。


Dumpty「呒......,是这样吗?


                明白了,那就拜托你们了,火速地随便集合一下3、4个人来吧」


Alice「别·拜·托·啊。


           你们也,不能听他的哦!?」


又是俘虏,又是会调制危险药物的干部。还有会协助其抓捕领民的佣人。


我的滞留地,怎么说也实在是过于危险的地方了。
















1st scramble   END.
















 




 ————————


tbc.大概第一章还有2/3吧。讲真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很多角色,就一页,就12个回想,却一条线要跑几小时了......._(:з」∠)_真是大工程啊。五月攻我服了你了........


 


累死了,改天再续。






虽然也有可能不续了_(:з」∠)_


  20161220


————————


打了一半没电了,文档覆灭,我简直有狗带的想法了............


重新打了一遍。


啊。绝望。人生好绝望。


另外某句我困扰了好久,本来想翻成 哥哥是那样,弟弟也好不到哪儿去 的,忽然想到了有其兄必有其弟www感觉好应景噗


还有句是上司是那样,下面的人也好不到哪儿去,想了想如果翻成有其上司必有其部下实在有点怪就放弃了那么翻了_(:з」∠)_


20161222


 ————————


完成了_(:з」∠)_可怕的拖延症。


2017.1.3




 




 慢慢地翻译就更加感觉双子国是在催促爱丽丝赶快学会对某些莫名其妙地事情熟视无睹呢..........越来越感觉这是又一个世界了,而且方块国也有爱丽丝回到心国或者草国然后记忆模糊的各种lost ticket.......虽然好几个都可以视为回到现实的暗示,但是我在想,是不是也有双子国这样的可能性在_(:з」∠)毕竟双子国虽然简称双子国,但是全名是 心之国的爱丽丝-wonderful twin world-.............其实细数的话,有被剧中人物明确从口中提出的只有心国,草国,方块国,外加个如果qr没倒闭可能会存在的黑桃国,或者扑克国?后面那个有可能只是传言...刚好4个点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nuarius | Powered by LOFTER